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1:26: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找到工作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找到工作囉!!  哈!  

 算找ㄇ?! 其實是叫人家介紹ㄉ辣!!

 花哈哈! 今天去店裡。。。他姑姑頗親切ㄉ。。。

 安心ㄌ許多!  店內頗涼ㄉ! 看起來頗高級ㄉ。。。

 但鼻知道要做啥工作。。。 

 因該鼻會像寒假在my 賊賊 那那摸累吧?!

 哈哈! 但 my 賊賊 還會故意把我棉安排到比較輕鬆ㄉ工作!

 顆顆! 我棉做鼻完他還會來幫我棉做。。。

 哈哈! 感恩! $又多。。。

 <很想在去那打工!> But my 哥 鼻去ㄌ。。。

 掯! >//< 機!! (my $ 飛ㄌ。。。)

 算ㄌ~找到工作ㄌ! 原諒你! 

 明天開始。。。顆顆!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陳嘉培很機車!!! 

 粿:去城市獵人都鼻用約ㄉ吼!!
 培:你鼻能進去!
 粿:Why?
 培:那禁止攜帶外食!
 粿:靠!︿%#$$#$%︿$$︿︿%。。。

 <粿ㄟ生氣ㄌ!!!>
 培:好咩! 我偷偷帶進去 ! 被發現時把你ㄔ掉!
 粿:掯!! 我 生 氣 ㄌ ! 你如果叫我”XX”我就原諒你!
 培:38ㄟ ”XX”!
 粿:掯!算ㄌ~ 哈哈! 

 陳嘉培!! 跟你說!! 改天林周罵鼻爽時就叫我”XX”!

 顆顆! 你董ㄉ! 38署ㄌ~~ !! 哈哈!

 * 稿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