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2:28:34| 人氣3,7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MARK X 一之瀨/虛幻。上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

1.此篇為BL,不適者請離開

2.角色方面不完全跟動畫同步,無法接受者請按X

3.此為首次嘗試新組合,若角色詮釋不正確,請見諒

 

友情,早已成了虛幻

愛情,早已讓人迷茫

一切的友情,都是虛幻

那,早就不稱為朋友

而是超出友誼的「愛情」

虛幻的友誼,虛幻的感情

BY   星澄

 

(閃11)MARK X 一之瀨一哉 / 虛幻。上

 

氣溫逐漸下降著,凝結的空氣中,白雪皚皚的一片,替大地帶來不同的風采

一片片緩緩飄落的雪花,處碰到手心的溫暖,立即融化成水

輕輕踢著黑白相間的足球,咖啡色的髮絲輕輕搖動,烏黑的眼眸有些無神

望著腳邊的足球,腦海中的痛苦不停反覆

眉頭深鎖起來,拳頭緊緊握了起來

「真的,好喜歡足球」男孩望著足球,憂鬱的情緒盤繞在心頭

因為當年的車禍,原本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到足球場上

但在面對日本隊的下半場,卻被換下場

理由,還是那樣

「腳傷」

不甘心,憂愁感,所有的悲痛都在腦海中,心頭上盤旋

雪仍然下著,一層一層,慢慢重疊著

殊不知過了多久,頭頂上竟也蓋上一層薄薄的冰雪

但咖啡色頭髮的男孩,仍然絲毫不在意

 

一個人影,悄悄的接近

淡棕色的髮絲,碧綠的雙眸,迷倒許多人的俊臉

與咖啡色髮絲男孩相仿的美國代表隊制服套在身上

霎時,溫暖的雙手蓋住了黑眸男孩的雙眼

感受到溫暖的體溫在臉上,男孩有些嚇到,但下一秒卻又恢復鎮靜

「小秋嗎?」男孩輕輕吐出女孩的名字

身後的男孩頓時感到一陣心酸,心緊緊的揪了一下

『一哉,為什麼會把我當成木野秋?』碧眸男孩的疑問在腦中

「一哉,是我」男孩深吸一口氣,無奈的道出自己的身份

烏眸男孩聽見熟悉的聲音,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聽見他的聲音,卻讓自己在意

自己也不懂,突然希望自己方才的話沒有讓身後的人知道才好

釉綠的眸子無奈的閉起,輕輕放開掩住黑眸男孩的手

「MARK,你怎麼會來?」一之瀨彷彿做錯事情的孩子,語氣中充滿著惶恐

名為MARK的男孩徐徐走到一之瀨身邊,悠然坐下

「怎麼?不希望看到我?還是,一哉比較想看到木野秋?」MARK的話中帶著濃濃的醋意

只是,自己卻沒發覺,對於一之瀨,自己是那麼的在意

「MARK你在說什麼阿?小秋只是青梅竹馬」一之瀨的感覺似乎有些慌張,連忙的對MARK解釋著自己的反應

只是,自己卻不瞭解,對於MARK,是那麼的在乎

一道寧靜充斥在兩人之間,一種過於奇妙的感覺籠罩著

害怕?吃醋?緊張?友情?

兩人都不瞭解,分不清

「一哉你又再不甘被換下?」MARK率先打破僵局,沉靜的空氣突然有了互動

一之瀨靜下心,平復那種不解的情緒,望向在腳邊的足球

淒涼的笑容,在臉上淡淡浮現

「是阿!」極度的無奈,悲哀的氛圍

半晌,MARK輕輕的笑了出來

面對MARK的笑容,一之瀨有些不解,有些疑惑

烏黑的眸子對上MARK的笑顏

頓時,一種心動的感覺更在心中悸動著

害羞,心跳加速

「有什麼好不甘的?一哉?事情都過了,當初我們也不能接受監督把你換下,可是,你的腳,比輸贏重要!」MARK的笑容扯的更開,更加燦爛

開朗的笑容,讓一之瀨看得更加目不轉睛

而動人的話,也悄悄打動著一之瀨的心

「謝謝你,MARK」一之瀨收起憂鬱的表情,淡淡的笑容掛上,回應著MARK的燦爛

 望見一之瀨的笑容,MARK的心裡舒坦多了

「太好了!一哉還是笑最好」輕輕的呢喃,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看著MARK的燦爛笑顏,一之瀨的心中,在須臾間,一股暖流經過,感到很安心

白雪皚皚,但兩人的心中卻是猶如暖陽照耀

 

只是,都沒察覺

這早已不是友情

只是,都沒察覺

這早已成了愛情

 

在乎的情緒,過了頭,就不稱為友情

在乎的情緒,過了頭,就不稱為朋友

 

「一哉!」頃刻,MARK輕喊一之瀨,碧眸中似乎肯定了些什麼

「嗯?」一之瀨不懂的望著MARK

半晌,在無解中的一之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落入一個暖暖的懷抱

手一拉,緊緊將一之瀨擁在懷裡

「足球場上的魔術師,可不會被挫折打敗」MARK在一之瀨的耳邊輕輕呢喃

聞言,一之瀨臉上淺淺的笑容,安心,溫暖的笑容綻放著

「謝謝你,MARK,果然是好朋友!」一之瀨輕輕的訴說

真摯的感謝,脫口而出

在「謝謝你」打落的同時,MARK的心卻揪了一下,好似,心中期望的並不是「感謝」

「最好的朋友!」MARK輕輕回覆,不同的是,擁抱的力度卻因此增加

在「朋友」打落的時刻,一之瀨卻突然感到一陣難受,好似,心中期望的並不是「友情」

 

『在一之瀨的心中,果然,我只是朋友』

『在MARK的心中,果然,我只是朋友』

 

兩人的心底,都抱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愫

不想,只是單單當對方的朋友

在不知不覺中,竟慢慢的有喜歡的情緒

給對方的友情,一直一直,都只是虛幻

 

(未完)下集待續

----------------------------------------------------------------------

哪泥?怎麼都打不好阿?!

而且這篇,好短........(掩面\\\\\\

唉呀呀!虧這個組合最近很愛的說

閃電十一人的美國代表隊

MARK&一之瀨!!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台論的反撲計畫後,變得很愛這組

當然最棒的還是涼南阿>\\\口\\\<

突然也感覺亞吹和豪風蠻配的~~

之前是比較喜歡看吹雪和風丸的絕招,真的很愛這兩個角色(嘻嘻!

總之呢,這篇會慢慢的改

應該可以改好拉

後面可能會跟「反撲計畫」裡的有點像

不過絕對不會出現H!

面對BL的H完全是無能阿~!(連正常向的都打不好了............

這組的MARK不是很好詮釋的角色

因為對他不熟阿

但也是帥哥一個:)

一之瀨也不錯,所以其實感覺還蠻配的))

阿咧!最近還發現

我的文章被嚴重盜用中!!!!!!

超級生氣的

涼南阿,佐櫻阿這些都有~

也發現一些PC的大大文章被無名阿,或者是大陸的網站給PO上去,可是沒有給原創者!!

超級無言的拉!

 

最近打文的動力有點減弱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每一篇都沒有什麼更新的想法,不太能靜下心來打...........

 

請大家最近多多包涵囉~

這個假日呢,要來做新的製品了

有恩恩、蝦蝦、Haluko姊姊的生日禮物要送

決定好要送的內容是:賀圖X1、貼紙X1、語卡X1(火影、閃11版本)

蝦蝦姊妹們的是火影,恩恩的是閃11版本,也有可能會有火影!:)

 

其他的呢,要來做新的版型了

原本打算要用雲雀的,不過最近迷上了「星座彼氏」

所以可能會搞個山萌羊或者是宮地龍之介的吧?!

嘻嘻:D

 

好拉!如果有空的話我也會幫其他麻吉們做製品

那大家就期待吧~(眾:還是別報太大的期望吧?!

呵呵!好拉,廢話到此

 

按個推/回個應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3,745) | 回應(4)|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MARK X 一之瀨 / 虛幻。下
此分類上一篇:(閃11-涼南)冰火的距離

關芸
哦齁齁齁!!
怎麼辦是閃電11人的文耶-///-(被巴
是說好久沒看BL的文了(遠望天邊?!
還有就是可以叫妳小寒嗎-//-?
那就小寒衝吧!!
(謎:已經叫了= ="
2011-05-26 16:45:45
版主回應
呵呵!對阿,閃11的文章
哦~大大很久沒看BL拉
我卻是最近猛看阿:)

叫小寒當然可以阿!
那我也要叫大大小芸(被打
呵呵,就這麼決定拉
小芸小芸:)
2011-05-26 23:00:23
夢櫻‧冰雨寒†
是一之瀨和MARK耶!((大心!
最近我也好喜歡這一對啊>//口//<

喔!MARK吃醋囉!
因為一之瀨以為是小秋呀!
明明互相喜歡,但又以為對方把彼此當成朋友
真的很希望他們有一天能互相了解對方的感受

結果罪魁禍首就是我啊!是因為「反撲計畫」一之瀨和MARK吧!
現在我也有些喜歡亞吹和豪風了,每次看到豪風文的時候,豪炎寺的個性簡直是被狼化了= W ="
至於亞吹都是很甜蜜吧!是還不錯的一對:D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涼南和基綠>///<

其實我自己是有想寫類似「反撲計畫」,但是一想到H就完了((無能啊!
很期待文章的後續發展唷!呵呵
人家也想看涼南文啦XXDDD

小寒就別生氣了,盜文是常有的事情
只能說沒辦法了,那些盜文者太過分了

總之小寒加油!看到小寒寫閃11文,我也變得好想寫喔!
2011-05-26 19:03:25
版主回應
呵呵!小夢也愛這對阿
總覺得MARK的部分不是說詮釋的很好(汗顏)

嗯嗯,一定要讓她們互相瞭解對方的愛阿!!

不是罪魁禍首拉!只是互相分享嘛!
嗯嗯,我也是哦!最近蠻愛亞吹和豪風
是阿!小夢說的真好豪炎寺完全被狼化了:D
所以說,那時候反撲計畫中的「平常很聽話、平常就很寵」
就應該叫吹雪去阿(吶喊(撫子打

嘻嘻!很期待小夢的閃11文吶!!~~
呵呵,我是也耶!BL的H完全無能.........
嗯嗯,我也會打涼南文拉
畢竟涼南才是本命阿(喊叫!!

我已經沒那麼生氣了
只是無言罷了:)謝謝小夢唷

小夢也要出拉,出閃11文章!!
2011-05-26 23:06:44
恩恩
小寒,看完這篇,我要說:M一大好阿!!!
在世界大賽的舞台上恩恩最喜歡的就是Fideo跟Mark啦!一個是可愛型,令一個則是帥到沒話說阿!尤其Mark那雙電眼,看了就小鹿亂撞呢(眾:花癡!

嗯嗯,我覺得小寒詮釋的很棒!加油!恩恩支持妳~趕快出下集吧!
2011-06-13 16:59:22
版主回應
呵呵,沒錯!M一大好:)
舉雙手贊成!Fideo和Mark最棒了:)
是阿!MARK的碧眸超電的,大愛~(一之瀨:不行喔,MARK是我的

是這樣阿,嗯嗯,我會超努力的!
自己也很期待打下一篇,不過劇情還得構思一下:)
謝謝恩恩
2011-06-13 22:51:34
櫻野楓
小寒姐姐我想看M一的反撲計畫可以告訴我網址嗎?
看來我也重M一文的毒了
2011-09-03 19:18:43
版主回應
哦哦!M一的反撲計畫阿!
嗯嗯,OK阿~

我記得好像8/10好不容易作者又更新了~終於盼到M一的H~不過後面好像就不是M一了~
阿阿,廢話了,那我晚點給小楓網址!
2011-09-03 20:4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