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2:45:0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週末的夜晚 都市的夜晚總是越夜越美麗
Wallace打電話來 說他心情不好 他想去跳舞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當陪客 聽他訴苦
畢竟我們是好馬吉呢

禮拜六的方 不是我在說 不是颱風下大雨嗎
怎麼總是這麼多人 我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時
我有腿軟的現象 幸好Wallace早到 提前排隊
不然我可能擠不進優惠時段





一進去方呢 我們找了個角落的地方站著
去換了酒後 Wallace開始跟我說為何他心情不好
【相親】你說什麼 我滿臉疑惑看著Wallace
原來華爸媽打電話來要Wallace回家相親

「父母說一 我從來就不敢作二」Wallace say so
看他快速地將他手中的 ”夏之戀” 喝個精光
接著又批哩啪啦的說著他大概知道回家會如何
以及他爸媽好像也蠻喜歡那個女孩子的樣子
人生… 真是有許多的無奈

禮拜六 通常事先放電音以及英文快歌
之後才是開心的中文歌曲 我跟華勒斯比較喜歡後半段
前半段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音樂擺動
後來 就有一個高高的男生把我拉走

我來到一群陌生人面前 他們有男有女
高個子先生開口了
「我因為玩遊戲輸了 所以我要被處罰 你可以讓我親臉頰嗎」
『ㄏㄚˊ』我看著他的朋友 有一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於是… 我就在高個子先生的朋友面前讓他親了10秒鐘

那種感覺 我不會說ㄟ 只能說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經驗
還好高個子先生看起來不討人厭 不然 我應該不會答應他

一個感覺非常特別的在方的夜晚...

photo by 轉貼

台長: 維克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靡靡音 |
此分類下一篇:*舞林大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