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8:24:2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舞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家了 結束上一份不愉快的打工
想說 這一次要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參加 國中的同學會 天啊
我們轉眼已經三年不見呢!

地點約在台中的水舞饌 在中港路跟工益路的交叉口
帶著一顆忐忑的心前往 到達目的地時
展開搜尋國中同學的身影之旅
我的一顆心 因為緊張和期待而快速跳動著

看到三三兩兩的國中同學也同我 在水舞饌門口張望
ㄟ 這個不是蜥蜴嗎!這個是軒瑜 婉婷 小玲 宜儒 雅玟 錦佩等
男生到的有宗科 伊奶 變胖的昭緯 建志 威添 志豪等
後接著帶到簡餐店裡 像聯誼一樣的坐下來

後來陸陸續續的知道 有些人已當兵 有些人待役中
有人等著實習當老師 有人因為重考所以今年升大四
有些人考高補考 有些人要出國 有些人延畢
更有些人已經結婚 走入家庭 第一胎小孩已滿月(崩潰中)

驚訝於大家的 一點一滴的改變 歲月不饒人啊
依稀還記得國中畢業前的模糊記憶 轉眼大家都已長大成人
大家都在各自的生活步調中努力 在努力
讓我覺醒 我研究所一定要好好拚才行 不可以輸給大家

知道大家一切都好 讓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開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
不管是繼續讀書或工作 我都會默默地祝福大家的……

PS:一直被同學虧說 是騷包的台北人
還說變陽光了 跟以前超不一樣 (^^||| 還好啦 )
開始懷疑以前的我 真的很”俗”嗎?

PS2:PHOTO BY 轉貼

台長: 維克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Hey Jude!
此分類上一篇:淡出…淡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