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0:50: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押~補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開始要去打工了
明天我也要開始補習了
你說從今天開始會感覺到我們突然沒什麼交集
我好害怕這感覺
但又能怎麼辦呢?!
而且現在的我還有另一個危機
要是我被二一了
我們又距離更遠了
好恐怖.........
下星期二.三就是我補考的時候
也是決定命運是否更悲慘的時候
唉~
只能怪我這學期真的太混了
學分數少的可憐
希望補考的題目簡單一點
希望我的猜運好一點
這樣至少不用被二一
寧可重休....
恐怖恐怖鴨!!!!!
但~
至今我還為曾拿書起來看耶!
全都還放在樓上給灰塵沾
好吧~
明天來讀個一下好了
理科方面不用說
看了也不會過
只好從國文.英文下手了
歷史地理也不用想
過了只能說是神顯靈了
只要過兩科~
就能免於被二一的命運
神押....幫我吧
讓我多猜對個幾題
好讓我安全過關!



台長: 決戰生死鳥公主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