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0:17:00|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生日快樂!!

21了   時間很快

真的很快

我開始想起過去那年  我們才15.6歲

那時我們還在雄商  這時我們彼此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但就算再忙  我們依然有著緊緊相連的心

寶貝們 

這一生有妳們是多大的幸福

就是因為這麼多人在一起要這麼好有多不容易

所以我們都好珍惜

阿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先老一歲  

嘖嘖

阿為什麼每次都遇到段考

太可惡了!!

我媽就這麼愛我讀書  把我生在這個時候!!


我說阿~  詩雲姊姊~  妳很讓我驚喜

哈哈

我以為妳失蹤了   不過看到妳的訊息我好開心!!

很感動是真的

天氣最近真的忽冷忽熱的  要小心別感冒了!!

姊~

謝謝妳

謝謝妳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

不用我說妳總是在第一時間察覺到我的不對勁

妳總是可以在我不用開口的時候了解我到底想說些什麼

妳是我的心理醫生  !!  真的不能沒有妳

雖然  我不會對妳說太肉麻的話!! 

我相信妳也會不習慣

但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真的真的很重要!!


妳....對  !!  那個遲遲還在想著我們的曾經的那個妳

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依然給不起妳什麼

曾經和妳在一起是帶著一個受傷的心

最後   我還是做不到

現在

那心還沒癒合   只是更受傷而已....

又怎麼有能力愛人呢?

別等待什麼   就像我從妳身上懂得等待不會有結果

逝去的愛再怎麼追都只是白費  

我相信  妳會再遇到一個更值得妳愛的人

傷妳一次   我沒勇氣再傷妳第二次!! 

對不起!!  


嗯....

那個讓我成長的女孩

把妳放最後

不是因為不重要

而是因為太重要....

說真的

一切就像夢一樣   當12點一到   我的腦海裡浮現的

是那天妳靠在我背後  跟我說著妳會陪我過生日的畫面

好快

真的好快...   

但我也明白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只是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還是會痛   但是

我微笑的許了個願望給妳

我希望那願望會實現!!

其實常會擔心妳  只是  想想  我懂妳一個人一直都可以很好

那擔心也許不過只是多餘的罷了

妳的離開    我是替妳開心的   至少我知道

妳以後會更幸福     哪天交了男朋友

別忘了告訴我   妳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好嗎?








21歲了   我告訴自己  要更有擔當   

25歲那年    我要完成我所有的夢想

我要扛起所有的責任   好讓我媽可以退休  

所有的事由我來就好!!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Zoe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存在日記裡 |
此分類下一篇:理所當然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