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18:53: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子,我要先走一步了!」陽菜暈倒前想。

跟優子的快樂時光就像跑馬燈的出現在陽菜的腦海裡,她在想原來人死是這樣的呀!

 

中午,丸子帶了便當去探望安凝,就在走廊上看到倒下的陽菜,身上沒有任何傷口,而在門口附近找到了一顆橡膠子彈。

由於木門沒關上,丸子索性就把陽菜拖進屋,放到安凝的床上。

「優子桑,陽菜姐暈倒在安凝家門前。」丸子打電話給優子。

「好!我現在過來!」優子在電話裡說。

 

陽菜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張床上,某只栗鼠伏在床邊,房間環境很眼熟,就是安凝的房間,而自己還沒死。

NYANNYAN,你醒來太好了!」優子說。

陽菜起來的動作弄醒了伏在睡邊休息的優子。

「覺得那裡不舒服嗎?」優子問。

陽菜只覺得胸口位置疼痛非常,脫去上衣才發覺胸口位置瘀青一片。她把早上發生的事情都告訴優子,優子撥了一通電話給樓下在車上的由依。

「由依,給我查一下今天那一個黑市醫生醫治過一個左肩受槍傷的金髮外國人,同行還有一男兩女,其中一個是安凝。還有,給我下令,凡看到他們第一時間通知我!並拖住他們等我們到達。」優子說。

另外,優子也要麻友查用姓氏馬利諾訂房的酒店房間。

【老三,找不到有人用姓氏為馬利諾的訂房訊息,不過訂房人國藉為美國、男性、三十歲以下、酒店在東京都的共有二十個,如果是住超過一星期的就只有五個。】麻友把她查到的資料用電郵傳給優子。

優子再把電郵轉發給由依,要她找人去逐間房間調查。

半小時後,優子的電話再次響起,是小暐的來電。

「優子桑,你要找的人在萬國酒店1315號房,不過半小時前退房了,他們坐醫療專車去機場了。待會傳照片給你!」小暐在電話裡頭說。

「謝啦!小暐!」優子說。

優子把陽菜揹回車上,和由依三人往機場出發。在車上,優子把小暐傳來的照片傳開,並要求在四人身上偷放有衛星定位功能的追蹤器。

 

半小時前,萬國酒店1315號房,桐人在外面買了吃的東西回來,他在外面看到突然外了一些黑衣人在街上找著其中一個是金色頭髮,而且是兩男兩女的四人組,他立即意識到會不會是早上因為格雷把陽菜打暈而被人追捕。

「我們要立即離開!應該是你早上打暈的那個女人派人來找我們了!」桐人說。

桐人和格雷帶著小七和還在昏迷的安凝離開酒店,由於他們安排的醫療專機,所以在酒店乘坐醫療專車出發去機場。

到了機場,經過特別的通道出境,再在貴賓候機室準備登上醫療專機。

 

穿著白大掛的里英走進貴賓候機室,旁邊跟著的是美優紀,這是她們的副業,但這次也是她們的任務,就是要把她們留住直到優子來到。

「你好!我是負責這次運輸的主治醫生北原,旁邊的是助手渡邊,請問病患在那裡?我要先為她檢查一下情況。」里英說。

「在那邊!」桐人指一下安凝的方向,安凝正躺在醫療床上。

里英為安凝檢查完畢後,走到桐人身邊。

「檢查完畢,請稍等我一下,我去安排把她送上飛機。」里英說。

接著里英離開貴賓候機室,留下美優紀一個對著她們。

 

五分鐘後,里英回到貴賓候機室,跟著進來的不是幫忙推床的地勤人員,而是優子、陽菜和由依。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七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零五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