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0:07:4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婆很想很想你這大寶貝寶貝 ﹋

   雖然昨天昨天找你ㄖ ~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想你 !

   今天是我和你搭半年 ﹋ 哈哈 XD


   

   雖然你欠我出去玩 ﹋ 誰叫你這隻豬 ~ >   <

   原本想好要跟你去玩一整天 ~ 結果你這隻豬 >   <

   我自己也跟你睡搭跟豬一樣 .. 但是我很餓 = =+

   一個大早找你 ~ 你這臭小孩 ﹋ 早上你幫我開門 ~

   後來你又說你又想睡ㄖ ~ 誰叫你又給我那麼日夜顛倒 ﹋

   臭寶貝 ~ >             <




   看你想睡我也挺想睡* 我也很早起來 = =+


   但是你這智障鬼 ~ 昨天真搭很可愛很可愛 ︿︿


   不然怎會有智障腦婆也 ~ 哈哈 XD

   ( 自以為一下下 哈哈 XD )




   但是你真搭很可愛 ﹋ 講話也很好玩 ! 哈哈 XD

   當然我也會 ~ 哈哈 XD 









    很開心有你有你有你 ﹋




        很多話*  [[ 對你說 ]]










    但請看信RRRR ︿︿





       哈哈 XD









     下次再拿鬼你 ~ 永遠都我愛搭寶貝 ︿︿









         啾* >  /////////  <
   

台長: ╭ ㄚ花妞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鬼鼻鼻 ]] 我の愛 ﹋ |
此分類上一篇:[[ 生日快樂 ]] 北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