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11:14:1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惹的禍(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啾啾,啾啾,鳥叫聲,就像告訴大家今天天氣真好,但某人可見不得別人好,尤其是被壓抑了將近兩個禮拜的大變態。

聖誕節後天早上,所有人還在睡覺,畢竟早上基本上都沒有課程,所以大家都很晚起來,而某個人影飄上了鐘塔,幹下了上學期的時候幹的同一件事,拉鐘繩。(參照第一集第四章。)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拜特歡快的拉鐘,把這幾天的壓抑發洩出來,每個學生耳邊傳來了拜特特有的笑聲變態式笑聲,大家錯愕的看這窗外。

「各位同學,本校長有個好消息!代理校長夏可蘭在昨天晚上待這霈林海同學離開拜特學園,那個恐怖的魔女終於走了。」

「什麼?」大家震驚的看這變態拜特,所以他回來是因為搶位的魔女跑了?

「樓老大,快醒醒啊!」四人組不怕死的在門口上拍打。

「吵死了!」樓厲凡大吼。
---------------------------------------------------
「為什麼?」黑色禮服的霈林海,問這座在王位上的女子,夏可蘭。

「已經不需要了。」同樣身穿黑色禮服的夏可蘭居高臨下的看著霈林海「你也已經受夠了不是嗎?海海。」

「我沒有。」霈林海低下頭,讓夏可蘭看不到她的表情「可蘭,妳招到嗎?你奪走了我的一切,在這裡,我什麼也沒有。」

「你還有我阿。」夏可蘭豪不猶豫回答。

「不,可蘭,妳在自欺欺人,你只是在逃避現實不是嗎?就跟以前一樣不是嗎?」霈林海抬起頭,眼中滿滿的複雜。

「我沒有。」夏可蘭反駁「我沒有逃避現實。」

「不,你在逃避,如果沒有,你為什麼會急急忙忙的趕回魔界?」

夏可蘭說的有點心虛「因為我不想看你受傷。」

「是嗎?但你知道嗎?在這哩,除了空蕩蕩的城堡,我什麼也不記得了,這裡根本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但你答應的,是不可以反悔的。」夏可蘭危險的咪起雙眼,紫藍色的雙瞳看這霈林海。

「但....契約不成立,堂姊。」細白的手腕上,潔白細緻的如同一點痕跡也沒有,看到這樣,夏可蘭不敢相信的說「為什麼?」

「契約不成立,當時的契約啟動方式是,保護厲凡,所以如果厲凡變成沒有意義的事情,那契約就是不成立。」

「是嗎?不要緊。」夏可蘭開口「我改變心意了,我當王也無所謂,但是,海海,你當我的后。」

「什麼?」不敢相信的霈林海大喊「你瘋了嗎?」

「不,我沒瘋,我猜姑姑他們應該不會介意。」夏可蘭微笑的說「畢竟是親上加親阿。」

 

挖哩,完全當壞人了,厲凡阿,快來救你的林海吧~

台長: 偞影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變態靈異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謠言惹的禍(11)
此分類上一篇:謠言惹的禍(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