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3:17:2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 在無聲的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股悲傷 止不住孤單的來襲

和心裡的Sam對話 但Sam說他不想說話

我問他 我做錯了嗎

為什麼找不到人可以講講話

他不答 沉默著不回答

被情慾牽著鼻子走的我

不斷地麻醉著心裡的吶喊

我告訴Sam 我不怕

總有一天 上帝會給我一個她

總有一天 上帝會給我一群懂我的朋友



上帝也走了

不看了

不聽了

我就像個做錯事情的小孩

無辜地哭著 哭著 哭著

用沒人聽見的音量

哭著 哭著 哭著


Sam 我可不可以放棄

 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自己

找很多事情來填滿生活的空檔

卻填不滿生命的空缺

Sam 之前你說的話

都直接地挑戰到我不願意面對的個性

我總是充耳不聞 不聽

待續...

台長: olam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力再抱怨 只是想問祢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這次的靜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