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4:26:06|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找朋友和以前的店長
((不是剛辭的這間...))

那店長和我聊了很多

講到我剛辭的這間

還有以前我在那做的時候

他說那時 他很想留我

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說真的 我對他挺不好意思的

因為 他真的對我很好...@@"

他說 有人去拜託他把我留下來

他說他只能回答那個人

""如果陳xx一直黏在他身邊 我怎麼有機會開口?""

唉...

其實呢

我真的覺得

感情這東西 太過讓我..一頭栽

尤其是那時候 我根本失去判斷能力


總而言之

我很謝謝他~~

台長: Zoe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存在日記裡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妳..卻只有這樣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好煩好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