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8 04:46:4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教授新手媽咪秘乳方法,提供全方位哺孕照顧!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月子中心」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根本成了「月經文」 。反對派認為,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根本是公主病、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台中月子中心費用贊成派則認為,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一分錢一分貨,其實貴得有道理 。

祝四孜證言:我五嫂肚子被炸開,腸子都流出來

73年前的8月15日,日本戰敗投降。可就在今天,南京大屠殺幸存者祝四孜老人去世,終年98歲。1937年冬,老人居住的南京珠江鎮西門外朱莊村遭日軍洗劫,她傢8間瓦房全被燒毀,她和傢人藏在屋後菜園地洞內躲

1937年冬,老人居住的南京珠江鎮西門外台中西區月子中心價格朱莊村遭日軍洗劫,她傢8間瓦房全被燒毀,她和傢人藏在屋後菜園地洞內躲過一劫。

圖為南京大屠殺幸存者祝四孜

日本鬼子燒房子的時候,地洞隔壁的老太看到房子著火瞭,就出來喊我父親,說 老太爺不得瞭瞭,房子著火瞭,我們不走的話,會連地洞一起燒著的 。這樣我們就跑出來瞭,當時子彈就像下雨一樣,眼睛都不能睜,再回地洞也不可能瞭,我們就準備逃走。

在殷傢廟子避難時,大概是第三天的時候,我們回瞭一趟祝傢村,當時我看到瞭五堂哥傢的五嫂子被炸死的情形。當時五堂哥祝五猴子一傢有7口人,日本人來時,五嫂子鐘大子帶著孩子一起逃進瞭地洞,台中月子中心價格2018後來她想起事先準備好的鞋子忘記拿瞭,又返回傢拿鞋子,在她拿好鞋子經過牛屋的時候,正好日本人的炮彈扔到瞭牛屋頂上,屋子燒著瞭,兩頭牛被炸翻,4個蹄子朝天,肚子炸開瞭花。我看到五嫂子肚子被炸開,腸子都流出來,真慘啊。




我於1920年6月出生,當時住在南京珠江鎮西門外的祝傢村。1937年,我18歲,還未出嫁。日本鬼子進村之前,傢裡共有7口人,分別是父親祝寶成,母親吳三孜、哥哥湛永雪、姐姐祝三孜、小妹妹祝巴子、小侄子祝官升和我。父親沒有兒子,哥哥湛永雪是上門女婿。

日本鬼子進村之前,有的村民提前跑瞭,有不少人在屋後挖瞭地洞,躲在裡面。我傢當時候有前後兩進房子,也挖瞭地洞。當時日本鬼子從西邊高旺一帶打過來,在高旺放瞭三大炮,聲音很響,聽到炮響,我們一傢就進瞭地洞。張傢的地洞跟我們傢的地洞挨著,就隔一堵墻,他們傢裡有4口人。

又一南京大屠殺幸存者離世 她傢8間瓦房曾全被燒毀

當時我父親穿著一件皮袍子,背著一口袋幹糧,剛跑到河堤上,日本人遠遠的打來一梭子彈,父親嚇得連滾帶爬地落到地埂下面。母親頭上戴著圍巾,一顆流彈打過來,將她的圍巾打飛,子彈擦著她的頭皮飛過去。在逃跑的途中,我的三姐抱著7歲的兒子剛跑出去沒多遠,一顆流彈飛過來,擊中瞭孩子的腰部,子彈從左邊進去、右邊出來,後來因傷重死瞭。

我們逃難到大姨傢的殷傢廟子避難,躲在大姨傢的地洞裡。在那裡躲瞭兩個多月,早上進去,一直到傍晚才出來。一直過完元宵節我們才回到祝傢村。

73年前的8月15日,日本戰敗投降。可就在今天,南京大屠殺幸存者祝四孜老人去世,終年98歲。

台中月子中心2018推薦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長: oaebx38898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