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12:00:06| 人氣6,622|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涼 X 南 / 恩恩生日賀文。只看見你

推薦 7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為恩恩4月時的生日賀文

CP為BL不適者離開



全世界我只看見

妳的視線,妳的一切

有人問,為什麼在我眼中有火焰

妳和我笑一整天

全世界我只看見,妳的傷悲,妳的雀躍

我會擋住別人對妳冰冷的語言,要讓妳抱著玫瑰,感動落淚

BY 炎亞綸-只看見你


(涼南)只看見你

 

我的眼中,什麼時候,只能看見你?

明明,一個冰冷致極的人和我那樣的相反

明明,我的世界裡不可能會有那樣的冰塊

頂著火紅色的鬱金香,黃色細長的眼眸,望著上方不斷散發熱光的太陽

氣溫很高,但男孩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反倒覺得這樣的高溫很舒適

「熱的要命,這是什麼鬼天氣阿?」突然一個刺耳的聲音傳過來,打斷了享受天氣的心情

潘恩惡狠狠的望向後方的白髮身影

「你這個冰棒白癡不懂夏天的,這樣多舒服阿!」潘恩邊說邊閉上眼睛,陽光灑落在潘恩的身上,潘恩一臉幸福的樣子

而一旁的加賽爾只是瞥了潘恩一眼,不屑的踢起自己的藍黑色足球

「喂!少在那裡上演無意義的閒情雅致,極限零度的比賽結果出來了,要去跟古蘭集合」加賽爾冷冷的留下提醒

隨之,淡藍色的光芒揚起,加賽爾的人影消失在這道光芒中

「知道拉!知道拉!」潘恩粗魯的說著,狂妄的感覺一直都在

潘恩頂著自己的紅黑色足球,紅光立即閃爍

漆黑的空間中,打下三道不同顏色的光芒

「還要給極限零度一次機會嗎?」白色的光芒下,充滿魅力的聲音震動著

在漆黑中等待審判的黑色身影,迪薩姆以跪姿戰戰兢兢的心情擺盪

「竟然跟人類打了平手,真是丟臉」冷冷的語氣道,藍色光芒下,少年輕輕說著,充滿著不屑

紅色光芒下的人影,緩緩開口:「這真是太丟臉了吧?看來極限零度的力量還是不夠」

聽見三位大人的話,迪薩姆的臉色更加慘白

「拜託大人在給我一次機會,這次一定會打贏雷門」迪薩姆膽怯的提出要求

白色光芒底下的男孩看了看其他兩人

加賽爾悠閒冷靜的以手指梳著自己的髮絲,湛藍的眸子閉上

潘恩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頂住自己的頭,等待著古蘭的決定

「唉」古蘭長長的嘆了口氣,無奈的閉上雙眸

靜謐的空間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至少,對迪薩姆來講,是的

「好,極限零度有最後一次的機會,記住,是最後一次」古蘭深呼口氣隨之公布結果

在漆黑中的迪薩姆立即鬆了口氣「謝謝大人,這次極限零度一定會贏」

打落的燈光隨之消失,空間恢復了原本的黑暗




「加賽爾,你給我等一下」潘恩在加賽爾後面,大聲嚷嚷

加賽爾無奈的停下腳步,轉頭以銳利的眼神瞪了潘恩一眼

「加賽爾,本大爺叫你,你都可以不回」潘恩粗魯的說著,驕傲,自大

看著這樣的潘恩,加賽爾心裡只有一種感覺

『噁心』

冷冷的加賽爾,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粗魯狂妄的人,尤其潘恩又是那種熱血過頭的人

粗魯的話惹來了加賽爾的不悅

「極地........」絕招的名字喊到一半,加賽爾突然停下

不是停下,應該是說打斷

潘恩和加賽爾的距離立刻變的超近,面對面,兩人的呼吸中皆可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你,你這個鬱金香白癡,離我遠一點」加賽爾不知怎麼,突然感覺全身使不上力

潘恩聞言,只是輕輕的笑著,隨之和加賽爾分開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心跳加速』加賽爾不明白,為什麼竟然會心跳加速

尤其是,對方還是自己最討厭的人

「喂!這次極限零度再失敗的話,就要輪到我們了,不去看看?」潘恩頓時換了個話題

加賽爾先理了理自己的情緒「要去你自己去」冷冷的語氣道

「嘛!自己去就自己去!」潘恩異常的不和加賽爾吵起來,反倒是順應了加賽爾的話

而方才燃起的悸動,到現在還在加賽爾心中揮之不去

看著加賽爾有些驚慌失措的樣子,潘恩到突然覺得


很可愛


「冰棒白癡,拿去」潘恩不曉得從哪裡拿來的冰棒,一聲喊,丟到了加賽爾手裡

接過冰棒的加賽爾,心中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更加明顯


平常,是那麼的冷靜

平常,是那麼的冷酷


怎麼當冰遇上火時,卻是如此驚慌失措



「圓堂守,我相當期待,與你對戰的那一天」冷冷的話打落在漫天,海鷗從天空飛過

廣大的球場,留下震驚的雷門球員

三道光芒再次於漆黑的空間打落

「加賽爾,你真得決定要和圓堂同學一戰」古蘭的口氣中有些憂心

不是擔心鑽石冰晶的力量,而是害怕這樣輕率的出擊

「當然,我想看看能打倒雙子星風暴和極限零度的人有多強」加賽爾臨危不亂的回應古蘭的話

突然,刺耳的聲音傳來

「再怎麼強也不可能贏過我的太陽火焰」潘恩再次展現了他的狂妄自大

加賽爾只是冷冷一笑「再怎麼熱血的火,在寒冰面前,也只有消失的份」

「加賽爾,你想怎樣,打一架嗎?」被激怒的潘恩毫不客氣的回嘴

看著3TOP自己在內訌,古蘭的脾氣也起來

「你們夠了沒!」擁有君王的魄力,古蘭一大喊,潘恩和加賽爾立即閉嘴

「反正呢,我鑽石冰晶不可能會輸」加賽爾悠然的說著,一點也不害怕雷門

看著信心滿滿的加賽爾,原本冷靜的他竟然也如此渴望和雷門一戰

『連平常冷靜的加賽爾都,圓堂同學,你還想影響我們到什麼地步?』古蘭有些憂心

當然,心中更是渴望能和圓堂一戰,他想要打敗雷門

不僅是為了父親,更是為了雷傑

應該說,是「綠川龍二」



「加賽爾」潘恩又在加賽爾的後方拚命的大喊

「又怎樣,你可不可以別煩我」加賽爾不屑的說著,對於潘恩的行為非常厭煩

「本大爺好心要拿冰棒給你,你還兇我,有沒有搞錯?」潘恩沒好氣的說,一臉無奈的拿著手上的冰

「不過話說回來,你真得不怕打輸?」潘恩的眼神流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暖

看著那樣的雙眼,加賽爾有點嚇到

「當然,我說了火在冰的面前只能消失」加賽爾冷靜的說著

突然,潘恩的回話讓加賽爾陷入了不知所措之中

「只能消失嗎?難道不可以和平共存?」潘恩看著加賽爾,雙眸那種狂妄的感覺不在

反倒是一種熟悉的眼神

那種屬於南雲晴矢的眼神

「你,你是吃錯藥喔?」加賽爾頓時有些害怕,害怕去對上那樣的神情

他害怕自己壓抑住的心又會宣洩

潘恩慢慢靠近加賽爾,奇怪的是,這次的加賽爾,雙眼卻無法離開潘恩的眼神

眼裡,變的只有他一個

緩緩的挨近

輕輕撫摸加賽爾白色的髮絲,親暱的舉動,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你,你不要,不要再靠近」加賽爾害怕的倒退了幾步,但卻被潘恩抓住手,拉了回來

一個重心不穩,加賽爾落入一個熱呼呼的懷抱中




當火遇上冰,只有消失的份

那可不一定



「你說當火遇上冰,只能消失,那如果是涼野風介遇上南雲晴矢呢?」潘恩在加賽爾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曖昧的距離讓加賽爾的臉上多了些嫣紅

「鬱金香白癡,你快放開,放開」加賽爾真得慌了,在潘恩的懷裡不斷的掙扎

但自己的力量不知不覺卻慢慢被抽走,一點也使不上力

「我問你,要是涼野風介呢?涼野風介會這樣嗎?風介」潘恩突然叫了很久不見的名字

「潘恩,涼野風介在這裡是不存在的」加賽爾有些激動,他不要潘恩這樣一直逼他想起過去

涼野風介和南雲晴矢,是身為加賽爾的他,最不想面對的

「我說存在!南雲晴矢也是!」潘恩否定加賽爾的話





如果是涼野風介,眼中會變的只有南雲晴矢

如果是南雲晴矢,眼中會變的只有涼野風介


明明兩個人,是那麼的討厭對方


卻對對方,有著更深厚的感情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雖然每天吵架,可是變的眼中只有你」潘恩擁抱加賽爾的力量便小的,只剩下溫柔的,心疼的,彷彿愛惜心愛物品般的小心

加賽爾頓時停下自己的掙扎

一種藏在心底好久好久的感覺湧現出來

「只看見你,冰的眼中,只有火的存在」冷冷的語氣,輕輕的道


的確,對對方有那麼大的敵意

的確,每次都認為火該被冰熄滅


在冰的眼中,一直一直,都是有火的

一直認為是敵人,但卻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這次,你要贏好嗎?」潘恩的口氣溫柔了不少,不再那樣的狂妄

眼角泛著淡淡的淚光「一定,鑽石冰晶不會輸的」一種好像獲得肯定的感覺

兩人,仍然緊緊擁抱著


「可是,萬一你輸的話,創世紀就是我的了」潘恩輕輕說著,即便沒有傲慢的語氣,但說出來的話可真得會惹人不悅

何況是一直對他有意見的加賽爾

「你這個火種笨蛋,誰會輕易把創世紀讓給你?」加賽爾不悅的喊著

但報著潘恩的手反倒加大了力度

「哦!那樣的話也要看你的鑽石冰晶有沒有能力贏我們太陽火焰」潘恩自大的說著,一點也不怕

「我鑽石冰晶不可能會輸」取代了『火在冰的面前只有消失的份』

加賽爾以不可能會輸,取代了會傷了兩人的話

他不想,也不希望,火在冰的面前消失

因為這樣,自己會再也看不見任何事情

冰的眼裡,只有火

火的眼裡,也只有冰




「風介,加油」屬於南雲晴矢的鼓勵,而非太陽火焰的「潘恩」




不知不覺中,只能看見你的存在



(完)



後記:

哦哦!終於完成了一篇

感覺說打的不是很好,想到之前恩恩給的賀文打的那麼,就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恩恩阿~!

最近草稿夾裡面還有好多只更新一半的文章

這篇是之前答應恩恩的賀文!

之後賀圖也是會奉上阿

Haluko和蝦蝦的賀圖我也做好了!

只剩下禮物了

不過覺得應該先把賀圖給你們,因為禮物我想又要拖一個禮拜吧?!呵呵!抱歉!!



這篇是最近很愛的涼南

不過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多都是說南涼

對我來說都一樣

涼南也好南涼也好

反正都是南雲攻,涼野受...............呵呵



話說,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竟然有點迷上BL了

可能是因為看了「世界第一初戀」吧?!

裡面的男生都畫的很帥阿


不過呢,BL本命還是「涼南」拉

「M一」也接受!:)


當然當然,佐櫻仍然是王道!

雖然最近佐櫻的文章更新進度幾乎是停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在想了!

請大家給我點時間吧!

最近就把很久沒有更新的涼南長篇和很愛的原創文先更新

之後再找時間更佐櫻和颯璃~


星座彼氏仍然好看!!

大家還蠻多是天秤座的說

小壞、喵喵、翎羽哥哥也是吧?!

那麼就奉上星座彼氏理天秤座的圖給大家看!

也是答應喵喵的




星座彼氏






星座彼氏






星座彼氏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622) | 回應(12)| 推薦 (7)|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生日 / 節慶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四(微H)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三

翎羽少爺*
嗯嗯~很好看捏~

不過,果然還是看不習慣BL=3="""

小寒~衝喔~
2011-05-29 16:00:10
版主回應
呵呵!不習慣BL是正常的拉

謝謝哥哥吶

嗯嗯,衝阿~
2011-05-31 06:23:31
夢櫻‧冰雨寒†
這篇好讚!!!
好久沒有看到小寒打涼南文了

潘恩果然很喜歡加賽爾>//口//<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還真的很微妙呢!

其實我也是覺得涼南或南涼都好呀!
可是大部份都是南涼居多.....
反正沒關係,兩個人輪流當攻((踹飛!

「世界第一初戀」我是有聽過
但是我沒有看,裡面的男生都很帥呀~
可是我個人還是沒有很接受BL
除了涼南之外,M一當然也可以接受,應該是說閃11的配對都接受啦!

最近還有看到基涼的配對,這配對挺少見的
通常都會把浩人變態化...."風介就只能可憐的被虐待...
我還是比較喜歡涼南啦!

小寒更文加油囉!
我現在也盡量突破我的寫作境界,在寫涼南文
可是好像寫得不怎麼好@@
呵呵~
2011-05-29 17:48:18
版主回應
呵呵,是這樣阿
的確是很久沒發涼南了(汗顏)

嗯嗯,當然當然
潘恩和加賽爾的感情超級微妙的

我都無所謂阿
反正大家說南涼,我說涼南嘛~
還是感覺涼南比較順口的說

BL我也不是很接受的說
只是聽說還蠻好看的,所以看了世界第一初戀
有找過其他BL,不過,是完全無法接受阿~~~~(崩潰
果然還是只有涼南,M一吶
嗯嗯,的確,閃11的配對都還蠻能接受
不過我完全無法接受帝國那邊的.........
目前能接受的真的少之又少(汗

有有!我有看到基涼
呵呵,感覺浩人很可憐阿!
明明我覺得浩人是超帥,很有統帥精神的一個(畫圈圈)
嗯嗯,當然是涼南王道

我也會更文拉~!
小夢也要加油喔
涼南文很好看,期待你的後續
2011-05-31 06:28:30
★茶茶 ★
哈囉大大!!

第一次幫你留言!!

大大的文果然很好看!!

加油阿~~
2011-05-29 22:57:15
版主回應
大大好~

大大過獎了拉
大大的文也不錯阿

嗯嗯,我會加油
2011-05-31 06:29:21
小壞♥
哈哈:)之間關係好微妙……
這就是BL有趣的地方XDDD
雖然我不太愛看BL但,小寒打的真的很有趣!!
呵呵…我比較喜歡加賽爾呢~酷酷帥帥的>////<
說到加塞爾……我們班倒是很多人愛死他XDD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佐助!!
(眾:翻來翻去的= =)

呿哈哈XDDD我看到天秤座的人啦!!
雖然不是帥到不行,但他是天秤座的我就愛死-///-
本小姐可是天秤座的呢~(高傲)XDDD
不過Q版我比較喜歡,可愛啊!!!^_^
2011-05-30 17:58:59
版主回應
呵呵,是阿!
BL的確很微妙呢~

BL的話,我還不能夠像其他人那樣完全接受........
嗯嗯,我也比較喜歡加賽爾阿~!
哦哦~是這樣阿,我們班迷閃11的少之又少的說
呵呵,果然,小壞還是最愛小佐了
小佐很是超帥阿~!

不過現在,比較偏愛加賽爾吶

哦哦,小壞愛死這個天秤座的阿
嗯嗯,他是秋季的,是保健老師呢
呵呵,Q果然比較可愛:)
2011-05-31 06:32:04
恩恩
小寒(抱
恩恩終於來了!很抱歉阿...之前整個人就是很頹廢~

這篇好棒阿!恩恩超喜歡的!涼野整個超萌的啦!愛死小寒了(眾:喂喂...
謝謝小寒!恩恩很開心哦!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小寒也迷上BL阿?(驚
話說恩恩現在變腐女了(流口水
只要不是BL的就一概不考慮觀看!看了不少涼南文!連H的都有(轟
現在除了涼南外也很萌基綠!帥帥的基山配上可愛的綠川!超讚啦!

總之很謝謝小寒!恩恩也會繼續加油的!
2011-06-13 16:28:27
版主回應
恩恩(撲!
哦哦,是這樣阿,沒關係拉~!

恩恩,涼野超萌的(尖叫
我也很愛恩恩喔~
恩恩開心就好,自己欠了恩恩很久的賀文呢

呵呵,對阿,BL大好阿
哦哦!看樣子恩恩也是阿
我也看了不少的涼南文,H的也是:)
對阿!基綠也超棒的!

恩恩也要繼續加油~!(燦
2011-06-13 22:34:05
可樂果
你好^^
打的好讚喔
涼南果然是本命啦xDD
不過樓主你這是南涼文喔
南雲是攻嘛
涼南是涼野是攻喔xD
2011-06-19 12:34:3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喔~:)

嗯嗯,果然涼南是本命

呵呵,我知道涼南是涼野攻
不過從以前就是說涼南,一直覺得改成南涼很不習慣
所以說,就用涼南繼續下去囉~!
請大大見諒吶

我的涼南,幾乎全都是南雲攻
2011-06-19 14:00:13
♥雪櫻♥
哈哈,還是看不明白甚麼叫涼南文,

不過,我會嘗試的!!fight~~

星座彼此是一部很好的動漫,男生和女生都很帥+美

我都是天秤座的哦!(眨眼

我收了它哦~~~
2011-06-26 17:03:41
版主回應
呵呵,雪櫻還是看不懂阿
沒關係拉,看這個必須先把動畫補齊才行呢~

嗯嗯,去嘗試吧

真的,星座彼氏超棒的

ㄟㄟ?收了他阿,我不是有鎖右鍵嗎?
2011-07-03 09:20:12
呆呆狐
你打的涼南文不錯呦~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著打基綠or豪吹(去死)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打的文 加油!!
2011-06-29 17:38:39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阿!
嗯嗯,有機會,我會多方面嘗試的!

豪吹阿,呵呵,我比較萌亞吹的說
不過沒關係,豪吹也曾經萌過一段時間吶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2011-07-03 09:21:19
羽空
喔喔~我也很喜歡南涼喔~~
我一直在等大大的涼南文(雖然我比較習慣稱南涼
偏偏前陣子我家電腦壞掉=^=
阿哈哈~BL大好~我也有聽過世界第一初戀喔~好像不賴~
大大打的涼南文很好呢~~
目前本命是豪吹 南涼是第二((以前是第一
總之大大寫的很好呀~
2011-07-03 00:37:11
版主回應
哦哦!又是南涼伙伴~

呵呵,我是從一開始就叫涼南,現在都有點改不過來
不過我的文章可能都是偏南涼系列吧?!
世界第一初戀阿!大力推薦喔~超好看的!
BL我不能接受很多,不過除了閃11和世界第一初戀以外~
畢竟,畫風很美!

謝謝羽空唷~
原來大大是支持豪吹的阿,嗯嗯,很不錯的組合~
跟南涼一樣,冰火阿!

謝謝拉
2011-07-03 09:24:36
晨櫻♥
很喜歡這篇的涼南啊
雖然常常拌嘴
但是那種愛意隱藏不住
好害羞-/-(某:誰管你害不害羞啊你

涼南好有愛阿嚕
不過還是咱本命還是炎雪啊(某:誰管你本命阿你= =
樓主也喜歡世初啊(灑花瓣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純情啊嚕
也是經典BL的動漫
2011-07-21 20:13:48
版主回應
呵呵~對阿!
吵嘴的涼南超閃的!!

哦哦!大大事炎雪,指的是豪炎寺和吹雪嗎?

是阿,還不錯呢~
有有!我有看純情了,的確也是經點的BL吶
2011-07-21 22:15:48
晨櫻♥
摁摁
喜歡一開始愛吵架但是之後卻萌發愛意的那種文

是豪吹沒錯
咱比較習慣稱豪雪

純情有時的虐也是很讓人揪心的
咱看了都哭了阿嚕(某:是你哭點低
2011-07-22 00:36:47
版主回應
嗯嗯,果然這種文很受好評阿

哦哦~果然是豪吹!呵呵,豪吹也很棒阿~不過個人偏愛亞吹吶......

是阿!純情有的時候超讓人揪心的~~
哦哦~大大還哭拉!不哭不哭~呵呵
2011-07-22 18:26:36
K.L.我的存在是一個謎
怎麼都有佐櫻,涼南等文章的站友會跑到我的新聞台看呢...= =是因為我自創小說的關係嗎?

我是回訪的--我的存在是一個謎
2011-07-24 07:17:28
版主回應
哦哦!如果是這樣,我跟大大說聲抱歉!
因為我是不小心逛到的!!

謝謝你的回訪:)
2011-07-24 11: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