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01:02:33|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27】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本打好的文章泉沒了所以我....

決定換個方向因為是序所以我打很少

但是內容可能會很不喜歡

而且有個非常討厭的角色會在下集出現

阿綱出現第二個個性;是個非常黑心的個性;而且阿綱短暫失意了,除了自己的名子之外其他都忘了

第一篇沒有改。


地點:義大利




  阿綱一醒來看了四周後想了一下看見有三個小孩衝進來;裡面看起來最大的對他說「你醒來了阿;我去叫媽媽來」最大的小孩對阿綱笑了笑就衝出去了

  沒多久小孩就帶這一位婦人進來;婦人對這阿綱說「你醒了嗎?你怎麼會在街頭昏過去呢?義大利的晚上很冷...你知道你叫什麼名子嗎?」阿綱點點頭說「我是澤田綱吉...其餘的我都想不起來了」

  婦人就說「這也難怪...你倒在街上的時候頭還在流血;你現在怎樣了...」阿綱只說我很好謝謝您的關心;婦人又開口說「要不要在你記起自己以前都在這裡生活...你忘記自己是誰..我想你因該沒有地方去拔...這裡是一所教黑手黨小孩的學校...我是這裡的校長...但這裡管是的是彭哥列...你因該知道彭哥列...最大的黑手黨家族」阿綱搖搖頭說不

  這時婦人才想到他失意了,然後說要準備一些食物就離開了;小孩開始一個一個介紹自己「我是提兒他們的姐姐,十五歲;她是我妹妹雅兒六歲;而他是我弟弟史羅十一歲;’剛剛離開的是我們媽媽他叫蓉萍˙維耶雅;黑手黨學校的校長」說這一連的字的提而小喘一下然後說「綱吉你知道你好漂亮嗎?」

  長長的褐色秀髮、金褐色的眼盲還有看起來像十六七歲的娃娃臉;這時阿綱苦笑這說「我是男生...所以因該不似用漂亮.....」阿綱腦中有一段零碎的對話『果然長髮比較適合十代首領..』還有很爽朗的笑聲跟一個很冷淡的聲音說「咬殺」還有人在吶喊極限....但想到這裡阿綱的頭在隱隱作痛,

  提兒看阿綱不舒服就帶這自己的弟弟妹妹們離開房間了


反正=ˇ=我本來就很自私所以我可以更自私;

第二個人格就叫炎吧=ˇ=

但這絕對是All27喔!

我保證=ˇ=

老實說,落也有抓自己的手的壞毛病,曾經抓出血來,之所以會抓手,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冷靜下來。

我對不起阿綱~老實說自己在抓傷手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完全沒有,我是事後才發現自己流血了,才去自療(完全沒注意到。)差點被誤以為是家暴。

但這習慣還是沒有改掉。


  在黑手黨學院的阿綱過的很好,每天提兒他們過來陪他...這時再阿綱再想事情時提兒開口罵說「雅兒你這壞習慣要改掉」然後阿綱看到雅兒的手肘有爪痕,

  阿綱問提兒「是什麼漾的壞習慣?」

  提兒就說「雅兒只要一害怕或者機動時候就會開始抓自己手肘」這時阿綱又有片段回憶有個女孩很生氣的對這自己說「綱吉;你不要在說對不起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你又沒錯你對不起什麼,你這樣他們只會更欺負你....你要努力點...還有...不要在偷偷抓手;你的舊傷還沒好..會留疤的」女孩很生氣但卻看不到臉

  阿綱把自己的袖子先起來...上面有一道到觸目驚心的傷痕;有些還是新殤...看這這些傷痕...又有些記憶跑進他的腦裡有個穿黑衣服的小孩對這自己說「....但你要記住,...如果你不是家族首領的話,就一無是處,   不需要一個無能首領;這裡也不需要廢物」

  想到這裡...阿綱的頭又在痛了感覺就像有人在阻止他回憶,這時蓉萍女是近來然後跟阿綱說「綱吉你除了義大利文之外還會什麼文;因為我們的外文老師前幾天請產假所以臨時找不到代課老師,你除了義大利文還會什麼文」

  阿綱想了一下然後用法文回答「Je peux dire les Français, le japonais, anglais, l’article de Portugese avec l’Espagnol」

  這時蓉萍女士很高興跟阿綱說「那麼在老師回來以前可以請你幫忙嗎?」

  綱吉用葡萄牙文回答「Possa certamente; Como este possa também reembolsa seu benevolence.」然後蓉萍女士就跟阿綱說好好休息明天開始教課就走出房門了,他走沒多久阿綱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倒在床上,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出那些話...只知道自己要接下這份工作了

只是他沒注意到剛剛在寬衣鏡前面看到裡面的人..並沒有是懊惱的臉色..而是興奮的笑容,
走出房間的蓉萍在想好像在哪裡聽過向阿綱的聲音,但一時想不起來

  彭哥列為了怕阿綱的尊容被外人看到...所以每當有什麼一定要阿綱現身時他會帶上外形象火焰的眼罩(參考覺悟那回;第一代首領所帶這那種樣子的面具);遮住自己的臉...所以除了彭哥列和非常要好的同盟家族之外其他人根本不知道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尊容

  這時的彭哥列可以說有多亂就有多亂;因為她們的首領失.蹤.了,就連菲爾斯整個集團也都不在彭哥列裡面,他們發現前天晚上的記憶全都沒有了。

  只剩下吃晚餐的..吃晚餐;就是吃晚餐之後記憶全都沒有了;而且全身都是槍傷和灼傷的躺在首領最喜歡的花園..可惜花園全毀了里包恩在口袋裡面找到一封信裡面是用日文寫的,這是他跟琉伊講好的...要是阿綱出事的話就用日文寫。

  「(日文打不出來,請去參考附註3)」

  「請問里包恩先生有關於首領的線索嗎?」獄寺詢問里包恩,因為他認為里包恩一定有線索。

  「自己看。」說完把信丟給其他人。

  「大驚喜?我不懂上面的意思。」他們不知道當初的約定。

  「我哪知道。」里包恩不負責的說。

  「但是這件事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山本問。

  「大白痴們,這件事如果跟你們沒關係,那麼琉伊不會那樣寫的。」原本不該出現在總部的落,竟然大大方方的坐在沙發上看他們,眼中全是卑視的眼神。

  落的出現,會帶來什麼轉機?
----------------------------------------
那句話的翻譯是
1.我會說法文、日文、英文、葡萄牙文跟西班牙文
2.當然可以;這樣也可以算是報答你的恩情。
3.大驚喜,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因該也醒了,可憐的守護者們,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懺悔吧。


我發現我越來越腐女化了

我家那幾個還說什麼後悔讓我看那些漫畫了。

我異常的討厭六道骸(從我的文章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所以我要把她跟雲雀壞心眼化

管他的!正文開始!


「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山本問。

「難怪她那麼生氣,連我都快氣死了,自己長的出色竟然牽連到可憐的首領,真為他默哀阿。」全是嘲笑的語氣。

「你到底想說什麼?」獄寺生氣的問。

落就是再等他們生氣「你們白痴不要牽拖別人,連自己做了什麼事都不知道,果真是笨蛋。」

「落月。蚩羽,妳別太過分喔。」里包恩沒耐心的連名帶姓喊。

「給我一個答覆,你們憑什麼兇我?」落不滿的說「別忘了你們現在可算是有求於人喔。」

「妳到底是來幹什麼的?」獄寺問,不滿的瞪這落。

「傳訊息順便嘲笑你們。」毫不遲疑的說。

「妳別太過分...」獄寺的話被里包恩打斷。

「什麼訊息?」里包恩問。

「這個。」里包恩太冷靜了,讓落沒有興致在玩他們了,一包資料。

「自己看,我送完東西了,我要離開了。」她可沒興趣在呆再這個地方了。

「妳們其他人呢?」身為門外顧問的里包恩意思意思的詢問。

「我不知道,原來我們的去向還要向你這個門外顧問報備阿。」落一語雙關的說。

「總該知道妳們去哪吧,現在蠢綱不見了,連菲爾斯都集體失蹤,彭哥列還有名譽嗎?」里包恩不是笨蛋,哪會聽不出她這句話的意思。

「你只是門外顧問,不是我們的上司,連阿綱都不能管我們,憑什麼管我們?」語氣咄咄逼人。

「好。」里包恩吐出這個字就安靜下來了。

「哼!」轉身離開。

「里包恩先生為什麼要忍氣吞聲,任由這個八婆呢?」比較衝動的獄寺問。

「你沒聽到她說的?連首領都管不了,我這個門外顧問怎麼管?」里包恩頭一次在口頭上敗給落。

「先把她給的資料看完吧,不然根本不知道彭哥列去哪了。」六道骸難得講出人話。

「巴吉爾?你怎麼了?」山本發現巴吉爾怪怪的。

「落小姐她並沒有說錯,各位大人們自從上次聚會後,就怪怪的了。」巴吉爾把觀察到的事情說出來。

「怪怪的?」獄寺反問。

「是的!就像是被控制一樣,整個人很奇怪。」巴吉爾回答。

刷刷刷,目光直射六道骸「看我也沒用,如果是被幻術控制,我因該早就知道了。」

刷刷刷,目光直奔里包恩,連六道骸也不例外「看過就知道了。」

巴吉爾接過資料,裡面還有一個光碟,所以開始播放。

裡面內容是一段小短片。

拍攝地點似乎是彭哥列花園。

『晚上好。』孟翼驚喜的叫這對方。

『晚上好,孟翼小姐。』在整理花園的阿綱笑這對孟翼問好。

『把手伸出來。』孟翼說。

『孟翼小姐?』乖乖聽話的伸出手。

『琉伊全說了,這不是你的錯,你這壞習慣要改掉阿。』孟翼輕輕掀開手臂上的衣服,嘆氣的解開繃帶,從新上藥。

『孟翼。』琉伊帶這菲爾斯出現在花園裡。

『狀況怎麼樣了?』孟翼向是再忍耐咬牙的說。

琉伊搖搖頭『已經中招了,而且傷害擴大了。』

『不!』孟翼激動的喊。

月瞳輕輕淡淡的說『要救嗎?』

但落不滿的說『救?救了有用嗎?傷害已經造成了,有用嗎?』

『請妳們救救她。』阿綱哀求這她們。

『我受夠了,我要宰了那個賤女人!』看這阿綱這樣,孟翼完全暴走了。

『停。她是敵對家族的人,怎麼做只會害到阿綱。』琉伊快速分析。

大家把目光直射阿綱『我還是希望妳們救他們。』阿綱苦笑著。

『怎麼辦?』星夜問。

琉伊巡視大家『依情況而定。』把視線停留在瞳身上說『解藥找到了嗎?』

『那是一種中國物,而且很惡毒。』瞳回答。

『中國?她不是義大利人嗎?』雪問這無關緊要的問題。

負責情報的孟翼回答『不算是,那八婆是中義混血。』孟翼快失去理智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綱緊張的問。

『妳不會問正主兒嗎?』雪對阿綱說。

『晚上好,彭哥列的各位小姐們。』一個女子聲音回答她們。


所謂的她到底是誰?那個中國物可是名劉千史的好東西喔。

『晚上好,彭哥列的各位小姐們。』一個女子聲音回答她們。

『見到妳,我就不好了。』孟翼惡狠狠的說。

『孟,禮節。』琉伊提醒,轉向女子問『這個時候,身為敵對家族的首席幻術師,乙月淆小姐為什麼會在這裡?』

『呵呵呵,當然是來拿我的戰力品。』乙月淆假笑的說。

『戰力品?小姐妳有沒有搞錯啊?這裡是彭哥列,妳哪來的戰力品?』雪不滿她的囂張,大聲的反問。

這句話說盡了乙月淆心坎裡,她笑的很燦爛的說『當然是這些寶貝帥哥們阿。』說完他們終於發現乙月淆並不是一個人來的,後面站著七個人。

『里包恩?隼人?武?恭彌?骸?藍波?了平?』看到後的阿綱一一喊出對方的名子,但對方完全沒反應。

『沒有用的,他們中了我的蠱,現在可是聽我命令的奴才,我看彭哥列沒有守護者和門外顧問,還能持續下去嗎?』乙月淆非常囂張的說。

『殺。換』殺了,換一批;星夜簡略的說,但字字都是實話。

『這提議不錯。』孟翼笑的很漂亮,但她的語氣卻實實在在的告訴了大家,她絕對會怎麼做的。

『不行!你們不能這樣!』阿綱出聲阻止。

『首領。』星夜淡淡的說。

『你根本沒搞清楚現狀,澤田綱吉。』被忽略的乙月淆假笑的說。說完拿出一個造型奇特的鈴鐺『想知道這是什麼嗎?』

『蠱鈴。』瞳不大不小的說『驗證了猜測,她用的是苗蠱。』

早就知道菲爾絲的情報網很大『就算妳們找到了資料,沒有獨特的法門,妳們根本解除不了蠱的作用。』她笑著說『親愛的寶貝們,殺了她們!』搖鈴,七個人動起來了。

『哈哈哈,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落故意笑的非常大聲。

雪不屑的笑了『獨特法門?在強的旁門左道對上瞳只不過是兒戲。』

『妳!妳說什麼?』乙月淆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讓我看看他們這十年來,有多大的進步吧。』一直安靜的緒月開口,眼中充滿了血色般嗜殺的神情。

『準備戰鬥吧。』現在;在菲爾斯眼中,他們是敵人,對他們不需要手下留情。

就像十年前那樣,各自跟自己相同屬性對打,琉伊則跟阿綱連手對付里包恩,而勝負很快的就分出來了,守護者一一倒在地上昏了過去,最後連里包恩也在瞳特殊手勢下昏過去了。

『不!不可能!』看著這種情形,她錯愕了。

『只不過是中等蠱王,在那囂張什麼?季老頭的蠱蟲都贏不過我了,妳這蠱蟲贏的過我的蠱蟲嗎?』大家都知道瞳對藥物非常厲害,但只有雪知道瞳連那些旁門左道的東西都有涉及。

『不可能!師父怎麼可能會輸給你這種丫頭?』乙月淆看這她。

『不可能?我們幾個的存在就是為了打破不可能!』落真的很囂張的說,手上的細針擊中了對方的鈴鐺。

看這破損的鈴鐺,乙月淆憤怒的說『妳!妳盡然毀掉了我的鈴鐺!本小姐跟你拼了!』看似要衝向落,但事實上衝向阿綱掐住阿綱的脖子『都是你!憑什麼只有你可以得到幸福?憑什麼讓大家那麼保護你?憑什麼幸福中的你不需要付出什麼?憑什麼我不能用我的手段得到幸福!憑什麼?』她用力的掐住阿綱的脖子怒吼著,她做錯了什麼?她只不過是想要得到幸福而已阿!

『放開阿綱!』孟翼對這乙月淆怒喊,手中的鞭子打向乙月淆。

『孟!住手,妳不要被愛情給盲目了!』琉伊赤手抓住孟翼的鞭子。

『我沒有!』孟翼反駁。

『老實說,孟,妳已經深陷愛情之中了,要是我們是普通人,我會毫不猶豫的支持妳,但我們不是普通人。』落也出聲制止孟翼了。

星夜和緒月兩人制住了乙月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她不甘心的說,其實她已經知道自己早在守護者們倒下時,她就知道自己氣數已盡了。

就在大家準備要把事情處理掉的時候,乙月淆突然狂笑『她發什麼瘋阿?』落問瞳。

『我不是醫生。』瞳淡淡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竟然我得不到;那麼你們也別想得到!』乙月淆就這樣斷氣了。

『問題。』星夜看這昏到的阿綱,同樣把目光看向瞳。

『星夜,我剛剛說過;我不是醫生。』瞳細心的對星夜解釋,對落完全是差別待遇。

『不是。』星夜快速反駁。

『難道!』原本再看乙月淆的琉伊突然發現一件事,他們只記得她是用蠱的,卻忘了她的職業可是幻.術.師。

瞳檢查了一下阿綱『被拐了。』

聽到阿剛出是的孟翼激動的問『他怎麼了?阿綱他怎麼了?』

『心靈結...』瞳檢查完畢後還沒講完,就被旁邊的落打斷。

『那是什麼?』落興致勃勃的問,聽這名子一定大有來頭。

『一種非常棘手麻煩的幻術。』瞳知道只要他說出這名子,孟翼腦海里的資訊網一定會馬上全力搜尋。

『不!!!』孟翼再次尖叫『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他付出的還不夠嗎?十年、足足十年阿,難道還不夠嗎?』孟翼真的快瘋了。

『那個心靈結到底是什麼?』被忽略的落也很激動的問。

『就由我來告訴你吧。』男音突然響起。

哇哈哈哈,自創腳色介紹。
乙月淆(女)
敵對家族的御用首席幻術師,是個只要是美男子就來者不拒的超級大花痴,第一次見到彭哥列守護者後,肖想彭哥列的守護者AND門外顧問很久了,雖然自私但卻是個感愛感恨的強悍女子。
專長,幻術、催眠、毒藥、蠱。
興趣:〝收集〞美男子,摧殘純淨心靈(如阿綱。)
評語:老實說,除了有點花痴之外,她算是個優秀的手下。


『就由我來告訴你吧。』原本緊閉雙眼的綱吉張開了雙眼,但瞳孔的顏色卻不是以往的的褐色,而是漂亮的金黃色,漂亮的雙眼透露出殺機。

對阿綱充滿愛戀的孟翼第一個反應過來『你是誰。』發現問題所在。

看這孟翼說『太過聰明的女孩果然很危險,尤其是太過於了解自己的女孩。』〝綱吉〞露出邪媚的笑容。

唯一個幻術師,瞳反問『你是誰,中了心靈結的人不太可能自己解開幻術的。』瞳倒是落有所思的看這〝綱吉〞似乎對現在的狀況非常有興趣。

看這他們似乎非常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所以乖乖的回答『我也可以叫做澤田綱吉,但當初的她卻叫我炎,所以就叫我炎吧。』炎非常紳士的說。

『那為什麼中了心靈結的綱吉會變成你。』孟翼問這最重要的問題。

炎看這提問的孟翼,保持邪媚的微笑說『因為...』把視線停留在倒地的守護者和里包恩身上『他們傷害了這孩子心靈,激發了他心裡的逃避心情,讓他做出新的意識,想要別人取代自己。』

張大眼睛看這炎,想從他身上看出一點謊言『取代自己....』但這件事情就如炎說的,他開始逃避現實了。

雪他看這孟翼,但卻對炎說『那為什麼你沒事?』雖然他對幻術不了解太多,但基本的還是懂。

訝異的回答『因為我跟他不同,他太單純了,而且很膽小,所以他才把自己給封印起來,事實上;這幻術對於心靈受傷的人效果才會顯現,所以我才會安然無事。』當然,他逃避也是原因之ㄧ。

『現在怎麼辦?』難得安靜下來的落問『換個人當首領也不錯。』燦爛的笑。

『『耍白痴也不是這樣耍,落。』』大家異口同聲的罵。

『是!是!是!』非常敷衍的說,收斂笑容反問『我相信,炎先生因該也沒些實話沒說吧?』不相信事情如此簡單。

炎點頭然後苦笑的說『是的,我是有些事情沒說...』看這他們把視線轉移到自己身上,尤其是琉伊更是用瞪的『但我沒說的事情,那些全都是我的私事,所以我才沒說。』

所有人思考這所有關係,都不講話的琉伊終於開口說『那麼,現在你想怎麼樣?霸佔這個身體?』這才是問題的重點。

『當然不會,這孩子需要是似當的休息,所以...』苦笑轉成微笑的說『我要帶他離開這裡。』

『....』他們很想說你不能,但不行,阿綱現在的所作所為像是在控訴她們的殘忍,她們不能剝奪他最後的自由,她們不能,所以她們只能眼睜睜看這他離開,看這那個單薄的身影,她們心痛了。

看這阿綱身影消失,孟翼終於....哭了『哇嗚嗚嗚。』就連多年如同姐妹的落都沒有看過孟翼哭過,看到她哭時她也亂了。

走到旁邊去安慰她『別哭別哭,他又不是不回來,說不定散散心之後,阿綱的心靈結就可以解除了阿。』但是這點她不敢保證。

聽到落的話,知道她誤會了『我覺得...我覺得自己好矛盾...明明希望他幸福...但我卻...我卻不希望他離開...我真的不知道...』孟翼狂哭,她覺得自己真的很任性。

聽到他們說的琉伊閉上眼睛『走吧。』獨自離開了花園。

聽到琉伊的話『是。』除了孟翼以外的人回答,落扶著孟翼離開。

*-*-*-*-*-*-*-*-*-*-*-*-*-*-*-*-*-*-*-*-*-*-*-*-*-*-*-*-*-*-

叮鈴鈴,下課的搖鈴聲提醒大家下課了「那麼我們就上到這哩,下一次再繼續上課吧。」阿綱收起課本對這學生們說。

「起立,敬禮!老師再見。」班長說完,大家有收拾書包準備回宿舍去。

「校長室報告,校長室報告,請綱吉老師立刻到辦公室來,謝謝。」校長的笑聲傳遍整個學校。

「我有做什麼嗎?」綱吉不懂的慢慢走去校長室。

「好戲阿,好戲要上場了」窗戶倒影裡的炎邪笑的說。

好戲正式上演了
有如惡魔般的聲音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中迴盪著。



炎終於正式上場了~哇哈哈哈哈哈,最近有壓力,所以都沒有想新的內容,而且小落最近腰痛要跑醫院(年紀輕輕就這樣,以後還得了阿。)

敢愛敢恨的女人才是最恐怖危險的。

那麼錄影內容也差不多該收尾了,拖太久真的有點不太好。

嗚....後面要怎麼改呢?有點越打越矛盾的現象。

孟翼...她哭了...老實說,這是任性嗎?是嗎?
「報告,請問校長有事情嗎?」敲敲門,聽到裡面的答覆,打開門走進來。

「綱吉阿,這幾天下來過的如何?」慈愛的校長問。

「我過的非常好,每天都很充實,當然如果不要每天辦公桌上堆滿小禮物,我會很開心。」面對這位救命恩人,就像在跟母親說話一樣,雖然零零碎碎的記憶讓他想起自己以前好像會傻呼呼的像媽媽說著今天過的每一件事情。

「你也知道,過幾天就是學園舞會,到時候會非常忙碌,其他老師說自己沒辦法當開場的,所以只好請你當開場的人,只要開場和閉場出現就好,我知道以你的身體狀況似乎不允許。」軟硬兼施。

「如果只是這樣,我還是可以參加,中場我幫你帶小孩就好,可以嗎?」談條件。

「好,但是你也要好好玩。」快速答應。

「對了....」原本準備離開的綱吉突然轉頭說「請校長別到時候當月老亂牽線。」說完就走掉了。

留下心虛的校長一個人苦笑「還是瞞不過。」打開抽屜,滿滿的請願書,內容大多都是請校長讓綱吉出現在舞會上。

--------------------------------------
熱熱鬧鬧的舞會開始了,每個人都待這自己的舞伴上場,大多的老師們再等他們的天使出現,所以心不在焉的對客人們打招呼。

而校長看今天是難得的舞會,就放縱他們去玩了,自己留下少數幾名來當接待人。

「歡迎,里包恩大人。」看見彭哥列的門外顧問,

「好久不見維耶雅女士,但我們希望可以速戰速決,我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冷冰冰的里包恩帶替大家說,老實說,現在一點都沒有心情來參加這種舞會,但上次落給的資料裡面就有一張邀請函,所以他們才會出現在這裡。

看這他們的冷冰冰,早已習慣的校長只是笑笑的說「好的...」吩咐旁邊的人去叫綱吉,然後和其他老師們拿出酒,準備要開始舞會。

「現在我們要請我們新來的老師,為我開現唱一首歌,做為我們開場的動作。」校長吩咐已經出現的綱吉,選一首曲子。

想不到校長來這套,只能硬這頭皮接下去了「....我選擇,放棄這首歌。」對這演奏的人說,對方點點頭開始伴奏。
『Qualche cosa non può pensare; Forse non sono semplicemente l’essere umano.
《什麼都想不起來;也許我根本不是人。》

Dreamland e realtà, tristezza inevitabile.
《夢境與現實,無可避免的哀傷。》

Forse il mio cuore mi dice che, me dimentico sono il la cosa migliore.
《我的心告訴我,我遺忘說不定是最好的。》

In anticipo ho desiderato quello la vita straordinaria, present’ s I realmente lungamente per pace giorno.
《以前的我渴望不平凡的生活,現在的我卻渴望和平的日子。》

Poiché sono un essere umano, inoltre sono egoista.
《因為我是人,我也是自私的。》

Il mio desiderio è diligente il bambino che soddisfanno.
《我努力的想要做他們滿意的娃娃。》

Il mio desiderio è diligente il bambino che gradicono.
《我努力的想要做他們喜歡的娃娃。》』

『Ma ho scoperto a che già non ha assomigliato. Forse, ad altri. , I, non ha avuto l’occhio.
《但我發現,那已經不像自己了。或許,對別人來說。》

Ma considerandola, la I, è realmente reale.
《沒有他,我,毫不起眼。但對於她,我,卻是真實的。》

Forse sono uno sciocco, ma realmente non voglio dimenticare.
《也許我是傻瓜,但我卻不想忘記。》

Forse sono uno sciocco, ma realmente non voglio dare in su.
《也許我是笨蛋,但我卻不想放棄。》

Poiché sono io, quindi sono reale.
《就因為我是我,所以我才是真實。》』

「想不到綱吉老師可以把〝放棄〞這首曲子唱的如此好。」校長聽這由這幾年前突然竄起的當紅網路歌手所做的曲子。
「我們也不知道」其他老師說,她們可是綱吉的〝粉絲〞耶。
『Non voglio lavorare come luminoso, ma voglio guidare ognuno.
《我並不想當光明,但我想引導大家。》

Non voglio lavorare come angelo, ma voglio riacquistare ognuno.
《我並不想當天使,但我想救贖大家。》

Quando la luce è troppo scomoda, quando l’angelo è troppo pesante.
《當光明太為難,當天使太沉重。》

Di conseguenza ho pensato quello quando I.
《所以我想當我自己。》

Non voglio lavorare ancora come bambino.
《我不想再當娃娃了。》

Forse è buono per me, ma quello non assomiglia me.
《也許是為我好,但那不像我自己。》

Non voglio dimenticare felicemente questi.
《我不想忘記那些美好。》

Ho pensato soltanto quello quando I.
《我只想當我自己。》

Di conseguenza la scelta ha andato.
《所以選擇離開了。》

Lascia il bello birdcage.
《離開美麗的鳥籠。》』


「綱吉?」守護者們注意到這綱吉了,但綱吉看這他們卻像在看陌生人一樣,完全沒反應。

「阿綱?」十五歲的藍波看見綱吉就直接衝上去抱住對方。

「先生,請問你是誰?」看這眼前的少年,阿綱並沒有像看到變態一樣把他一巴掌賞過去,而是發現自己的記憶中看到類似的畫面,身體下意識的輕拍少年的背。

「阿綱...阿綱你忘了藍波大人嗎?」現在的藍波就像五歲的他,用這小時後的稱呼。

「可是...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阿。」這個熟悉的畫面讓他頭很痛。

「哇嗚嗚,藍波大人會乖....藍波大人會聽阿綱的話....藍波大人只想要阿綱回來....」藍波開始哭的西哩嘩啦的,所有人的視線都在看著在場的兩位。

而被藍波的哭聲干擾,讓他沒有心情去注意旁邊的,現在要做的就是讓他不要哭「藍波乖,不要哭了,藍波長大了,所以要勇敢點。藍波可是大人,所以要有大人的樣子阿。」順這記憶說這長年不變的安慰話。

「藍波會乖,藍波不會再讓阿綱生氣,藍波也不會在欺負阿綱,所以阿綱回來好不好?」用這孩子的神情看這綱吉。

聽到藍波的童語,阿綱就像以前一樣露出苦笑「對不起,可是我並不認識....」拒絕的話還沒說完,藍波又繼續哭。

「蠢牛,你別再丟人現眼,當心被丟出守護者,回去吃自己。」獄寺凶巴巴的對藍波說。

「阿綱忘記了,他忘記藍波大人了。」心智完全回到五歲的藍波又哭又鬧。

碰!不爽的里包恩只接對天花板開槍,現場所有人順便安靜下來「在吵,就把你丟去冰山冰凍,還有難道蠢綱不再,你們就變的不正常嗎?」里包恩誘拐挑釁說。

「就像以前一樣,就算小公主會生氣也無所謂。」馬上就了解里包恩的貝爾,直接把阿綱打昏,打算直接綁走。

但....在里包恩慘烈教育下,阿綱雖然旺季了,不代表身體忘記了,用最小的動作做到最好防禦。

「你們以為我有怎麼笨嗎?」綱吉挑釁的說。
「呵呵,真是場好戲啊?」趴在二樓欄杆上的落笑嘻嘻的說。

「別鬧了,別忘了我們是出來監看那人的行蹤。」緒月皺眉頭的提醒她。

原來之所以她們給守護者他們邀請函是有原因的,她們早就掌握了那個人的行蹤,但因為孟翼在鬧脾氣,所以把消息全數打壓下來,所以彭哥列的情報網才找不到阿綱。

「繼續看吧。」被講習慣的落無所謂的繼續看。

一樓的眾人在那玩對看「他們還要看多久阿?」緒月問,她已經有點受夠了。

「誰知道?」落也在打哈欠,因為真的超無聊的。



「第十代首領!!」獄寺激動的說,這句話震驚了其他非彭哥列成員
想不到威名四射的彭哥列首領,竟然長的如此美麗。

「呵呵,我不是你們認識的彭哥列首領,我的名子是炎,相信琉伊他們給你們的情報裡面就有講過我吧?」炎非常了解琉伊,因為它有阿綱過去的記憶。

「那你到底是誰?」山本問。

「我....不能說。」它不能說,如果說出來,對她來說,就是變相的背叛。

「那你要霸佔這個身體到什麼時候?」里包恩陰陰的說。

「呵呵,要是我不怎麼做,這個身體很快就會死的。」炎微笑的說,這個笑容在熟人面前反而不向他的笑容。

「什麼意思?」看過影片,但是還是不明白到底那種幻術的危險性,六道骸則是在那之後思考什麼,都不理別人,連雲雀反過來挑釁他都沒有反應。

「看來她們沒有告訴你們,心靈結是一種封印心靈的幻術,但是沒有了思考就有如失去靈魂娃娃,而身體機能就會慢慢停擺,最後就是邁入死亡。」炎講的很平板,但只要對幻術研究深入點的幻術師都知道這件事,而六道骸似乎也很清楚。

「你早就知道了?」里包恩陰陰的問一旁的六道骸。

「我是幻術師,我當然知道,而且阿爾喀巴雷諾你又沒問我。」六道骸四兩撥千金的把問題踢回去。

「辦法。」里包恩拉下帽子,估計他氣的不輕。

「沒有。」這幻術非常麻煩,平常幻術師也不會用這麼麻煩的幻術。

「那先把它拖回去吧。」里包恩囂張的對守護者還有瓦利亞等人下令。

「對不起,第十代首領。」獄寺奮力的往前衝去,手上的炸彈以點燃了。

「如果可以的話,請你不要拿這危險物品往我這邊衝,隼人。」炎故意用像阿綱的單純微笑對這獄寺說。

秒殺!快速敗陣下來「第十代首領。」獄寺趴了。

「嘖嘖嘖,這位守護者有待加強。」說完對著拿這武士刀衝過來的山本,繼續微笑,然後說「武,接住這個。」說完把一個圓滾滾的東西丟過去「要接好喔~」

看這東西飛過來,山本原本想要把東西打飛出去,但看到飛過來的是狂哭的藍波,有點反應不過來,兩個就撞在一起了,昏過去了。

「澤田!我們一起回去挑戰極限吧。」來鬧場的了平說。

「了平大哥....」面對衝過來的了平,炎一個快步,出現在他面前然後說「我極限~~的討‧厭‧你。」一拳揍過去,把第四位守護者KO掉了。

「好了,現在就剩你們了。」把視線停在XANXUS微笑的說「如果你用憤怒之火,我立刻把你給冰住。」然後轉向另外幾位「要就全上吧,一個一個太麻煩了。」

不過瓦利亞的幾位,非常安分的呆在一旁,至於原因?請看看炎手上的死氣之火就知道了,而雲雀是越打越興奮型的,所以直接衝上去「草食動物,別讓我太失望。」

「失不失望我不知道,但你們讓綱吉失望這點就是....」邪魅的微笑,位守護者們判刑「有‧罪。」

雲雀環他兩個字「咬殺。」

「咬殺是吧?也要看你有沒有這麼能力。」炎挑釁的說,手非常順的接住他所有攻擊,這是身體的記憶,潛意識的想法,他非常清楚下一步要怎麼做。

「嘖嘖嘖,你輸了,想不到最強的守護者會有敗陣的一天。」微掐雲雀的脖子,雙手被冰凍起來,雲雀頭一次敗陣,而對象竟然是他認定的草食動物。

「要是你亂動,下一秒你的項上人頭就不保了喔,彭哥列。」六道骸的三叉固定在炎的脖子上「雖然那幻術很麻煩,但只要你還在,種有一天會找到辦法的。」

「你以為....」炎突然壓低聲音,然後轉頭說「我會乖乖跟你們回去嗎?鳳梨骸。」唉呀呀,趁他不注意用零地點突破,把他冰住。

「剩下你了,里包恩。」

-*-*-*-*-下*-*集-*-預*-*告*-*-*-*-

「如果你現在封印它,是會很糟糕的。」落陰險的對著里包恩笑。

「靈魂不齊全的話,就不能稱之為一個完整的人。」緒月則是對這打算當幫兇的瑪門說。

「那你到底想怎樣?」瑪門生氣的說。

「不用了...不用在吵了...」吵架的兩人聽到炎虛弱的聲音,視線轉到炎身上。

如果終於要步入結局了,究竟阿綱的心靈結能不能成功解除?為什麼原本在旁邊觀戰的瑪門會變成幫兇呢?
「呵。」里包恩笑了,這一笑迷倒了場外的女士們「毒蛇,你還要準備多久?」

「什麼?」炎對他突然爆出的這句話不解。

「早就好了,就在等你了。」原本一旁的瑪門開口回答了。



「喔,有好戲呢。」二樓的落瞇起眼睛看。

「討厭幻覺。」緒月皺起眉頭說。

「好好好,我也不喜歡幻覺阿,感覺像被欺騙一樣。」落懶散的回答她,有時候大家真的懷疑她真的是殺手嗎?

「再等等吧。」說完繼續在那看戲。


「呵,看來我真高估你呢里包恩。」炎微笑了「你認為彭哥列超直覺會被這點幻術迷惑嗎?」

「我有說我們要用迷惑嗎?」里包恩的笑容維持不變,更多的女士們被這位十二歲的大帥哥迷倒了。

「哦,那麼偉大的門外顧問大人,您又有什麼點子。」嘲笑,這是赤裸裸的嘲笑(或者是挑釁?)。(阿綱....我為禱告....綱:要算我頭上?)

「簡單....」里包恩危笑的回答他「蠢綱,報這必死的決心吧。」許久不見的一句話,列恩上膛,以他最快的速度開槍。

「你想殺了他嗎?」眼明的炎躲開,發現里包恩用的不是特殊彈,只是普通的子彈,所以被射中可不是玩假的。

「蠢綱蠢到放棄自己生命,而我的美學可是我的學生由我來處置。」里包恩繼續開槍,完全不顧慮到可能會擊中別人。

「所以呢?」炎微笑的說,但直覺和記憶告訴他,眼前的男人可不會玩什麼開玩笑。

「如果他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險,會爆發出無窮的潛力。」瑪門的聲音從炎身後傳來,那一瞬間炎身體上傳來威壓。

他隱隱約約聽到瑪門在念什麼「想不到,怎麼古老的咒語,你盡然知道?」炎感慨的。

「我也想不到,對付你盡然要用這個咒語。」瑪門淡淡的說「回去後我還要加錢。」

「死愛錢的個性,什麼時候才能改一改?」里包恩嘖了一聲。

「下輩子。」

「想不到你們想要把我封印起來?」雖然身上的威壓快把他喘不過氣來,炎似有若無的就像在看笨蛋一樣眼神看這他們「如果你們真的那麼做....」

炎還沒講完,落和緒月兩人終於從二樓上跳下來阻擋「唉呀呀,偉大的門外顧問,如果沒錯的話,你現在可是算造反喔。」落挑釁里包恩。

「妳們沒事出來湊什麼熱鬧。」他們兩個可是最強的嬰兒,怎麼可能沒注意到二樓的兩人。

「如果你現在封印它,是會很糟糕的。」落陰險的對著里包恩笑。

「靈魂不齊全的話,就不能稱之為一個完整的人。」緒月則是對這打算當幫兇的瑪門說。

「那你到底想怎樣?」瑪門生氣的說。

「不用了...不用在吵了...」吵架的兩人聽到炎虛弱的聲音,視線轉到炎身上。

「我們是來挽救某個笨蛋說的話。」落嘆氣的搖頭。「不用再逃了....炎,事實上澤田綱吉根本沒有中什麼心靈結,對不對。」落瞇這眼睛說。

「什麼時候知道的。」不怎麼驚訝被發現,他又不是蠢蛋,那些人放的眼線有不是沒看到。

「後來大家準備跑路時,那個白痴才跟我們說,她剛剛話還沒講完。」害她被其他姐妹們揍一頓(因為是她打斷的)「可是後來的資料不是有講嗎?」這就是為什麼落會回到彭哥列的原因。

「資料....」那東西因為太多,就直接丟給巴吉爾了。

「現在,是不是該喚醒我們的高塔公主了。」緒月提醒她們。

「很抱歉,這點連我也做不到。」解除威壓的炎席地而坐聳間的回答他們。

「為什麼?」反過來是落和緒月錯愕了。

「我之所以扁他們,就是為了要綱吉擔心他們,然後自己現身,結果里包恩出乎意料的想要直接封印我,所以這個計畫失敗了。」無所謂的聳肩。
*-*-*-*-*-*-*-*-*-*-*-*-*-*-*-
劇情轉的太快,自己有點跟不上了。
下一篇,綱吉終於甦醒了。
(我說是all27了,守護者被炎裝扮的綱給撂倒了)
下一篇要怎麼打呢??去想想唄~
聽完炎的話,現場一片寂靜。



「噗,哈哈哈哈哈。」落的笑聲打破了寂靜,但卻非常沒形象的笑。

「呵呵。」連緒月也小聲的笑出來。

「太好笑了,他們竟然是因為這個理由被放倒,太可笑了吧?」落笑的更加沒形象了。

緒月沒有回話但她微微發抖的身體告訴大家,她也在笑。

「那現在呢?」里包恩插嘴打斷他們的笑聲。

「琉伊說,必要時候,不擇手段。」緒月代替笑塌的落回答,她的笑點一直都很詭異。

「不擇手段?」瑪門對他們的作風不解「怎麼不擇手段?」

聽瑪門說,落停止笑聲露出詭異表情說「緒月!抓好他。」說完緒月聽命般的快速的抓住炎「抱歉了。」落舉高手然後很用力的一巴掌乎過去。

啪!響亮的巴掌聲,響撤了舞會大廳,可想而知,這下真的很痛。

「落月‧蚩羽,妳信不信我殺了妳。」里包恩生氣的說。

落轉身對里包恩怒吼「你給我閉嘴。」然後又轉回去對炎說「還沒醒是嗎?」然後又是一巴掌,啪!「澤田綱吉,你這個懦夫,你到底要裝瘋賣傻到什麼時候!」

「....」被打的那位呆在那邊,而落似乎還認為打不夠,準備再來一巴掌的時候....

「落,妳下手太重了,到時候被孟抓去SM,我們只能幫你收屍了。」抓住炎的緒月好心〝提醒〞某個笨蛋。

因為這句話遲疑了一下,落耍脾氣的說「我不管,我才不管!」落發怒般的對炎大吼「澤田綱吉!你這個懦夫,你這個膽小鬼,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傷了多少人的心!你知不知道你非常殘忍,我們那麼幫你....你卻....你卻逃避....逃避現實....你這樣還對的起我們嗎?」落的眼淚如斷線的珍珠般滾落。

「不會吧....」架住炎的緒月看到落哭出來,有點震驚「那丫頭竟然哭了....」

「你太過分了....你知不知道我們多傷心嗎?」落倔降的咬這下嘴唇不願意讓哭聲太大聲。

「對不起....」綱吉輕輕的說,如果不是緒月站在後面,說不定根本聽不到。

「首領....」緒月被這位醒來的也嚇到了。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綱吉道歉的說。

「不對!這不是第十代首領的錯。」獄寺站起來說。

「這件事是我們的錯,如果我們多在乎你,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山本從地上坐起來,對這阿綱道歉。

「親愛的綱吉,你是我們要守護的對象,如果你太過強悍,那我們要怎麼保護你呢?」六道骸從冰塊中解放出來。

「草食動物。」繼續當草食動物。

「....我不要...」綱對他們說。

「「為什麼???」」在場的震驚的說。

「我不要當被保護者,我也想當保護者,我想保護你們大家,當年我為了力量所做出的覺悟,並不只是為了生存,也是為了保護。」綱吉堅定的說。

啪啪啪,鼓掌聲傳來,戒指發出光芒,一個大概十五六歲小孩的虛影投射出來,他在那為阿綱的話鼓掌,微笑的說「彭哥列X世,你比我想像中來的優秀。」

「「炎?」」緒月和落毫不猶豫的喊出對方的名子,那張容貌有如某個人房裡的畫像,一模一樣。

「你們知道我的樣子?」炎只是微微驚訝。

「她,房裡有你的畫像,她還不准我們動。」落嘟嘴說。

緒月接下落的話「她曾經說....那是她最重的家人,唯一一個能夠證明他的存在。」

「她太過執著了,明明她可以遺忘的....」炎裸露出傷心的表情,這一瞬間,阿綱以為他看到另外一個他熟悉的人。

「她忘不掉,她每天晚上都在那懺悔。」偷看過的落毫不猶豫的說。

「這不是她的錯....一切都是天意....而現在的我只是鎖....等待鑰匙出現的鎖。」炎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她看這落和緒月說「請幫我轉告她,我會等她的,身為鎖的我會等她的,就算不是我,下一個懺悔的是也會是我....」一句很奇怪的話,炎的身影完全消失了。

「他的家人是誰?什麼鎖?什麼鑰匙?」綱吉激動的說。

聽到阿綱的話,原本準備離開的兩人轉頭說「我們不能說,這是我們的秘密,而且...」緒月停頓一下說「這個秘密必須是雍有彭哥列血統的你,才能挖掘出來的秘密。」

突然落大喊「慘了!忘了跟炎說,她跑去帶小孩了。」緒月用很奇怪的眼神看這她「可是我不知道她跟小孩現在在哪哩,孟翼答應她不會去查的。」

「自然會有辦法的。」緒月淡淡的說然後和落牽這手,一陣狂風,她們的身影消失在夜空中。

會場留下炎淡淡輕輕的一句話「風會傳遞訊息的。」

現場一片混亂,客人跑的跑,倒的倒,連校長老師們都有點嚇到「....又要收爛攤子了。」

「我會幫你的,第十代首領。」忠犬獄寺激動的說。

「我也來幫你吧。」山本哈哈哈的說。

「小公主恢復正常了嗎?」因為被威脅的瓦利亞看了一場怪戲。

「我們處理完後....一起回家吧。」看這為過來的人,阿綱露出苦笑的說。

一起回家

     【如果-END】
*-*-*-*-*-*-*-*-*-*-*-*-*-*-
後續-
(1)
「蠢綱,你不在的這幾天,你的文件可是堆滿滿的。」回到彭哥列總部的里包恩第一句話就是工作。

「好好好,我會去寫完。」阿綱有點敷衍的說。

此話把里包恩激出一條不明顯的青經「你是想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裸奔義大利嗎?」

「不要阿~」阿綱被里包恩丟進首領辦公室。

(2)
看見大家回來的巴吉爾衝上前說「里包恩大人!我剛剛把資料看過後,發現菲爾斯的大人們有說,澤田大人....」但看到阿綱後,就把剩下的話都吞掉,給阿綱一個燦爛的笑容說「歡迎回來,澤田大人。」

聽到巴吉爾的這句話,阿綱笑這說「我回來了,巴吉爾。」

我們回來了,回到了充滿記憶的家。



夢境與現實,不同的回憶,痛苦的、開心的、悲傷的、憤怒的,都是回憶。



以前的我渴望不平凡的生活,現在的我卻渴望和平的日子,但沒有他們,在平凡和平的生活都不是我要的。



我想忘記痛苦,但卻忘記痛苦和開心是不分離的。



對他們來說,我不是光明,也不是天使。



我是他們的天空,包容一切的天空。



無可避免的傷害,因為我的軟弱而擴大。



如果再一次覺悟,我願意為了他們,犧牲自己。



我會努力的改變自己。



      【後續-完】
「....」剛離開的菲爾斯們,發現瞳的沉默。

「怎麼了瞳?」雪走過去問。

「我....」瞳想說什麼,但卻不敢講。

「怎麼了?」琉伊也發現這個問題,走過來問。

在眾目睽睽的注視下,瞳終於開口了「我剛剛的話.....」

等不耐煩的落開口「到底怎樣?」

「落,這件事跟妳有關。」自己也不耐煩的瞳生氣的說「就是....」

話又被打斷了「瞳,妳到底怎麼了,這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妳。」雪也煩了,現在狀況不解決,他們幾個就糗大了。

瞳的怒了「靠!還不都是落的錯!剛剛我話還沒講完,落妳就給我插嘴,然後後來我就幫你解釋,結果我自己忘了目的,害我剛剛忘記把事情講完。」非常繞舌的一句話,但整理起來的是說

【我剛剛話還沒說完,但落插嘴害我剛剛要講的事情忘記,結果又因為炎的事情讓她沒時間講完。】這就是總結。

「那到底是什麼事情?」被罵的落小聲的問。

「不是心靈結。」一旁的安靜派的星夜說。

「什麼意思?」這下雪也蒙了。

「簡單就是說,我們被耍了。」瞳回答大家。

「可是...」搞不清楚狀況的落問。

「妳果然是笨蛋。」雪想過一遍後懂了。

「到底是什麼意思。」落不懂。

「意思是,都‧是‧妳‧的‧錯。」恢復正常的孟翼撲過來扁落一噸,除了琉伊以外的小姐們都跟這撲上去扁人。

「哇!為什麼~不要亂刺,妳想殺人啊!孟給我滾開,不要亂來,我沒有M傾向,我沒興趣陪妳SM...」落發出慘叫聲。

「妳給我去死吧!」孟翼怒喊。

「留口氣。」留一口氣,其他無所謂,星夜提醒他們。

「哇~~妳們打夠了沒有。」生氣的落反撲,但效果不大因為是四打一,而且其中一個還是超級暴怒狀態。

「呼,痛快多了。」雪拍拍手,打掉灰塵「現在呢?」

「等了,老實說有點複雜。」瞳打的心滿意足,把最近的壓力也清理掉了。

「嘖嘖。」星夜使用匣子,用晴之炎治療。

「東西要花多久時間準備?」琉伊終於開口了。

「最快一天半,最慢兩天。」收手的孟翼,打開筆記電腦,傳送命令給下面的手下們。

「落,孟把資料收齊後送去彭哥列,然後回來,雪、瞳、星、月,妳們兩負責在找到炎之後監視,之後輪流。」

「「是。」」四人接下命令。

「還有落....」琉伊看這療完傷的落,嘆口氣「兩天一次。」

「蛤~~為什麼,他們一天我要兩天。」抱怨。

「因為是妳的錯。」琉伊毫不猶豫的說,對著孟翼說「孟翼,十天。」

「不用,三天。」孟翼並沒有這麼軟弱。

「....挖嗚嗚,琉伊欺負人阿~~ㄚ~誰丟我!」對上孟翼不爽的表情,落只好乖乖的照做。

「開始行動吧。」說完所有人都散開了「惹事生非。」說完這句話琉伊也消失了。

台長: 偞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彭哥列式童話(All27) |
此分類下一篇:不給糖就搗蛋(All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