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5:16: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你這麼不喜歡我說髒話耶


你之前曾叫我能不講就不講


但這陣子就沒聽你叫我改


前幾天聽球球說..康康真的很在意你不經意就脫口說出一句髒話或一個幹耶


而且他說他跟你說我玩阿給時一直問候他媽媽


你的回答很無奈


好咩~~~


我改掉...


球球也說啦~


下次被他聽到一個髒話要彈臉一次


重點是...


他曾經給人家的臉彈到淤清


怕怕....


我會改....


我會忍住的!


給我點時間吧


畢竟這習慣


跟了我17年~


不是一下說要改就可以改掉的


有點難!


但我接受這考驗~


唉.....


女人真命苦~~~~~~














=========>>>我不粗俗

台長: 決戰生死鳥公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