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3:58:15|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中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總會有很多不如意事,就好像打電玩那樣,放了一元進去,它也可以在把你辛苦賺回來的一元吞掉,卻不讓你玩。所以呢,人要懂得苦中作樂,這樣生活才不會太痛苦。這幀照片,就是「苦中作樂」的有趣證明。

  話說某一天跟美女到國華打電玩,本想玩太鼓達人,但因為有人正在玩,所以改為玩那一台叫「Pop’n music」的音樂電玩。玩了三局,打算再多玩兩局,就在選了音樂之後便一直停留在選定歌曲的畫面,沒多久還發出刺耳噪音,結果要找阿姨們來弄妥。阿姨將那台電玩的插頭拔去,再插上,電玩的屏幕開始顯示一大堆像Dos又像Linux的指令碼,忽然讓我想起一件事:「只有工作人員才有可能看到的畫面竟然讓我看見了,這算不算是好運呢?」
  哈~就是因為這個想法,我便立刻拿出手機將這個畫面拍下來讓大家看看。美女看見我的動作,聽過我的話,也跟著一塊兒「神經病」,拿出手機將這個畫面拍攝下來,留為紀念。所以,機舖多了兩個傻人~

  以前我才不會那麼做呢,換了是以前的我,不氣它娘親的三五七日才怪。

  苦中作樂,除了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給自己一條快樂的人生路吧。快樂的人生,是由自己所創,不能求諸外。

台長: 風兒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的軌跡 |
此分類下一篇:奸商
此分類上一篇:懶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