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0:02: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無名*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也 ﹋ 為什麼我只要用我搭網誌 ~ 

   我要修改歐 >             <

   一直不給我用 ﹋ 害我只要修改就整個網頁無回應 ﹋

   搞屁挖 >              <



   現在報台又在修改相簿搭 ~ 真不知道怎辦好 ﹋

   一直不給我用用用 >              <

   想關也關不掉搭無名網誌 ~ 一直無回應 ! 

   氣死我哩 .. >                <




   太久沒搞些東東* 怎麼怎麼無名很怪 ?

   我要重改辣 ﹋ 氣死我喏 >        <





          改改改 ~

             怎樣我都要用成功 >    <






        亨* >              <

台長: ╭ ㄚ花妞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噢七噢八 ]] 我の雜物 ﹋ |
此分類下一篇:[[ 哇* 在不承認 ]] 
此分類上一篇:[[ 傷痕是在多也喚不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