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1:41:17|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瘟」※

  好掛念你…好掛念你…好掛念你……
  你在腦海裡出現的次數已經不斷增加,自何時開始你當了我腦海裡的Screen Saver?

  好想念你…好想念你…好想念你……
  連做夢都看見你,為何每次夢中遇見的你都笑得比太陽燦爛、比月亮溫柔?

  好掛念你…好掛念你…好掛念你……
  無奈我的懦弱叫我無法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

  好想告訴你我有多掛念你…好想告訴你我有多想念你…好想見你…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摸摸你的手…你的髮絲…你的臉……

  忍受不到那種煎熬,於是勇敢的傳了一個短訊給你……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無聊……為甚麼要用理由支持自己去找他?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無助……我跟他之間那根是鐵鏈還是紅線?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討厭……為甚麼要想甚麼適合不適合、相襯不相襯的問題?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可憐……連去愛都沒膽,這樣的我,還有何用?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奇怪……為甚麼要這麼現實?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白目……為甚麼要這麼多幻想?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冷酷……為甚麼要在事情未發生之前已經要幻想終結的可能?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低能……為甚麼連這種事也無法好好處理?

  究竟我要做些甚麼才能使自己的心安定?
  究竟我要做些甚麼才能使自己的心安定?

  平時當愛情輔導員的我,現在正需要一個愛情輔導員來輔導我一下……

  你抱著枕頭微微低頭的樣子,好可愛……那個時候,好想摸摸你的臉…可是,我沒那種膽…我怕你會躲開…所以只摸了摸你的枕頭……
  此刻,好想念你……那臉兒紅紅、微微的淺笑……

  我真是想「女」人想得昏了頭……(笑)

  以上是一個「發『女瘟』」病人的自言自語,如有雷同,實屬搞笑。

※愛式+請勿客氣※

  這兩首歌都是軟硬天師的舊作。
  很欣賞那些歌詞。《愛式》中已經說出「愛」的奇幻之處。而《請勿客氣》,則是在鼓勵我說出心中所想。聽著聽著,我真的有種傳給他一個內容為「我想念你」的短訊。
  希望不會把他嚇跑吧。

※模型盒※

  今天匆匆吃過午飯,便到Daiso,打算買點伴飯料(家裡的都吃光了)。可是到了「大嫂」之後,手上拿著的,竟然是模型盒、手提電話螢保標貼和音源分插……一點吃的都沒有……
  之所以買模型盒,是因為家裡的扭蛋已經開始泛濫成災……(笑)我不想它們就這樣擱在一旁當「封塵榜」,所以花了四十個大洋買了兩個一大一小的模型盒回家,給它們一個安穩的家。

※能力試驗※

  因為換身份證的時候剛好在報名之前,身份證的號碼跟准考證上的身份證號碼樣式不一樣,結果考完試之後我還要向有關部門發一個電郵說明號碼不一樣的事。最奇怪的是,為何我選擇用英文寫這封信?平平那個是日文能力試啊!)
  有夠麻煩……

  至於能力試的事…一句說話作總結:「睡著去,睡著聽,睡著做,睡著回家。」
  於是,可以用一首歌作總結:《夢醒時分》。(核爆)

台長: 風兒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的軌跡 |
此分類下一篇:近況速記
此分類上一篇:胡思亂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