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1:46:0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生日快樂 ]] 北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公*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哈哈 ﹋ 希望你大大搭快樂 ~

   過著每一天每一天 ~ 嘻嘻 XD


   
   雖然真搭好想好想陪你今天阿 ~ 但是我今天上課 !

   現在才到家也 ~ 害我真搭真搭很想找你 >     <

   不過沒關係 ﹋ 反正要一起過好多個生日 ! 哈哈 XD


   

   我永遠永遠都愛你 ﹋ 

   我永遠永遠都想你 ﹋

   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 



   腦公* 生日快樂 ! >  ////  <



   那天卡片 ﹋ 蛋糕 ﹋ 禮物 ﹋

   都希望你喜歡辣 ! 哈哈 XD


   雖然我提早了 ﹋ 但是今天不是哇 ! 哈哈 XD



   寶貝雖然又老嚕 ~ 但我分你一半 ~ 哈哈 XD
   
   希望你要開開心心歐 ! 今天你最大囉 ! 哈哈 XD




   [[ 我愛你我愛你 ]] 啾 ~




          × 生日快樂 ×




   許願芭 _______________




   有三個唷 ! 哈哈哈 XD





         祝你生日快樂 ..












             [[ 啾 ]] 我ˇ愛ˇ你ˇ











          ㄇㄨㄚˇ ~ >   /////   <

台長: ╭ ㄚ花妞 ╮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鬼鼻鼻 ]] 我の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啾 ]] 
此分類上一篇:[[ 耶* 寶貝生日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