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5:50:17| 人氣26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翳入羽耳0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鼓面的震動彷彿和觀眾心臟同步,音音擊響著宛如心跳、電吉他的鳴吼在撕裂空氣、主唱者的聲音字字扣牢每位觀眾的心玄--很震撼,但卻無法鼓動身穿白襯衫、深藍背心高中制服少年的心--尖叫歡呼尚未沉澱,少年便直奔後台。

「金!你在做什麼!?」推開布幕,不管會不會驚擾接下來演出的團體。

「…我記得這次我沒通知你吧?」

「嵐跟我說的--」這有可能是光第一次認真稱呼嵐的名字,「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況!?」可見事態的嚴重性。「他和阿貝都拒絕幫你伴奏,你居然直接和其他人上台--虧你還是最重視樂團的!」

不語。開始稀疏的後台清楚可見光因激動而發的喘息。

「你還打算去哪?」看著轉身離去的金的背影。

「抽煙。」不、不是答應不抽了嗎?

「喂…喂!!」少年無意義的呼喊化作煙銷,甚至飄不進那人的耳中。







同時間,隨著門鈴鈴作響,歡迎光臨及謝謝光臨的遞嬗中三人分別數著冰塊、呆望桌面攪動空杯及舉起冷掉的咖啡又放下--阿貝、LO-SA、嵐。

「要我們來幹麻?」在長柄杓滑落地下撞了地面後,LO-SA首先打破沉默。

「你想咧?」好不容易喝了第一口,嵐白了他一眼。大家其實都很清楚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不了了終,除了多了杯飲品下肚。但腹中的愁傷依舊濃郁,絲毫沒有被中和、被稀釋。



咿咿呀呀,秋千發出疲累的呻吟,但他肩上的人似乎不願理會。

離開咖啡店,其中兩人晃到颼涼的公園。

嵐用兩跟手指熟練的晃著近空的啤酒罐,舌尖舔過緣口,將最後滴苦澀泡黃嚥下。頭上那逆著秋千頻率打著盹的細草晃呀晃。

一隻手胡亂的蓋了上,「…放鬆點。」LO-SA。

「…」一陣鼻酸,不管金發生什麼事,身為兒時玩伴的嵐就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如果連光都沒輒、連光的聲音他也不想聽了…他會怎樣…?」

沉默。良久,LO-SA扯著嵐因冷空氣漲紅的頰,調侃話道你哭啦?

鬼吼著好痛外加揮空的一拳回應,嵐沒好氣的搓著鼻,口吃道是沙子。







「金--」

「欸--」

「喂、金!!」腳沒停下,寸步不離的跟著金的光喊破喉,但金卻直直向另一個駐唱地點前進。

「金…唔哇!」正要加快步伐時,跟前高自己一顆頭的人突然駐足,也讓光撞個正著。

不像責備,金憐惜的嘆嘆並說道你就裝作沒看見就好啦!微微停頓後又悻悻的說我的事自己會管。

淚了--滾過顴骨畫出兩痕水漬,光知道金在哭泣、那深深的心淵底處淌著血淚。無法為他做什麼,反倒沒事的人不爭氣的嗚哭起來了。喉瘖噎著,所有安慰的隻字化作空白,所有哀傷的片語化作哽塞,急著,卻發不出聲,光茫慌的扯住金的寬衣。

轉過身,捧高光的顱,蓋上那支唔顫抖的唇,金的舌滑過貝齒,吮著那粉舌。攫取著光最後的生氣般,不留任何的吃啃,包含淚、吟哦、喘息。在光軟去的屈膝、金攬著其下滑的腰隻,四片薄唇依舊相貼。

將光按去牆腳,舌尖滾過其耳闊,惹的少年一顫一顫。光瞬間被攤了開的襯衫使其肌白的膚裸出,但方才激起的躁熱讓光恨不得快褪去。金一手轉弄著其中粉凸,舌也熟練的潤著光的敏感處。悶哼著,光的下腹又是更慍燙。

呼著氣,男孩不反抗--因為跟前的金髮人瞳中除了洩欲的媚氣,更有深暈的無助、無止的仇傷--光感覺對方在藉由此事尋求安全感。

「唔--」胸前傳來齒與齒啃咬造成的痛楚與快感,呻吟著弓身,顫抖著盡可能克制自己不將金推開。

感覺少年的體貼,似寵溺、獎賞,五指開了少年的皮帶,伸進褲束中,紓解起其腫脹。另一手大指按住光的下齒、掌托著其頷。甚拇指尚在舌上,金便含住少年的上唇,不予瘖啞的光發聲的空段。

溢出的透液順流、浸濕了襟,隨著可以大口呼吸,那些皆全數被舔盡--無法言語的不自在蔓生全身,光雙手攀上金的肩。

意思到少年的感受,金將光翻了過,讓其貼著牆,扯去兩人的褲子,後抬高光的臀。

幾乎是前胸貼後背了,堵著後園,金在光耳邊耳語著,細碎的三字音填補著光腦中的空白--

謝謝你。

頰伏著冷的牆,承受不住的淚不停遞補,如果可以…就算只能用身體,光也希望能一直陪在金的身邊--…











那次後,光不曾遇見金,連嵐都像蒸發似的。就這樣一個月過去。


「光光小小光~」阿貝的聲音隨著鐘聲、伴著步伐,蹦到發愣的光桌前。

「…」為什麼又變長了?對著稱呼的改變,光只能暗嘆。

「阿嵐哥說他找到金了。」

「!?」







『阿嵐哥說他和金約在101瞭望台--』啪搭啪搭的打著柏油路,腦中憶著剛剛阿貝的消息,一溜煙奔出學校的光沒頭沒腦的向最高地標移動。

『是怎樣啊哪不挑挑要付費的地方在非假日去--不可能真的是那麼有閒有心選在我學校這一帶的大地標啦!!話說那死海產貝類怎麼知道他們約在哪--草男怎可能通知他!?』來到門口,掏著錢包,光憤恨的想著。

『…一定又搞偷聽--…』三條線攀上光的臉,對於「電器」有些研究的同班同學他能不懾服嗎?…但是誰知道他懂電器啊?!現在?而且還是那方面研究…

「叮…叮…叮…叮…」隨著樓層的增加、電梯發出的警音,長方盒子內的人越顯稀疏。

『…是為避開人潮?』皺著眉看著上頭的樓層由小數字亮成大數目,『不會要打架吧!?男人都是這樣!!』啊…光你不是男人嗎…?

「叮咚。」步出電梯,光晃腦著尋找--

「有了!」果然整個空間只有那兩個人影--咦?他們在說什麼嗎?金背對著我,面向透明玻璃牆;嵐右手提著他的吉他,噢!表情只能用爛掉來形容--

『『爛掉』?我國文一定很差…』光OS著,腳也不忘向他們步去。

「你這幾天唱啞了喉嚨、真的變啞巴我也不管啦!現在搞啥要我賞你顆喉糖嗎!?」…嵐果真氣炸了。

面對著不答的金,嵐一點緩衝都不給的繼續「說」下去:「你大可消失、蒸發、看著BARE滅團,別再出現沒人在乎啦!!」唔嘶--居然心口不一到這種地步…

「我來是希望…讓我再和你們同台一次…」開了口,可能是第一次,金緩慢的說著。有點雞同鴨講,果然是聽不清楚了--!?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再理你了!!」舉起吉他,等等…這草男該不會要--「我才不要這種東西!一開始如果沒答應你,我也不需要替現在的你瞎操心、瞎煩悶!!」



「喀格--」不是弦斷殼裂撞地的聲響,反而像骨頭敲擊的聲音--

「小光?!」「小鬼?!」兩人同時驚呼,因為吉他所反映出的碧青色不是伏在冷硬的地板上,而是薄白的校園制服襯衫表面。



「唔…死草男施力真大啊…」光用身體接住朝地上砸去的吉他,吃力的打破沉寂。

「你他…可惡!你、你搞啥啦…!?」連忙抽出手機,嗶嗶嗶的按下三碼,亂著的嵐幾乎是跌在牆上,唇發著顫碎唸著。

「那、那麼重要的東西…怎可以就這樣摔了--…」

「!」手指停擺,望著那滲血的小小軀殼,嵐直到話筒那頭傳來多聲呼喊才回過神--

小心捧起少年的身軀,也不管是否褲子沾上那層血泊,歉疚滿是混著憐惜。

「…金…」

「不要說話…」雖然那是很細小的呼喚,但卻比方才的撞擊更震耳般。金的眉更加深了。

「我才不要你跟我道謝…」樣起弧,「與其說謝謝我更想聽別的。…」

「都、都這種時候還瞎扯--」金忍不住環緊光。

「唔哇…會痛啦…」苦笑著,雙手也攀上那寬肩。終於聽到了嗎?聽到我們的聲音了、聽到我對你的思念了嗎…?跟身上的傷相比,金適懷的抱讓光慰心莫甚於其之上。




「呃嗯…」

「你不會削蘋果就別削了啦--削了五顆還不比一顆多!!」嵐遞了一顆蘋果給躺在床上的光,也不忘給努力削光「果肉」的金一枚白眼。

「…你要小光吃皮嗎?!很多臘欸…」悶哼一聲,頭抬都不抬的繼續削皮--或是果肉?

「我、我其實沒很餓啊…」這兩個人幾乎一整天賴在病房--有暖氣、有浴室、地下室的便當又超便宜,比讓他們過冬艱困的「寒」舍好太多了!!其實不是為了這個啦!

光的胸肋骨斷了三根,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卻被眼前一個溺愛、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的)母愛氾濫者硬是拖進了醫院,還別忘了另一位「監護人」…

「啪啪!!」兩個人各被賞了一個耳光。「你們這些肇事者!!還一直賴在這打擾病人休息--滾啦、滾滾滾!」LO-SA口水亂灑的重複了好幾次『滾』這個字。

「要你管。」「囉唆!」兩個人用一樣欠扁的眼神怒視著無時無刻都在發飆的瘋狗--

「想進醫院就說啊!!不用撘救護車真方便!!」捲起袖子,LO-SA抽出不知哪來的狼牙棒。

「好了啦!哥!!」

「啊呀~大家都在呢!小小光好久不見--我幫你帶這星期的考卷來了!」阿貝扛著高高的白立方體步來。「就當作慰問禮吧ˇ」

「誰要這種禮物!?」








兩年後的春天,在各酒吧門外大大張貼等身高的海報--

BARE的復出開場。

鼓面的震動彷彿和觀眾心臟同步,音音擊響著宛如心跳、電吉他的鳴吼在撕裂空氣、主唱者的聲音字字扣牢每位觀眾的心玄--很震撼,此時穿著便服,成為大學二年生的男孩.光也欲罷不能。他現在正沉浸,沉浸在地下樂團˙BARE的演唱。

隨著叫好聲的越發,光不急不徐的前去後台--

「你怎麼那麼慢?」等不了推託拉的男孩,金髮男人直接現身,將他拖去。

「欸欸,我可是傷患喔--」

「好多久了?」吐吐舌,用自己還殘留著方才激昂的唇堵上身下男孩的。

「喂喂喂--忘記還有另一場了嗎--?」不讓他們更深入,左手推開光、右手推開金,那株更加蓬勃的草在兩人間晃呀晃的。

「是誰接那麼多場的!?」

「怎樣啦,就是要你累的連上床的力氣都沒有!!」

「哪個上床?上床上還是--」

「都是啦!!」

「管你哪個上床--快上車啦!!當作曲的還得兼司機我很累欸!」

「啊?要走了?我點的招牌菜都還沒上來欸!!」

「阿貝你是餓死鬼投胎嗎…唱六場你還真是吃六餐…」



一年多的復健、保養,金的耳朵可說是完全恢復--怎麼可能?還是得帶助聽器啦;而畢了業、要生大二的兩個小鬼不再小(?)、茂盛的草更茂盛(?)、本來一分的金黃變成兩分頭、凶暴的瘋狗媽媽哥凶暴指數更上一層樓--

「現在,讓我們歡迎,久違的--BARE!!」主持人誇張可笑的肢體動作絲毫不減台下的熱烈,喔,時間可是有限--要一晚上跑完所有知名pub是很困難的,請仔細聆聽接下來的表演吧,誰知道下次是誰受傷--斷手、眼瞎--…

「別那麼不吉利啦!!」也是,新年期間要歲歲平安。

這似乎不是重點。







× × ×

很潦草的完結了。(揮汗(其實一點都不累)(踹))

因為再拖下去真的會蹦出金嵐﹢L光了--

可是真的是太潦草了啊…OTL
這篇真是害人不淺

裏:別以為會有很多人點(灌芥末到某赤鼻中)

某赤:我ˋ我放心多了--可ˋ可是好嗆!!!!!!!



今天章魚誕生ˋ偉大的總受誕辰日ˋ聽某大神言他是大大大受星ˇˇ(那麼多大是私心(邪笑))

HAPPY BIRTHDAY TO 59(踹)



× × ×

圖源:
1ˋ3.http://photo.pchome.com.tw/0965032/

2.http://photo.pchome.com.tw/darkdestroy/

4.http://tw.myblog.yahoo.com/believeheaven/

台長: 赤木芽
人氣(26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L光】翳入羽耳.番外.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翳入羽耳 番外《下》.蘋果ˋ吉他

♥D.珈禾&#9829
這篇真的害了好多人
尤其是金
不要下一個故事寫我們這群網友
把我們的慘狀死的很慘~!Q口Q
2007-09-09 12:20:26
版主回應
啊哈哈~他也沒怎樣啊(才怪)

不會啦@@
我已經不太會寫了還要寫大家,那真是有辱大大們了!!

喪盡天良的事我很乖不會做(沒說服力)
2007-09-09 14:40:35
晴°
呼,終於看完了。
好吃力(嘎?
很好啊!!(拍拍手
我也該去努力了…而且我怎麼最近想到的都BG阿&quot
我要去想BL了(你行?
掰掰~~(揮手
2007-09-09 14:15:08
版主回應
對不起是傷眼的ˊˋ
讓大大吃力還真是不好意思--(撞牆)

那掌聲真是讓我很虛心啊…OTL


加油!!
BG也很好啊~
不用勉強BL啦XD
你看也可以把小小光換成女的這篇也通啊

光OS:我是男的!!

路上小心慢慢走靠邊行(揮手)(果真是廢言赤)
2007-09-09 14:45:55
瘋狂噗噗
大大出文速度真是快(姆指)
我、我要金嵐!(別亂要!)

我想我也要好好努力了(拭淚)
好幾天沒更新BL文(嗚嗚嗚嗚)
都是輔導股長害的我七上八下(自己就是)
2007-09-09 15:26:42
版主回應
我這篇拖好久了ˊˋ
話說應該是私心…好想搞兄弟戀(舔唇)
來弄個L光(被巴)


喔喔~大大寫的超好ˇˇ
我會滿心期待XD
2007-09-09 15:40:38
烏龍茶
對了,---香吉士長怎樣?

你說你很喜歡(笑)
2007-09-09 19:35:07
版主回應
他眉毛很讚(踹)
動的時候還有配樂欸~~(滾滾滾~)

啊,你不知道他嗎?!(驚)
他可是串場當卡卡西替身的人欸(最好)
2007-09-09 19:37:13
腐˙瘋子笨巫月
(怒瞪)

還我調味料!!!(踹)

金嵐阿金嵐!!(敲桌)

還有兄弟L金!!!

(強制拖走)
2007-09-11 19:47:31
版主回應
我金嵐是生不出來的(攤手)
金不是我喜歡的形-3-

裏:那他還是主配!?!?!?(踹某赤)

L光很好想!!(拇指)
心血來潮可能會?(問號是啥鬼!?)
2007-09-12 00:06:36
★Small君☆
芽大真是厲害阿~
你的文章好棒!!
2007-09-11 22:25:06
版主回應
你ˋ你誤會了@@
這篇都是亂打的啊...因為我不希望把配對弄亂就趕快給他結束了XD
在這樣下去會出現亂倫+調味料(踹飛).///.
2007-09-12 00:0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