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18:31:21| 人氣4,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生堂東京櫃 MAQuillAGE】 心機秋冬彩妝-微晶蜜口紅(啾咪版)

大家晚安阿~~
一個颱風過後秋天的氣息就比較靠近了~
炎熱的夏天快過吧~~~
因為燕子平常都很素顏~
所以燕子一直很沒有注意關於唇部的彩妝品
因為總覺得口紅阿唇蜜阿就很不適合塗在素顏的臉上
對口紅也停留在上在唇部久了就會反乾卡色~唇蜜一個拿捏不好就會有豬油嘴的印象裡~
所以囉~避免失誤~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不要碰= =(逃避心態)
用護唇膏就好了~~
一直到半年前吧~比較開始至少出個門也會畫一下眼線
那一陣子大概工作也比較累~心情也比較不好~
所以突然之間覺得自己雖然畫了眼線~精神氣色還是很不好
連同事也常說怎麼那麼沒血色
才又開始思考起是不是該要找個唇部的彩妝了.....
前一陣子真的非常巧合的在與網友買香水面交時她無意間聊到資生堂東京櫃有體驗新品唇蜜的活動~推薦我也去玩玩
剛好我本來就也想找個唇蜜(口紅還是稍微比較第二順位啦)
於是我也順便認識了這個資生堂東京櫃新推出的唇蜜新品
今天就要來分享她的幾個顏色~以及一些這個產品特色給大家:
MAQuillAGE
乾燥不保濕的底妝不但無法遮住臉部瑕疵呈現透亮的好膚質反而會使臉上的細紋浮現呈現老態!
然而不只底妝講求保濕度眼妝或唇妝等重點彩妝若保濕度不佳也會使眼周細紋及唇部紋路影響妝容
資生堂2014年心機秋冬彩妝中的微晶蜜口紅(啾咪版)讓唇間綻放萌度滿點的心機光芒

產品特色:
1.微晶蜜口紅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成分飽含美容精華液的水潤成分,抹上後像是為雙唇敷上專用面膜,補充水分並完美包覆於唇部
2.並新添加了利用細緻煥采珍珠光劑,利用細緻煥采珍珠光劑釋放細緻粉紅光澤,豐潤珍珠成分提高雙唇紅潤度
3.使用高光澤薄膜油為透明唇油,具有不易沾染的效果,透過彈力記憶膜絕佳的均勻覆蓋效果使唇部呈現飽滿有光澤豐潤的唇形
4.生化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矽酸的高保濕美容液,由內維持雙唇水亮潤澤彈潤
正貨瓶身作的也蠻可愛的~不是很無趣的細長型~是有點短的胖胖瓶
瓶身也有作類似鑽石面切割的造型~質感還不錯呦



我分享的是體驗盤共有六色~內含秋冬4色新色和2款限定色~
我覺得真的每色都蠻漂亮

當然Model示範色是比較大膽一點的

其實這個系列還有好多色可以選擇~可以滿足各種唇色跟需求作挑選呢



體驗盤裡安排了限定色二色跟秋冬新色四色~真的很貼心



塗抹後輕抿雙唇後等待一段時間~可以達到唇色不易沾染的效果


背面也是有一些簡單的介紹



開始來看實際試色吧
不過每個色使用起來的效果會依每個人原本唇色的不同而有效果呈現的不同
燕子我本來的唇色就比較紅了~所以用起來好像每個色都蠻紅的

相機照片有點色偏~實際顏色沒有那麼紫~橘跟深啦~


體驗盤不是正貨那種刷頭~我就拿隨便的唇刷來試了~反正效果一樣好啦~

看的出來她的質地非常水感輕透


先從上排這三個色開始看起吧~~~GO!


燕子的唇色本來就比較紅了~
且我沒有塗護唇膏耶~不知道相機怎麼了= =~自動幫我打亮


這是色號RS554

真的不要被他的顏色嚇到~
真的沒有那麼紫啦~




塗完後~
其實應該是比較玫瑰紅一點而已的色

感覺就還蠻秋冬的顏色
但是真的光澤感超好的!


接著是OR241

很輕透的淺橘調的顏色

下唇是塗微晶蜜口紅了~跟上唇比較

真的很輕透阿~完全沒有違和感
就是多了水嫩的光澤
全部塗完的感覺~

也是淡淡的~就蠻有氣色


接下來這是秋冬限定色PK444

乍看以為很紅
但是真的可以放心啦~
他的每個色我覺得都拿捏得很剛好


一樣是來看下唇是畫好的
跟上唇比一下

真的也只是比較粉紅而已~
但是全部塗完是有比較成熟的嫵媚感的感覺這樣

顯色度真的很好!光澤感也好~而且不是很俗氣的色(重點)~



接下來來看的是下排的三個色
下排的三個色我都蠻喜歡的~
因為我的妝都比較素跟平常服裝造型都比較低調XD~~所以喜歡裸色一點的顏色

這是我算最喜歡的RD312


帶點橘粉色
可以看的出來有一點點很細緻的亮粉


下唇已塗跟上唇未塗比一下

很低調但有把氣色提升的效果
我的唇色比較紅了~所以搭上去就像擦護唇膏的光澤一樣而已
因為帶有豐厚的玻尿酸成分,讓嘴唇都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潤感

是不是一點都不像印象中上那種了唇蜜的那種油膩感~

淡淡的就很好看呀~~


接著這個色也非常有氣質的色~
是RD342

不過她又比剛剛的RD312更淡更裸唇了

看一下使用中~看下唇與上唇的比較

就比較是透原本唇色的感覺~比較沒有調整唇色的效果~大素顏也可以用的色~就是提升裸唇的豐潤光澤感

真的很像沒有上唇蜜~但是很心機的有嘟嘟的唇這樣

唇色本來就紅的人或是年輕的小資女孩都蠻適合的~


來到最後一個~也是限定色的RD743

就比剛剛的前二個色再紅一點點
如果本身唇色比較白的~或是嫌前面二個裸色太素太淡了的人
非常萬用百搭的色就是選他了~

使用前還是比較乾燥的唇部~(這張應該有比較明顯乾~證明我沒有上護唇膏作弊喔)


上下唇比較的顏色照片被我誤刪了=__=

直接看使用後吧~~


我覺得這個色也超自然!
若是有化妝的日子我會非常愛這個RD743的色
若是素顏或只畫眼線的日子我會愛RD312
真的非常好看吧~~~~

而且真的很滋潤~唇紋都被她含有的玻尿酸補滿了~
在辦公室冷氣房也不會反而被吸水一樣的




結論:
MAQuillAGE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
飽含美容精華液的水潤成分的微晶蜜口紅,因為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成分,填補了唇紋~就算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使用後的雙唇仍然非常滋潤
美容液+彈力記憶膜 的微晶蜜 就像唇膜一樣讓唇部長時間保有水潤亮澤~唇蜜使用的底油質感也不會俗氣~又幫助不易沾染
很細緻的珍珠光劑依據不同角度釋放細緻微弱的粉紅光芒~達到嬌嫩的.魅力的.氣質的心機美唇效果

結合了三大優點:滋潤持久光澤,一抹就創造有氣色的ㄉㄨㄞ ㄉㄨㄞ嘟嘟唇  
真的會讓人很想啾一口呀!

燕子自己是非常喜歡帶點橘紅色的裸色系RD色號的,
因為就算整個素顏或是淡妝都還是能讓人都因為有好唇色而顯得較朝氣有精神~
精華液般的唇蜜與一些些的調整唇色~
心機的就像妳本來自然的唇色一樣
整個提升氣質也神清氣爽了起來


因為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她色系很齊全
不管是跟燕子一樣喜歡素素的裸色~
或是喜歡比較像千頌伊一樣有存在感的桃紅色
基本上都有! 各種顏色表現得又很好
燕子試用過後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燕子已經打算趁周年慶要去買了耶~




了解更多:
更多揪咪萌唇請見官方網站→http://bit.ly/1pkcpbe


台長: 燕子
人氣(4,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