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03: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對妳的思念還是依然

懷念在營會在一起的機會

在一起討論 在一起談天

聽妳分享心裡的話

或許 這就是幸福吧

對你的感覺依然

縱使身邊有機會出現

在台中的妳 好嗎

也許 我不是妳的王子

不能陪在妳的身邊唱童話

但 妳知道嗎

我仍日日夜夜的為妳禱告著

希望妳一切順利

還是掛心有沒有人陪妳談心

有沒有人願意了解妳的心

有沒有人願意撫平妳心裡的傷

我想告訴妳 我願意

我不知道神的意思如何

也不敢再去和妳聯繫

我離開了神 妳還在

我不可能把妳從神的身邊拉過來

這 是喜歡嗎

還是只是一種感覺

又為何你們說不能全憑感覺

你們知道嗎

全世界有多少人會讓你有這種心動的感覺

妳好嗎

希望妳很好

我只能為妳向神禱告

請祂照顧妳 按祂的心意

妳 一定要過得很好

也許有一天 可以再看見妳那單純的笑臉

展翅高飛哦 鷹

台長: olam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話國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