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21:18:2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 胚胎ing

今天... 到醫院檢查,雖然並不怎麼想前去檢查,但因為胸脹得痛肚子又悶悶的,加上不容易受孕的體質根本沒有想到懷孕了,而且老公都快40歲的人了,我們早就在開玩笑說「他是老得精子已經游不動了~ 而我則是身體不夠好所以一直沒消息」,自己生理期也都不正常,逐年經量越來越少,上一次11/23日來,隔月應當12/25就該來了卻到1/3今天都還沒有來,雖然遲沒有太久~大約才二禮拜,也算正常的時間。可是胸部腫脹疼痛一直不舒服,加上肚子悶痛實在難受,所以總想說是不是肌瘤做怪呢??

去了南投馨生婦產科檢查,大家都找女醫生,第一次我也是找她,但她的門診總是很多人看診的時間又很短暫,老實講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會希望醫生給我診斷久一點、耐心替我解釋多一些,因為看診的時候難免會緊張,許多想問的問題頓時會忘了問;而且我是要找腫瘤方面較為專業的醫師,所以通常都會看醫師之前在哪服務以及專長在哪而去選擇這個醫師。

今天我看的是林醫師,名片上有他的介紹,是前長庚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專長有:產前檢查及高危險妊娠、月經異常子宮創診斷及治療、內視創微創手術、婦科腫瘤手術、婦科癌症篩檢及手術治療...等等。所以就放心給他看診了。

林醫師很年輕呢! 得知了我想來檢查的原因之後,醫師有問我「有預計懷孕嗎? 有做避孕嗎? 結婚了嗎? 曾經懷孕過嗎?」我就問答「沒有做避孕,但一直以來都沒有懷孕,我結婚了,沒懷孕過。」

醫師請護士讓我去廁所再驗個尿,我根本就沒想過驗孕條會有二條槓出現的.... 所以根本沒想去看驗孕棒的結果,沒想到過會醫師看了一下說「懷孕了勒! 後面這條很淡、淺淺的,代表懷孕初期,穩定之後再驗就會很明顯。」我整個人楞了.... 不知該說什麼...

後來醫師還是幫我照超音波再看仔細些,因為我也還有肌瘤方面的問題。照了之後畫面看起來並沒有不同啊~ 以前有長水瘤的時候我還看得懂白白一塊那就是水瘤,肌瘤的話也是圓圓的只是比較暗色不是白的,我怎麼看怎麼都看不出有懷孕的跡象,始終還是想說可能醫生等會會跟我說「檢查錯了,其實妳沒懷孕...」不過... = = " 倘若檢查這個都這麼兩光的話... 怎麼做醫師啊 XD""

醫師指了指一個"小點點",這個"小點點"在我的子宮裡面還真是小吶~~~ 小不點的! 醫生你不指我都不知道那個是胚胎喲~

因為我的生理週期並不正常所以目前無法判斷懷孕幾週了,但依這個大小來看應該是為五週,((想想五週前... 那不就是上次經期完之後嘿咻的結果嗎.... )) 醫師告訴我目前每週都要定期追蹤胚胎的大小,這樣之後就可以往前推真正受孕的時間以及推估預產期。老實講... 聽完我根本就是一蹋糊塗啊@@" 攏縱聽嘸啦~

之後醫生有叮嚀我不能搬重物,飲食方面只要是正常的就好((我好想問... 油炸物品算不算是正常飲食啊= ="))





----------- 待續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