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4:40:0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過不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老范約了僑興看電影阿
在我最放鬆的午後禮拜三
沒有原文書 沒有paper 沒有心得
只有我跟老范 跟午後懶懶的陽光

老范10月18號就要去嘉義當兵了
終於 也是到了我們該分開好一陣子的時候
所以跟要把握時光作最後玩樂阿
約了看二輪電影這種省錢(窮酸)的活動

景美的一切一切都是這麼叫人覺得熟悉
轉角corner的滷肉飯 西瓜汁姊姊的酪梨牛奶
橋興電影裡 熟悉的座位 音響 售票口
媽呀 我將來有錢 我要在景美新店一帶置產

「明天過後」真的拍的怵目驚心
老范沒有用的說 他要搬去南半球的巴西或阿根廷
以避免全球暖化效應所造成的二次冰河時期
哈哈 好ㄋㄠ喔

小時候就對環保議題很感興趣 還立志要當環保鬥士
每次雨林被濫砍濫伐 或是人類濫丟塑膠袋 丟垃圾沒作分類
我都覺得好生氣 哈哈 但那畢竟是小時候
現在最想作的是陶子在主持界的嫡傳七年級大弟子(自以為)


如果人類冰河時期來臨 我就這麼死去
我沒有什麼大的遺憾 有好友 有家人 有滿滿的快樂回憶
唯一的缺憾 我想是感情吧
一直都沒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這樣白走一遭 說實在有點可惜
其他的 我沒什麼奢求 真的

期待禮拜五的制服party 禮拜六的2046……

photo by 聽音樂小麥

台長: 維克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力不從心。。。
此分類上一篇:接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