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2:52:22|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往,有他的夢,不是令我覺得好痛苦,就是令我感覺轉淡。昨晚的夢,令我對於他入夢這件事,變得不再抗拒。或許,是因為最近一次看見他的時候,他的種種被朋友形容為「奇跡」的行動,令我心田裡那棵差不多快枯死的幼苗又重新長出嫩芽。 

  昨夜在夢中,他微笑地抱緊我。那種溫暖、力度、溫柔、那個讓人有安全感的肚腩、還有那種愛的感覺,好實在,實在得令我連剛剛夢醒的那一刻,還以為夢裡頭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我不知道現實會不會如我的夢般那麼甜美,可是這個夢,能令只睡上三個小時的我,心情依然暢快。
  除了因為他出現於夢中,還因為想起過去了的星期日那晚留意到的事情。
  那隻水杯、那個我親手送他的掛飾、那一張可愛笑臉,還有臨走前那一張黑臉,都讓我有胡思亂想的空間。究竟,他在想甚麼?
  可惜,我還是沒勇氣去問他…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

  人就是這麼奇怪。才剛說沒了感覺,可是再見的時候,他的行為又令我的感覺再度來臨,且比上一次更強烈,有如火鳳凰浴火後重生的那種強烈感覺。可能我跟他之間,還要有一段長時間需要猜猜猜,但我相信,總會有一天,時機成熟的時候,結果會自動浮現。

  那幼苗是生是死,我想還是別管了。想他,就說想他;愛他,就說愛他。愛人(不論是親人、朋友還是情人)的第一步,應該是要學會如何面對自己的感覺。
  就讓我先學會如何真實地與自己的感覺「正面交鋒」吧。

台長: 風兒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的軌跡 |
此分類下一篇:龜的自言自語
此分類上一篇:轉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