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1:59: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 我在和你說話

我希望你回答我

告訴我

安慰我

被生活困住 被工作困住

被自己困住

可不可以讓我安靜的睡

永遠的睡

或者

不要有感覺

現在這樣

好難過

為什麼你們都不說話

為什麼你們都不來看我

為什麼你們這麼自私

為什麼我不能不在乎

什麼是生活的意義

別告訴我 教訓我

在不知道我之前

受傷的野狗

不讓人接近

縱使人們想替它包紮傷口

但 狗兒還是吠著 叫著

不讓人接近

不讓人接近

在它的腦子裡

感受到的 只有受傷的情景

以及讓它受傷的人

傷口 會好嗎

好了 也會留下難看的傷疤

倘若好不了

那狗兒大不了一死

結束這難堪的生命

每關上一扇門

心也多一道傷痕

血 不停的流

枯了 乾了

過去 不斷重現

不斷地拿刀 往心裡捅

不斷地提醒自己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台長: olam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