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3:20:0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再抱怨 只是想問祢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的活著才是活著?


長久以來 一直 一個人
一個想証明自己是好人的人
想想退伍後的幾年裡
發生了一些很不容易接受的 疏離

從進安泰後 和好朋友們關係每況愈下
十多年的交情 最後還是因為彼此理念不同
而漸行漸遠
和父親 也因為他對進安泰的反對
關係降到冰點 直到如今

之後 進了幾間教會 也離開了幾間教會
原本想在教會裡找尋一些關懷 被需要
卻也因著彼此沒能達到彼此認為的交往方式 而互相放棄
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女生
也因為不會做她的朋友 把彼此的關係弄得很不愉快

而工作上
總是很努力的盡一切可能地完成公司的目標
然而
運氣很不好的
遇到了一家漠視員工福利的旅行社
   一家被同事搶功且離職後3個月倒閉的外商公司
   一家起初正派但後來卻和地下錢莊勾結的代辦公司
   一家全是女生但卻故步自封的社福團體(我還在)

看起來 真的是很令人不愉快

我也在想
我是個很努力的人
不怕辛苦 也不在乎吃一點虧
但是為什麼到現在 生命還是一片渾沌

想想
自己並不會跟人交朋友
我願意也樂意去關心你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跟人很輕鬆的交往

想交女朋友
卻總是有很多的限制
她要有愛心 要有想法 要聰明 要能溝通 要漂亮
然而
我有什麼條件可以給這樣的女生幸福
沒有錢
沒有地位
只有一股傻瓜般的傻勁
要自己做個好人 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這些能夠換來她的幸福嗎

”光和影 如影隨形’
有光明的地方 一定會看到光明所產伴隨的影子
看到影子 在它身旁也一定看得到光明

如果問我
自己現在的生命是什麼顏色
我想
大概是灰色吧

祢知道嗎
我不要我的每天過得像死屍般的沒有感覺

我卻沒辦法解決這些無助 害怕 寂寞的感覺
告訴我 該怎麼活著
如果祢在 如果祢在乎


台長: olama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捷安特.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Sam 在無聲的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