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22:03:15|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乳液

大家晚安阿~
雖然個夏天真的很炎熱
大家這個假日有沒有去哪邊走走呢?^^?
 
雖說放鬆完又是討厭Monday Blue了
來看分享吧XD
 
今天要分享的~是新品喔
使用過後也是個很厲害的產品呢!
 
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乳液


簡單的看一下他的官方說明和產品特色:
 
美白是亞洲女性必修的功課之一,而現代女性因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膚色容易黯沉;膚色不均,而呈現肌膚亮白的關鍵點就在於由裡至外呈現出來的透明光感,
從肌底精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乳液』凝聚強大美白能量,層層包圍黑色素,精準鎖定局部黑色素沉澱,發揮整體美白效果。
 
協同美白力,添加明星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AA-2G,以清爽水感配方注入肌膚底層,
啟動美白還原機制,層層阻斷黑色素。
搭配高效吸收的水性Q10可抗老化延緩肌膚老化並維持肌膚彈性與緊緻,
同時添加維他命B3、洋甘菊萃取、小黃瓜與蘆薈萃取等修護因子,能輔助調理,加速明亮肌膚、提升清透光澤,呈現淨白、無瑕美肌。
 
清爽不黏膩、獨特快速的滲透力,可作用於親油性的表皮層,更可穿透基底層,成分溫和有效,層層美白,重返白皙光采,打造輕透白皙的超透感肌膚。

【主要功效】

.改善肌膚黯沉無光、不良膚色、無透明感等問題。
.黯沉消失、重現肌膚光澤,並改善細紋。
.從肌底修復與提升膚色與膚質均勻度,成就素顏也自信的光感美肌。
.密集改善膚色蠟黃與泛紅、黯沉不均等問題,提升肌膚均勻透亮感。
.肌膚日常保養安心的選擇,溫和有效。
.勻亮膚色、深度亮白、淡化斑點疤
.超強滲透、直達基底、長效鎖水
 

這個系列他的外紙盒非常的科技感XD
所以我必須很斜拍才不會拍到我自己XD
 
老生常談的因為一定有些新朋友
所以我還是要廢話一下

外盒的簡要說明~嗯~因為他的底色是銀的~字體是白的有點不是很好看~


我覺得也開始蠻多人會去在意封口貼紙這件事~畢竟這算是一種心情上的安心感~

當然囉~依照規定一定要有製造與保存期限


一直很喜歡她有夾層紙版這個設計~雖然說是有點不環保~但是他沒有實體店面畢竟是用寄的~保護還是必須要做的


哈~廬山真面目~實品是這樣

白白淨淨的設計沒有太多的花樣


我喜歡他的主標~Crystal Whitening
一眼就看得出來是他是幫助讓妳的肌膚像水晶一樣的晶 透 亮 澤

瓶身貼紙背面也有的簡單說明


應該很多女孩跟我一樣每到夏天就很怕乳液跟霜吧
所以趕快來看他的質地吧

看得出來他的質地是很水的
帶點透明的乳白色
 
推開來

非常的水感

不是油亮感~而是水水的清涼感


夜間使用時~我會用的量多一點點
卸完妝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
這是我晚間的用量
因為她很水~所以我完全不怕她會很黏


多用一點~然後晚上多按個幾下~讓她夜間也發揮一整晚的效力慢慢修復被毒辣的太陽曬出的黑色素


因為質地很水~所以吸收度很快也很好
別忘了脖子也要帶到喔~(當然更講究的其實要帶到鎖骨上喔~)
然後利用手上的少數乳液稍加按摩和作拉提~對抗地心引力


除了不黏膩外~就是他的鎖水保濕持久度很好
不會讓妳好像一下子就覺得臉又緊緊繃繃的
 
那麼白天呢

這是白天使用的量
大概比晚間使用的少一半

因為白天後續還會上防曬或是彩妝
所以薄薄的一層幫肌膚補水打底就好
同樣的輕推勻後別忘了利用手溫來幫助他吸收和醒膚~


很簡單的就可以做完早上的保養動作了


結論:
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乳液針對亞洲女性重視夏季美白的習慣與氣候
設計了這一款不黏、水感、保濕、又修復成分的輕感乳液
看他的主要成份
【維他命B3】具抗老化等功效。
【小黃瓜萃取】可改善肌膚乾燥、粗糙,並能保濕、安撫肌膚。
【β.White™】有效調理肌膚。
【洋甘菊萃取】具有溫和的功效,能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具有豐富的多醣體分子,能溫和舒緩肌膚、加強保濕。
【甘草精】甘草中提取的天然成分,達到肌膚透亮的特性。
【水性Q10】強效型抗老化成份。
【傳明酸】幫助舒緩安撫肌膚。
【Actiwhite™ LS 9808】淡化黯沉增加肌膚亮白。
【維他命C誘導體AA-2G】是一種機能性美白成分,可淡化原有黑色素並預防新斑點生成,肌膚彈性具有光澤。
就可以知道他集合了改善我們女性重視的肌膚問題的幾個重要成分~
 
味道非常的輕雅
推開來質地水潤不油不膩
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她是有季節性的乳液!

再搭配她同系列的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相信一定更加乘

我期待後續也會推出同系列化妝水~這樣就剛好一套~

持續使用下來~

改善的應該是有讓我本來比較沒有氣色暗沈的肌膚變的有亮澤感

因為她很水感~所以即便是早晚都用了此款乳液~~也沒有讓我因此爆粉刺

 

二大藥廠專利

還有傳明酸等通過認可的美白成分

真正達到

類淨雷射原理,超強滲透 、深度亮白、深度鎖水

 

Skincology淨膚肌光美白乳液

真的是款輕盈不悶黏~四季皆可用的乳液!

持續使用~一步一步幫助讓妳的肌膚像水晶一樣的晶 透 亮 澤

台長: 燕子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