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9 00:27:44|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六十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珠理奈再一次醒來的時候已是早上了,玲奈坐在椅子上睡著了,手還是被握住。珠理奈把手退了出來,這手一退,玲奈就醒來了。

「珠理,你醒來了……」玲奈說。

當珠理奈想要坐起來的時候,玲奈立即上前幫忙扶坐起來。

「玲奈……」珠理奈看著玲奈那隆起的肚子欲言又止,果然對於失去知覺的雙腿,更在意的是玲奈懷孕的事情。

「果然珠理還是介意……嘛!我明天就要回德國了,你醒來就好,那我先走了……」玲奈站了起來,轉身準備離開。

「別走……玲奈別走…………並沒有介意……反正……現在的我跟廢人沒分別……」珠理奈說著低下頭來,聲線越講越細。

「珠理……」玲奈回頭把珠理奈抱在懷裡。

「玲奈留下來不要走」珠理奈說。

「珠理,跟我一起回德國……好嗎?」玲奈把珠理奈抱緊,鼓起勇氣說。

珠理奈並沒有回答,眼淚不住的流下來。

「只要可以跟玲奈在一起,去那裡也可以。」珠理奈隨後說。

兩人心底的痛能夠因為離開而淡忘嗎?這半年來玲奈把頭髮剪短了,日以繼夜的不是讀書就是工作,就只是想忘記傷痛,可是發現懷孕以後,看到日漸隆起的肚子,其實所謂忘記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咯!咯】房門被打開,麻里子和陽菜進來。

「珠理奈,我把你的情況跟大學時的德國教授說了,他說他可以醫治,康復機率有八成。」陽菜說。

「還有,你去德國除了治療以外,還有任務要做。」麻里子把一個白色信封交給珠理奈。

珠理奈把信封打開,是一封柏林大學的交換生通知信。

「你的任務,當你到德國以後找喵爺,她會告訴你的。」麻里子繼續說。

陽菜把教授在德國的地址交給了玲奈,讓她把珠理奈帶去醫治。

晚上,玲奈和珠理奈坐飛機起程返回德國。

 

當玲奈和珠理奈去德國的隔一天,大島組亦宣佈跟赤天開戰。連續多個晚上赤天和THE ONE或是大島組的成員在東京都內不同的地方發生械鬥,三組的多名成員被捕。

除了械鬥以外,三組每一天都有成員被暗殺,地盤被搗亂,最後警視廳不得不把三組的話事人請回去坐坐。

 

友美來到咖啡室,今天她約了一個人來,那個被她持有軍牌的人。點了一杯藍山咖啡,看著門口等待著。

到了約定的時間,沒見櫻井玲香的人,只見白石麻衣前來。

「板野桑,玲香她身在德國不能前來,所以吩咐我過來。而她說不論你說的要求是什麼,她都會照辦。」白石麻衣說。

「德國?」友美問。

「去還人情了。半年前玲香差點被人暗殺,是二小姐救了她的。」白石說。

友美抿了一口咖啡,說:「我知道玲香還是乃木板的幕後老闆,我要她跟赤天合作。」

「你……我們乃木板何時要聽你指揮了?」聽了友美的要求後,白石麻衣怒火中燒。

友美把杯中的咖啡喝光,輕笑一下,並沒有理會怒火中的白石。

「我只有這一個要求,而且只要玲香還有跟乃木板有關係的一天,她就要完成,否則她就要用軍牌上的子彈自行了斷,你就把我的要求如實跟她說吧!」友美說。

友美說完,放下咖啡錢就離去,留下白石一人。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六十一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五十九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