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3:01: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最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的月亮特別明亮



有你陪伴的我特別開朗



沒你能依靠的我變的徬徨



無論你要去哪裡飛翔



我都會永遠為你發著光



讓你在未來裡不會迷惘



分離的路途很漫長



一起度過的時光不能忘



要常拿我出來想



否則我會很抓狂



有事一定要分享



絕對不能偷暗"ㄎㄤˊ"



還是會寂寞要練著唱



那是我最驕傲的收藏




在外事事要提防




千萬不能太魯莽




只能先寫到這樣




以後再來慢慢想




我的心會永遠追隨你身旁



要保重~我最愛的強

台長: 決戰生死鳥公主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