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9 06:12:06|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五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七在早上陽菜留下的醫療袋裡找到了凝血針,注射過後,血止住了,這時再為安凝包紮傷口。

「小七不要走……」安凝說。

小七為安凝包紮傷口後,覺得沒顏面再面對她,所以就打算離開,去那也好。

「小七」安凝勉強的下了床,走不到兩步又跌在地上。

【碰!】木門重重的關上。

小七聽到安凝倒地的聲音回到房間,把安凝扶起,緊抱著她放聲大哭。

「是里爾!是他利用我爸媽去要脅我去殺你的,對不起!」小七哭著說。

「痛……」安凝被小七弄痛了。

這時小七才放開安凝,把她扶回床上去。安凝拿過電話,撥給桐人。

()聽著!如果想我跟你回美國,明早來我家!」安凝說。

 

早上,桐人和格雷來到了公寓,小七開門給兩人進來,把他們帶到房間,昨晚失血過多的安凝正在昏睡。

()小七,安凝她……」桐人問。

()昨晚差點把安凝殺死了。」小七說著又哭了起來。

格雷走到安凝床前,把手放在額上,隔著紗布還是測到體溫。

()桐人,她發高燒!」格雷說。

()不管了!把她帶走吧!」桐人說。

 

一小時前,薔薇之家,二階診療室,陽菜正準備醫療用品,早上要去為安凝檢查傷口。

NYANNYAN,我今天要去開會,不能陪你去,自己小心囉!」優子說。

陽菜坐計程車來到了公寓大樓,坐升降機來到了十樓,剛走出升降機就看到安凝家的大門打開了,快步走上去,手還不忘在手袋掏出優子給她防身的小手槍。

這時小七第一個走出,接著桐人抱著安凝走出來,最後出來的是格雷。

「你們是誰?把安凝放下!不然我就開槍!」陽菜舉槍說。

()這個女人我來處理,先帶安凝走!」格雷說著也掏出槍。

()好!自己小心!」桐人說畢就抱著安凝從後梯逃跑。

「別跑!」陽菜說。

【砰!】【砰!】陽菜和格雷各開了一槍。

只見陽菜捂住心口位置倒了下來,而格雷則按住左肩,鮮血從指間流出。格雷看到陽菜倒下後便往後梯逃跑。

格雷和桐人帶著安凝和小七攔了一台計程車先回酒店,他們找了一位黑市醫生,為格雷及安凝處理傷口。

「她發燒是因為傷口受感染,再不處理就會有生命危險!她正在需要靜養,至少等體溫下降。」醫生說。

由於醫生都這樣說了,桐人只好先等安凝的體溫下降後才回美國。

醫生離開後,他們坐在小客廳,格雷利用客房服務叫了午餐,他們整個早上都沒有吃過東西。

()你說里爾利用你父母的性命來要脅你,要你把安凝殺死?」格雷問。

小七點頭。

()姨丈及姨媽在我們來日本的前一天被發現伏屍在郊區小屋內,懷疑是自殺。」桐人說。

小七聽到父母已經過世的消息後異常的冷靜,接著一整個下午就把自己關在廁所裡,躲在角落抱膝哭泣。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六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四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