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6:20:43|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錄兩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業遊民的生活是很可憐的
沒事做 時間很多 小論文想寫啦
日復一日的我有時想說乾脆死了算了
一頭撞死好了

跟丹尼瑪麗還有土城走在一起是最近的事
我也不知道 就單純的只想多交些朋友
所以因為他們的關係 加上這一兩次去方
多認識了一些朋友 感覺還不錯…
有小光 石頭 阿堂 詹柏盛 還有一些沒記住名字的
反正 我現在也沒事 是個領政府補助金過日子的窮苦小孩

記得那天是禮拜六 本來要找丹尼禮拜五晚上陪我去方
因為姊妹們沒空 那天又有颱風下雨 所以作罷
但是丹尼叫我陪他去綠兩代 本來想說TVBS在南港真遠
但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很虛 所以就陪他去了
兩個人前一天還是商量說要穿什麼 真是夠了 哈哈

兩個人禮拜六一代早就起床了
破我暑假以來最早紀錄 早上9點起床 早上才睡覺的不算
兩人約在西門町捷運站 然後搭到昆陽 再轉藍22
只能說 TVBS會不會太遠了 之前范國裕是怎麼去打工的阿

在餐廳等錄影時 陸陸續續看到待會兒要綠影的人
小甜甜 小草莓 劉彥鋒
還有一些其他參加錄影的上下議院的人兒
那些自以為小明星私下的行徑我就不便透露
但我只能說 真是夠了….

這次兩代的主題是北中南區台客大車拚
來賓有五位 每一個都很另類
有時候的脫序演出 我真是哭笑不得
我很想要拿出我的招牌大笑 但怕破壞live錄影
所以有時候都會忍住……盡量不笑的很大聲^^|||

至於特別來賓 有大炳 唐林 豬頭皮 當然包括主持人康永姊姊
康永姊姊主持節目很輕鬆 但是私下不茍言笑有殺氣 讓我害怕
大炳講話還是一樣的賤 豬頭皮跟唐林的作用跟功能我就有點懷疑
應該是負責出笑聲跟表演台客會有哪些行徑之類的

總之 我在錄影時可是一個側拍達人 非常的盡責
只是兩集錄下來我手腳很酸 還有攝影棚內真的非常的冷
冷到靠貝 我當然也把握機會 跟之前的有上過台客單元的小台客合照
只能說 這一次我玩的很盡興啦

至於小甜甜 小草苺在錄影時跟錄影中間有什麼行徑
想知道的在私下問我吧 我可不想因此吃上官司

好不容易錄玩節目 在等領通告費之際 我也有看到另一位來賓SHOW
他們一家四口 SHOW 劉彥鋒 小甜甜 小草莓 只能說 呵呵
好啦 總之見面不如聞名嚕 也不是頭一遭才發生

錄完影丹尼還請我吃他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真的不錯吃 跟世新後門有的比 紅茶也很好喝 很濃
去他家還跟不小心跟石頭聊開 他也要考傳播所耶
也在戴然開的國家補習班補習 唉 石頭的魅力到底在哪
能讓土城這樣愛的不之所以…

總之一切妙妙妙…
下次錄兩代 我如果有空 我應該也會去當陪客吧
想到未來如果能在這樣的team工作
不知道會又是怎樣的風景呢

我的相機趕快好啦 我想自拍…

PHOTO BY 也上過兩代的林小錦 上禮拜在方有跟我四目交接喔 呵呵

台長: 維克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庫克山上的阿卡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真的很衰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