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4:01: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升高中一年裡 之 學校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進到嘉商裡。。。會怕ㄇ?! 並鼻會!

 逼扣斯我跟小贛是說好一起來ㄉ。。。所以。。鼻會怕!

 一進去大家都鼻熟。。。只能跟小贛在那哈拉! (小贛也有講話辣@@!)

 鼻然就是茶葉蛋來找我。。。後來。。。發現ㄌ一ㄍ很妙ㄉ人。。。

 那就是”建勳兄”! (他是ㄍ自閉症ㄉ小孩!但他很吵!根本鼻像自閉症ㄉ  人。。。)

 後來又陸續認識ㄌ。。。小高! 培培! 小狗! 

─────────── 人物介紹 ───────────────

1。小贛──> 我棉可是認識很久ㄌ。。。。。(國小五年級到現在!)
        我棉很好! 一直都是! (會到老吧?!)
        爭執 互ㄉ一ㄤ 都會! But鼻會影響我棉ㄉ友誼!
        哈哈! 你說是吧?! 
        跟他吵架可是鼻利押。。。因為他知道my 太多事情!
        還有。。。他有my 以前ㄉ照片。。。
        哎~~ 但他人很好辣!! (= = 相信你鼻會拿出來)
        顆顆! 鼻可以拿出來唷! 我以後還要見人勒。。。
        誰無過去嘛~~你說是鼻是勒! 哈哈哈哈!!
        關於他。。。可能要寫很多很多! 寫鼻玩辣!
        總之。。。他是”好人”一枚! 
        my 永遠ㄟ嘛吉!! 哈哈! 別太感動嘿~~!!

2。培培──> 她。。。外表很漂亮! 很冷酷! 帶有殺氣!
        剛開始她座位在我旁邊。。。我第一次要叫她時。。。
        真ㄉ鼻敢拍她。。。但又鼻知道他叫啥名子!!
        (當時他殺氣真ㄉ很重。。。好像一碰到你就準備被砍似ㄉ!)
        但後來熟ㄌ之後。。。發現。。。靠!也是”瘋子”一枚嘛!
        後來我跟他很好很好! 她也知道my 很多事情。。。
        也是得罪不了ㄉ一ㄍ人! 顆顆! 
        他人很好! 有錢時毫鼻令嗇。。。真ㄉ! 
        但也因為這樣。。。So她很快就變窮ㄌ。。。
        顆顆! 說好囉! 傻培:my 乾兒子。女兒!
        誕生時。。。我會到ㄉ! 老ㄌㄉ時候。。。
        還要一起去公園下棋。。。去喝老人茶!哈哈哈哈哈!
        我棉要一直很好很好唷! 顆顆! my 嘛吉 一枚!

3。小高──> 他是ㄍ”T”! 他很窮。。。不!因該說他很會花!
        所以。。。他常常沒錢。。。所以我棉都常說。。。
        他是ㄍ騙ㄔ騙喝ㄉ人!! 哈哈! 但他有時人也很好辣!
        雖然有時很白目! 哈哈! (別瞪我押!!開玩笑ㄉ!)
        第一眼看到他時。。。覺ㄉ他還蠻帥ㄉ!
        但後來發現。。。我那天因該是視神經受傷吧!哈哈!
        我棉常常互ㄉ一ㄤ! 很有趣!
        小小一隻像猴子! 又來一枚 my 嘛吉!

4。小狗──>他人很好! 常常幫我棉大家做事。。。(感激!!)
       他很好笑! 很有趣ㄉ一隻狗。。。
       大家認識他就知道他ㄉ好笑ㄌ!
       顆顆! 總而言之~他是一隻很妙ㄉ狗兒!
       我要用5塊買他! 培培鼻賣我 = = !

5。龜威──>my 寶貝龜兒!! 忘ㄌ寫。。。
       多謝培培提醒。。。我真ㄉ鼻是故意ㄉ!!
       我是因為。。。寫太多ㄌ!!所以忘ㄌ。。。!
       拍謝拍謝辣!!! 
       他很好玩唷! 很好笑! 
       四巨頭之一! 他人很好! 
       我棉常常一起去合作社。。。<他很會吃唷!!>
       花哈哈! 他排球打ㄉ超好ㄉ!
       有種!!跟他單挑唷!!<搖旗吶喊~龜龜加油!>
       哈哈! 不用加油他也會贏ㄉ!
       花哈哈! 他可是我家龜龜耶!!
       怎可能輸勒~你棉說是鼻是押!哈哈~

6。商一。1──>各位成員棉‵‵!!顆顆!
         這班裡各種人物都有。。。每ㄍ人都是ㄍ怪咖!
         很有趣ㄉ一班! 
         很多教官~主任~老師都對我棉班很有映像!
         好ㄉ~商一。1! 壞ㄉ~商。1! 
         哈哈! 反正我棉班~常常被叫到對ㄌ~
         但是。。。壞ㄉ被叫到比較多!
         但教官棉都很好唷! 顆顆! 

----------------------------------

 到高中一年ㄌ~。。。時間過ㄉ真快! 想當初才剛畢業而已。。。

 現在就要升二年級ㄌ。。。歲月鼻饒人押!!

 在這一年裡~幾乎都在混! 跟國中一年級時一樣!

 哈哈! 高中時。。。玩ㄉ很兇! 混ㄉ很厲害! (真鼻因該!)

 顆顆! 就快升二年級ㄌ。。。希望能用功點。。。別再混ㄌ!!

 但做ㄉ到ㄇ?! 顆顆~ 很難吧! 哈哈!

 希望升上二年級ㄉ商二。1可以更團結唷! 可以更好唷!

 哈哈! 一起打敗其他班吧! 花哈哈! (發瘋ing。。。)

 * 搞怪無罪 瘋子有理 *

台長: *★〝粿ㄟ〞★*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