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9:51:0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耶* 寶貝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雖然我提早喏兩天兩天 ..

     嘻嘻 ~ 但是但是我星期二你有是我也有事 ~

     星期三沒給我放到假 >    <

     然後又要上輔導課 ~ 搞屁屁屁哇哇哇 !!



     所以俺可是非常非常的失望 ~ >      <







     但是今天很開心 ~ 嘻嘻 ﹋ 不管怎抹樣*

     永遠永遠都是我愛搭寶 ﹋ 雖然你又要老辣一歲 ~

     哈哈 ~ ( 我分你我分你ㄏㄚˋ ) ︿︿




     這是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 

     這是第一次為男人過生日 ~

     這是第一次為男人做卡片 ~
      
     這是第一次為男人送禮物 ~

    ( 整個就不知道為啥有這動力 ﹋ 哈哈 ! )

       



   反正就是開心芭* _____________


      

    今天你很可愛很可愛 ﹋ 反正你就講話也很智障 ~

    總之勒 ~ 就很開心 ﹋ 嘻嘻嘻 XD




   卡片* 蛋糕* 禮物 ﹋ 都希望你喜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 <




        [[ 啾 ]] 愛你 ~













      生日快樂 ~ >    ˇ     <  














      

台長: ╭ ㄚ花妞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鬼鼻鼻 ]] 我の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日快樂 ]] 北鼻*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期待期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