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7:48:2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惹的禍(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真的很笨耶!我事情都做這麼白了,話也說這麼白了,你們是怎樣?聽不懂嗎?我問你,你到底把海海當做什麼?」夏可蘭重複了他一直問的問題「朋友?同學?外人?又或者....」夏可蘭冷笑的回答「是喜歡的對象?」

「我怎麼可能喜歡那個笨蛋。」樓厲凡瞬間回答。

「那你為什麼要來?」夏可蘭好奇的反問。

「是拜特要我來的。」樓厲凡把問題推給拜特。

「我從來都不知道你原來有這麼乖。」夏可蘭紫藍色的雙眼轉了一圈,看著在場的人....瞬間身體僵住了....「你們兩個怎麼會在這裡!」夏可蘭怒喊。

「啊?」拜特看了看一旁的魔王,但魔王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跑掉了,只剩下他和貝倫兩人。

「貝倫大少爺怎麼會在這裡呢?」夏可蘭語氣不佳的問。

「他向我求救。」指了指拜特,完全把睜眼說瞎話演的非常突出。

「貝倫小親親!你怎麼可以這....」拜特不敢相信的說,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夏可蘭打斷「我有問你嗎?」女王的威壓。

「對不起。」拜特乖乖的道歉,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把這隻給我帶回去,竟然他還沒想到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做,就不要把它給我帶來!」夏可蘭提起樓厲凡,往拜特那邊丟去,順便下達逐客令「給我滾。」

「夏可蘭,你到底想做什麼!」樓厲凡反問。

「眼光差勁的死狼!你給我立刻滾出去,立刻滾出魔界,不然我就把你殺到妖界去。」夏可蘭放話,連一旁吵架的夫妻和霈林海都注意到這邊的情況。

「這....」完全是牽拖吧?霈林海看著氣氛僵硬的現場。

「樓厲凡不准走,我事情還沒處理完以前,他不准走。」阿夏拉不允許樓厲凡離開。

「還跟他說什麼?他根本就不喜歡海海,強留別人做什麼?」夏可蘭嘴上回著阿夏拉,但卻直直看著貝倫。

「為什麼你希望我喜歡霈林海?」樓厲凡反問。

「你是蠢材還是笨蛋?海海對你感情那麼的明顯,你卻這樣!」夏可蘭完全火了。

「妳明明說那是藥物的效力!」樓厲凡反駁。

「你是豬頭還是蠢蛋!」夏可蘭上前要給他一巴掌,但霈林海卻已經擋在她前面說「不要在這樣了....」

「海海....」夏可蘭難以自信的看著霈林海。

「夠了....」霈林海回答。

「對不起....」夏可蘭道歉。

「這件事應該是樓厲凡的錯,人家霈林海那麼犧牲,而樓厲凡卻這樣視而不見,本來就是他的錯。」拜特難得說了一句公道話。

「夠了,拜特....」霈林海開口制止拜特。

「我真不懂你們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幹麻把事情想那麼複雜?」拜特才不理會霈林海,自顧自的說「還有那邊那對蠢夫妻,你們到底想吵到什麼時候?你們兒子都快步上你們後塵了耶。」

「拜特!不要怪我父母。」

夏可蘭只是沉默的看著他們,貝倫則是認為自己插不上話,所以都不說話。

「我只是實話實說,這對夫妻婚後一直吵架,也不想想婚前在那裡囔著非君不嫁的是誰。」拜特繼續說「這樣對霈林海也好阿,跟樓厲凡在一起,也不知道他們會是什麼下場。」

「愛情真的很討厭。」

台長: 偞影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變態靈異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謠言惹的禍(14)
此分類上一篇:謠言惹的禍(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