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1 00:47:18|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九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這兩星期內小暐和玲奈首次離開古堡別墅,三人坐車來到了餐廳,那是希爾頓家族的勢力範圍,而那個家族平常表現出的就是一種冷眼旁觀的姿態,這次主動的把四大家族的當家都約出來,想必是有什麼目的。

所有進去的相關人員都要先把武器、手提電話拿出來,也會被搜身。

()小暐,來賭兩局。」這是萊斯‧希爾頓,是希爾頓的當家。

同場還有葛斯家族和雷爾家族的當家。小暐坐到她的位置上,玲奈和智美站在她身後。

()小暐,那天晚上你平安沒事真的太好了。」雷爾家族的當家,傑克‧雷爾。

()多謝您的關心,我跟我姐都命大,死不去。」小暐拿過侍應遞上的雪茄,代表四大家族的飯局正式開始。

 

在小暐和其他三大家族在賭桌上一較高下的時候,玲奈離開了房間。

「姐,待會找機會先解決外面的人。」小暐在車上說。

玲奈在廁所拿出兩把事先收藏的小刀和槍,把小刀收在袖口裡,槍收在腰間。對於擅長暗殺的玲奈,在暗中解決對手是十分容易的事。

在餐廳內的守衛約有十多人,三大家族的手下各有幾十人在門外。

守衛都是一人或是兩人一組,躲在暗處的玲奈把小刀握在手中,當守衛在她眼前經過後,她就會快步跟上去,把小刀向後腰一刺,中刀的守衛痛得連聲音都發不出,再被小刀在咽喉一拉,便重重的倒下。

 

不消十分鐘,玲奈就把餐廳內的守衛解決回到小暐的身邊。

()你姐沒有不舒服嗎?」傑克問。

()有心,只是肚子有點不舒服。」玲奈說。

這是,小暐放下手上的撲克牌,賭局什麼對她一點都不重要,其餘三人對她的舉動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就好像早料到有誰會先忍不住一樣。

()傑克,你把我的人藏到那裡去?」小暐左手拍在賭檯上,繃帶滲出點點血紅。

()你說什麼我不明白。」傑克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還裝!在葛斯大樓門前的監視器清楚拍到你們的人把我的朋友---板野友美捉走的情況。」小暐從腰間掏出槍,這是希爾頓的手下搜身時刻意放在她褲前的。

玲奈把門鎖起後也掏出槍對準傑克。對於沒有武器,也沒有對外通訊能力的傑克,現在就如同一隻待殺的羊。

()哈哈哈!是我捉的,又如何?不捉她,怎樣把你引出來?」傑克笑著拍拍手,右手邊的門被打開,友美被兩個持槍的壯漢押了出來,身上多處被虐打的傷痕。

()想要你的朋友們平安,用你跟松井玲奈兩人的命來換。怎麼樣?」傑克說。

希爾頓和葛斯家族的當家對於這樣的情況並沒有什麼的反應,好像事先知道似的。

()有本事的就堂堂正正的來取我的命,不要做小人的行為。」小暐不屑的說。

【砰!】【砰!】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九十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八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