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6 13:49:19| 人氣1,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暱稱叫什麼最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稱內子為「小姐」,因為她喜歡年輕,怕老。
   ——張昆典
   哪怕她是58,在我眼中永遠是18,我說:「丫頭呀,來杯熱茶!」
   ——向榮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夫妻間當然是稱「冤家」來得好。
   ——包子
   基於打是情、罵是愛原理,自然是「殺千刀」、「老不死」來得情深意重呀!
   ——老伴
   叫「死鬼」,卻希望他長命百歲!
   叫「黃臉婆」,又盼她天天如花似玉!
   ——如水
   彼此叫個可愛的英文名字,相處一輩子,君不聞——一世「英」名嗎!
   ——黃文科
   愛情和麵包孰重,夫妻之間有了愛情後,要是又有麵包,可說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所以他們互稱麵包,才能兩者兼顧。
   ——李白宜
   牽手——詩經有言:「執子之手,與子成悅!」
   ——靜妹
   因為在相親時認識的,所以我叫他「相公」。
   ——吳幸貞
   夫妻暱稱,四季不同——春叫「夜來香」,夏稱「冰淇淋」,秋呼「開心果」,冬喚「交趾燒」——保證你倆永保新鮮。
   ——楊嘉倫
   妻叫我「孩子的爸」,我稱她「孩子的媽」,聽者會意,我是「有後」的孝子,妻是會生蛋的母雞,多愜意!
   ——陳德富
   管他叫什麼,只要說囈語時,不叫出其他女人的名字就好了。
   ——陳麗水
   當人愈多的時候,名字愈長。人愈少的時候,名字愈短。只有我和他在一起時,我就用身體語言。
   ——新婚
   他叫我「寶」,我稱他「貝」,我們的結晶自然叫「寶貝」。寶貝家庭,寶氣十足,其樂也融融。
   ——云云
   夫稱妻:「小笨蛋」——不笨怎麼會嫁給我?妻稱夫:「老不死」——老了還不死,便可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阿西
   當先生下班或領薪水時,太太最好故作嗲狀上前說:「『錢錢』你回來了!」這時先生應該知趣地說:「『拿拿』你真體貼!」同時一隻手伸向口袋。
   ——娜娜
   平常時,我們彼此叫對方的「名」,親熱的稱呼是叫「名」中的最末一字,只有出了麻煩、生氣時,連名帶姓吼叫!
   ——海工
   在暢銷書《彼此相愛》裡提到:你我都是獨翼天使,只有互相配搭,才能展翅飛翔。所以,夫妻間暱稱,叫「老伴」,最恰當不過。
   ——陳進安
   「親愛的」,太肉麻!
   「老伴」,太俗氣!
   「枕邊人」,好,野性的「呼喚」!
   ——周炳輝
   別「傷腦筋」了,「情之所至,金石為開」,愛的呼喚是無時無刻、不拘形式的,興之所至「脫口秀」出,豈不新鮮又實用。
   ——丫頭
   叫聲「親愛的」好了,雖然是句老掉牙的話,但保證到老了,聽起來還是很悅耳。
   ——陳秀春

台長: su yuin
人氣(1,2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飯後閒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的原則
此分類上一篇:幽默的藝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