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6:57:2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P)無解的愛-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蕾依斯,妳再想什麼?」哈利問著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表姐。

「驚訝,我到現在還是很驚訝,我們竟然是巫師和女巫。」發呆的雷依斯隨便找的理由敷衍哈利。

雖然除了驚訝以外,其他都是事實,因為他們在一個月前收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書,雖然那一個月鬧出很多事情,但結果算是不錯。

聽到蕾依斯的理由,哈利也很興奮的說「我也很驚訝,想不到我們兩個可以讀魔法學院。」太過興奮的哈利忽略了蕾依斯臉上的懊惱「海格說,等等要帶我們去領錢,順便去買上課要用的書。」哈利早就想看魔法世界的一切了。

「哈利....」下定決心的蕾依斯站起來說「我先出去下,等等就回來,如果你們要先走,就先去,我可以延路問妖靈閣的位子。」說完也不管哈利,直接衝出去了。

 

走著走著,來到一間墓院,推開不舊的鐵門,往裡面走去,穿梭於凌亂髒亂的墓間,來到一個很舊的墳墓旁,雖然雜草叢生,但明子還日期卻異常的清楚。

觸碰上面名子。

蕾依斯‧萊爾

1962-11-21

這是前世的墓碑,原本因該是他母親,克蕾雅‧萊爾的墓碑,但她曾經說,希望自己的墓碑可以跟母親葬在一起,想不到....他真的這麼做了....是為什麼?

放棄去想,拿出手帕,把名子那邊弄乾淨,站起來後退五步,按記憶轉個兩圈,往前跳兩步,開始徒手挖土,挖著挖著,她挖出一個寶石盒,盒身是用銀製的,上面鑲著零碎的寶石,但蕾依斯知道,裡面的東西比較貴重。

位於妖靈閣115號的寶庫鑰匙,竟然已經覺悟要讓這世的自己過的更好,當然要把以前的好東西拿出來使用,裡面是以前存的財產,但對蕾依斯來說,那是她的嫁妝,自己存的嫁妝,但最後還是沒用上。

收起寶盒,再往前走三步開始挖,挖到一個被很多緞帶綁起來的木盒子,盒子因為被施加魔法,所以盒子和裡面的時間是停止的,抱住木盒子輕聲的說「四十年的等待,我會放你出來的。」輕撫著盒子,收起來,起身離開。

轉身看到一個和自己同年的小孩站在一段距離看著自己微笑的說「妳是不是也是個女巫?我母親說這裡的死者都是純種的...」說到男孩驕傲的地方,他高傲的說「我也是純種的,而且我今年就要去讀霍格華茲了。」蕾依斯皺眉頭看著眼前的男孩一眼後,轉身準備離開了,她出來太久了,可惜身後的男孩可不準,他看見蕾依斯要走,抓這蕾依斯的走說「我的名子是跩哥‧馬份,你叫什麼?」

蕾依斯不願理會,甩開手匆匆轉身離開墓園,急急忙忙的跑回旅館看見海格和哈利已經在門口等她了,輕聲的道歉,他們一路走到妖靈閣,取了哈莉父母留下的遺產,蕾依斯趁海格和他們分開後,要哈利等一下,自己又返回到自己的寶庫,在妖精驚訝的眼神下打開寶庫。

走進去沒多久後,走出來看見妖精的表情說「如果你們想要談八卦,最好要想清楚談論對象。」蕾依斯輕聲威脅。

「你拿著這個,按照紙上內容,交給紙上的人,剩下的是你的。」三袋金幣還有一袋小金幣,一大一小還有一張羊皮紙交給妖精,剩下的兩袋放進剛剛在裡面搜出來的空間戒指,在妖精驚訝的目光下返回地面。

「走吧,哈利。」蕾依斯微笑的對哈利說。

「我們去買課本吧。」說完兩人雙雙離開妖靈閣,往斜角巷前進。 

台長: 偞影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哈利波特-改 |
此分類上一篇:哈利波特-不同的愛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