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3 23:20:4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瑞福生醫】美三菌-獨家BCL三元菌配方、次世代益生菌 全面守護腸道健康 給身體滿分好菌.排便順暢幫助消化調整體質

 大家晚上好啊~~~

每年的六月 其實是燕子私心最喜歡的月份

除了是自己的生日月外 就是一種覺得這一年又過了一半了  壞的事情可以趕快結束 好的事情還有期待這樣

你們呢?喜歡哪個月份呢?

===========================================

上個月 自從某周吃了一次漁港的海鮮午餐後 居然首度讓燕子晚餐整個沒辦法吃 肚子突然絞痛 馬上覺得"完了 我要憋不住了~"

然後只能立馬衝回家

接下來的一周的時間 我只要一吃完飯 就很快又腸胃絞痛

或是隔天一早起來就是一陣拉的稀哩嘩啦  

當時頭二三天.大神經的我其實還不以為意  反正當作清腸胃= =

直到整整一周都沒改善 已經開始影響我的生活了

這時候我就剛好看到【瑞福生醫】美三菌

燈愣!

對耶~~~益生菌!!!

我怎沒想到吃益生菌呢!

後來我就開始以實驗的心態下來測試

發現他對我的腸胃急促不適症狀有效耶

可見我的腸胃裡的好菌被我忽視缺少的有多嚴重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這個商品【瑞福生醫】美三菌

一定先簡單看一下關於【瑞福生醫】

最近的保健食品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被推出

尤其是各種益生菌

除了廣為熟知的腸道保健功效,例如改善體內的細菌叢生態 (抑制病原菌並促進益菌存活)、促進排便及維持消化道機能,還有調整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力、緩解異位性皮膚炎等作用。隨著益生菌產業的興起,使得近年來有許多新的功效的益生菌逐漸被發掘,配方也越來越針對不同的需求細項的被調整出來

可見現在國人的飲食習慣 與腸道對應後續身體的整個系統健康開始受到重視

瑞福生醫與台大產學合作的這款美三菌

就以他獨家的菌株 相互配合 發揮所長 達到幫助腸道的好菌改善訴求

外盒有強調他的獨家三菌配方

他的菌株是針對腸道健康的  所以幫助排便 幫助消化 這是他的主要訴求

除了乳酸菌 其他的枯草菌與宮入菌這也是燕子第一次看到這個名稱

所以我也在官網找這些菌株的細項介紹

大家也能一起參考看看~可以更了解自己吃進去了哪些好菌

  

   

 覺得雖然文謅謅落落長 可是還蠻可以看看關於宮入菌這個日本益生菌種的簡介 

單入鋁箔裝 好攜帶也不容易受潮變質

一次一包也非常方便

然後這是我自己覺得很加分的一點 :

他的單包就有保存期限!

因為真的很多都只有外盒有印 可是外盒我通常覺得占空間都直接丟了 或是可能二盒湊成一盒(畢竟大家都知道.....外盒為了牌面好看 尺寸都碼做偏大= =裡面剩很多空間阿)

然後我就搞不清楚保存期限誰先誰後了

(雖然應該也沒差太多  可是我相信很多人尤其是媽媽要給小朋友的更是會很介意保存期限的) 所以單條就有印日期真的是很貼心加分啊!!

除了很容易發現的拉肚子 排便不順

如果你也有上面這些困擾 居然也可能是腸道菌叢失衡了  影響的

這些身體的訊息真的很不直覺~很容易找不到對症下藥的切入點.所以不能不注意阿!

我覺得他的這個產品走的路線是蠻實際的

要找到能耐酸鹼的才能通過胃酸與膽鹽

要能幫助好菌存活的   抑制壞菌增生的

他就是簡單明確的告訴你-我的這三種菌種獨家配方能對腸道健康身體有什麼樣子發揮

也不是像前陣子其他國家的益生菌好像都只是主打有幾百萬 幾百億益菌數

這種我們很遙遠很難驗證的數字.然後大家就陷入數字迷思

其他裡面搭配了輔料有些什麼也很明瞭清楚

 

不走花俏路線 大概就是因為要掛上由台大醫院醫師 和台大生技 #陳彥榮 博士的關係 一切都講求訴求精準

^^^^^^^^^^^^^^^^^^^^^^^^^^^^^^^^^^^^^^^^^^^^^^

不過當然益生菌保健食品也不是藥

不能說吃一包二包就要這些菌的功能有大幅有感

官方建議至少還是要連續吃三周以上的喔

天天吃 持續吃 才能慢慢累積腸胃道好菌地基 屏障效果才會更好

燕子自己也是持續吃了3天 早上腹瀉跟餐後絞痛有明顯改善後還繼續再吃一周 

至今效果維持得還不錯 所以還蠻可以推推的

*********************************************************

大概要提一下唯一比較不習慣的

就是口味可能會稍微一陣不習慣XD

 

因為我們都被現在市面上為了讓大小朋友 各年齡層都能接受度高 普遍都做的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 養樂多口味什麼的制約了

但是這款益生菌雖然號稱是香橙可可 但幾乎沒甜味!

算是大人口味的 可能一入口會讓你小皺個眉 就是一種沒有味道的粉?   

到後面才有微微的一點可可香味這樣而已

不過這個設計也是瑞福生醫團隊的貼心 考量到很多市面的益生菌都太甜   那麼他們這一款不添加太多人工甜味劑的益生菌老人小孩甚至有些特殊需求的族群吃了也更安心

再來它的顆粒不是太細末

所以不太會嗆到 不過還是建議配水一起喝比較好吞

每包2公克倒出來居然也是小小一座小山了

滿足一天所需/讓妳補充足量!

還有就是他的鋁箔袋也比較不好撕開

如果要外出帶可能自己先再把缺口剪深一點 再放進包包裡(或是我是隨身有帶指甲剪啦 XD所以我可以用指甲剪輔助我剪開)

=====================================================

結論:

【瑞福生醫】美三菌

獨家BCL三元菌配方 ✅宮入菌 ✅枯草菌 ✅乳酸菌

可幫助消化,平衡腸道菌叢,引領其他好菌,調節身體機能

還有助於維繫免疫系統平衡,選擇好菌,讓身體更健康💖

🌟 好菌守護:美三菌獨家3類益菌原料給予身體滿分的好菌

🌟 安全守護:通過SGS檢驗,同時投保新台幣3000萬產品責任險

🌟 健康守護:輔料滿分品質滿分,包括綜合維生素水溶性膳食纖維,為健康打底

✅ 成分溫和、適合「外食族、挑食小孩族、銀髮長輩族、一般保健者、奶素食族群」皆可使用哦!

補充益生菌的最佳時機 

建議益生菌於空腹或睡前補充,可搭配冷水或溫水(40ºC以下)一同服用,因空腹時胃酸分泌較少,能減少益生菌失活的機率,使活菌順利抵達腸道,睡前補充益生菌,也因腸胃蠕動減緩、胃酸分泌下降,有利於益生菌的存活與作用。

如果有攝取咖啡、茶最好間隔1到2小時

然而,許多市售益生菌配合會添加促進腸胃蠕動的蔬果酵素,若空腹服用時感到腸胃不適,則建議於飯後半小時再服用。此外,特殊疾病者需先諮詢專業醫生,經醫師評估後再行補充,也要避免與藥物同服,以免影響益生菌的活性。

跟燕子一樣的外食族

忙碌在外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 作息不穩定照顧家庭的職業婦女

更是一定要隨身攜帶

 現在照顧好自己 才能不拖累別人阿

大環境物價飛漲  想要均衡安心的飲食更不容易了

可以用益生菌來幫忙

大家都要一起保養自己 也幫身邊家人  改善打造健康的身體系統

了解更多:

官網:https://www.reformbio.asia/

Facebook粉絲專頁:美三菌

   #美三菌 #瑞福生醫 #天天美三菌 #好菌守護 #獨家BCL三元菌配方 #次世代益生菌#宮入菌 #枯草菌 #乳酸菌#腸道菌叢平衡 #調整體質 #促進排便#腸道好菌 #腸道黏膜健康

台長: 燕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