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1 13:40: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破看開

每次回去看妳都只是單純的關心

但妳卻總是唸我唸到哭~
妳不知道妳說出來的話有時很傷人嗎?
還是妳覺得自己的女兒這樣罵、這樣唸沒關係??

上禮拜五妳自己跟二姊大吵一架,我今天一回去妳還在替她一家口著想!!
妳真的頭腦壞了,想的都是二姊二姊二姊! 真的有病喔!
妳就算有再多的錢也填不夠二姊的慾望、及哥哥的貪心!
而妳卻看不懂真心關心妳的是哪個,對於假意的妳卻認為她孝心
妳真的是白痴!

當知道二姊把妳七、八百萬的定存花到只剩十萬塊
妳去跟大姊說妳心情很不好,我也很擔心妳想不開~
但對於資助二姊的事情我不方便說什麼
這是一拍兩瞪眼的事~ 妳自己太傻要資助她這麼多錢~
人家她也拿得安靜,也還會跟妳吵~
對於這樣表現的女兒妳還是一直護著她,還是繼續資助
妳要怪誰? 這也是妳自己寵出來的吧!

月子餐的事跟妳說只做30天就好,不做另外10天了
妳竟說我為什麼要計較一天一千塊的錢? 要我再繼續給二姊做10天
妳當我的錢好賺嗎? 我是吃外面的頭路ㄝ!
家裡四個孩子裡只有我吃外面頭路最久,其他都沒有ㄝ
二姊拿妳的錢,妳還要拿我的錢再給她賺,妳頭殼是不是有問題啊!
還跟我說「二姊家就不好過,妳為何不把月子餐錢跟保姆錢給妳二姊賺!」
妳真的是太寵二姊還是妳被下符水? 我覺得妳的頭腦已經石化了

從結婚的事情我都沒開口要妳幫忙
是妳自己愛面子,問別人意見,人家鄉下人怎麼做就告訴妳
妳就開始說「喔! 那妳也要怎麼做怎麼做~」
一直叫妳別買、別買,那個用不到! 妳還在店家跟我瞪大眼說「媽媽買給妳還不好嗎! 又不花妳的錢!」
問題就根本不是錢不錢的問題,是根本就用不到!!!!
但妳卻在外人面前兇自己人,妳要我跟我老公作何感想??
顧及妳的面子,不想跟妳吵,妳要花就花,妳要買就買,隨便妳,
妳就開始在那裡買一些妳自以為我們用得到的東西~

生了孩子妳死不裝冷氣,跟妳說裝的費用還有電費全部都我出
妳不裝冷氣就是不裝,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等二姊罵妳「妳幹嘛不給妹妹裝冷氣!」妳才裝
我真的不知道妳頭腦裝什麼東西??? 妳是要人家罵嗎?
妳是看我不會跟妳頂嘴,所以就都不裝冷氣嗎? 要我做月子在那裡流汗,請問我要怎麼洗澡??
妳想過嗎?? 妳真的超扯的~ 就要二姊罵妳才願意裝是怎麼樣,犯賤嗎?
然後過後在那裡跟二姊說「要不是自己女兒我幹嘛幫她裝冷氣! 電費一個月少說要多4、5千吧! 我也不會跟她收啊!」
講的妳好像很偉大一樣! 我跟我老公早就說要給妳錢,妳自己說不用的,何必事後在別人面前說這種話?!!

甘願做、甘願受!!
就算妳是母親有時候也真的太過份!!
大姊都已經在心裡不平衡了,覺得妳長期資助給二姊這麼多錢
拜託,老實說應該是我該最不平衡吧! 
只是我在外工作久了,早就知道這世間上沒有什麼是公平的
早就看得很開了!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