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0:07:52| 人氣14,72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颯璃)七夕賀文 X 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次新嘗試!颯璃組合

小寒的話:這次嘗試颯璃組合來當七夕賀文,本身蠻愛颯璃組合的說!可能明後天會發篇佐櫻或寧天的七夕賀文補給火影迷吶!不過就先來看看颯璃的故事吧

 

(颯璃七夕賀文)      愛戀的巧克力

 

巧克力,是七夕禮物最好的選擇

甜甜的,代表著喜歡的心意

七夕,是個浪漫的節日

是情人們期待的節日,也是暗戀女孩或男孩期盼的節日

愛戀的巧克力,甜入人心底

喜歡對方的心情,寄託在這份巧克力裡

一份「愛戀的巧克力」

 

在聖夜學園裡,每個女孩都議論紛紛的討論著七夕的到來

「今天就是七夕耶,我一定要用這次的機會向唯世告白」

「不過,我覺得唯世可能不會接受吧?!」

「不管拉,一定要告訴唯世」

許多女孩都想送巧克力給唯世,或者向他告白

不過除了璃茉和亞夢以外

 

「對了,今天就是七夕了,璃茉有想送巧克力的對象嗎?」亞夢突然問起璃茉的想法

「我怎麼可能有想送的對象!」璃茉的面無表情的回答

但其實在璃茉的腦中卻不小心浮現了颯彥的臉

「倒是亞夢想送給唯世吧?」璃茉反將一君,但卻萬萬沒想到亞夢的態度竟如此不慌不忙

「沒有阿,因為今年我要送的對象不是唯世」亞夢一派輕鬆的說著

「哦!那麼是誰阿?」璃茉想試著套出什麼

不料亞夢卻給璃茉一個笑容「秘密!」

「亞夢對我有秘密,怎麼可以」璃茉說不贏亞夢只好用「裝哭」的招數

眼看著璃茉難過的樣子,亞夢的心房就這樣卸了下來

「好。璃茉.......」當亞夢要說出答案的時候卻被一個聲音阻止了

「亞夢。別上當,那是裝的!」颯彥的聲音從他們背後傳了出來

兩人轉頭一看,果真是颯彥的人

「什麼?裝的?」亞夢看看璃茉的樣子

而璃茉因為被颯彥拆穿而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不過,亞夢真正騙你的人是他,因為他是........」璃茉指著颯彥,正當要拆穿颯彥就是撫子的秘密時卻被颯彥塢住了嘴巴

「亞夢,沒事,璃茉借我一下」說完,颯彥拉著璃茉的手急忙的離開亞夢

「颯彥,璃茉,是怎麼了?」亞夢突然覺得不知所措

「呼!不過還好沒有告訴璃茉,因為我要送的人可是他」但亞夢也頓時覺得安心許多

亞夢腦中浮現出幾斗的臉,而臉上多了緋紅

 

颯彥拉著璃茉到了學校的庭院

「你放開拉!」璃茉用力甩開颯彥的手

「差點被你說出來了!」颯彥轉頭看著璃茉,一副安心的樣子

「哼!誰叫你要拆穿我」璃茉卻是一副「完全是颯彥錯」的樣子

「好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吧!」意外的是颯彥竟然順從璃茉說是自己的錯

『奇怪,他是怎麼了?今天怎麼不反駁?』璃茉也對颯彥的反常感到訝異

「你在想什麼?」颯彥突然走近璃茉,害璃茉嚇了一大跳

「阿?我是在想你今天怎麼這麼反常」璃茉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在璃茉身上其實不常見,平常璃茉可是連颯彥的問題都懶得回答

「我,我沒有反常阿」被璃茉著麼一問,反而換成颯彥不知所措起來

「是嗎?」璃茉一臉不相信的樣子看著颯彥

「要信不信隨便妳」

「哼!」面對颯彥的話,璃茉不大滿意,轉頭過去對颯彥不理不睬

『真討厭,我怎麼可能會想送巧克力給他,剛剛一定是我的錯覺』

『真拿這女孩沒辦法,不過他就是這點可愛』比起璃茉,颯彥反而已經面對自己的心

「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璃茉丟下一句話,逕自走回教室

而颯彥原本想留下璃茉的勇氣也被她的話掩埋了

「算了,反正還有時間」颯彥無奈的笑了笑後做了個決定

 

走回教室的途中,璃茉的腦中卻一直浮現颯彥的身影

「唉,我是怎麼了?怎麼會一直想到那個討厭鬼」這樣的自己連璃茉也無法接受

畢竟他們兩個可是每見面就會吵架

「璃茉」一陣帶點稚氣聲音傳了過來,而轉身看見的正是彌耶

「璃茉茉,你知道嗎?剛剛有人跟小颯告白耶!」彌耶開心的和璃茉分享這個消息

「有人跟颯彥告白?」璃茉對這件事感到訝異,而心中卻也莫名的抽痛

「是阿,聽說是喜歡小颯很久的女孩耶」彌耶的興奮仍然不減

「是嗎!」璃茉的語氣突然有點悲傷,其實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一點不希望有人跟颯彥告白

「怎麼了?璃茉茉不開心嗎?」彌耶發現了璃茉的情緒,連忙問著

「沒事,我先回教室了」說完,璃茉靜靜的走回教室

璃茉一直都在意著剛剛彌耶的那番話,一直到放學仍然打不起精神

「璃茉,你是怎麼了?看起來沒什麼精神」亞夢擔憂的看著璃茉

「沒什麼,只不過覺得很累,今天我想先回家,亞夢幫我跟國王說一下」璃茉告知亞夢今天不去社團後就先自己回家

「璃茉」看著璃茉離去的背影,亞夢更加擔心了

 

「今天怎麼沒看到璃茉?」唯世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沒看見璃茉的身影

「唯世,今天璃茉先回家了!」亞夢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唯世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唯世有些擔心

「今天我跟璃茉茉說完有人跟小颯告白後,璃茉茉就有點奇怪了」彌耶告訴大家今天與璃茉的對話

「是嗎?璃茉到底怎麼了」聽到這些的亞夢心中更加擔心了

「阿!難不成璃茉茉喜歡上小颯了!」彌耶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什麼?璃茉?颯彥?喜歡?」聽到這句的亞夢突然感到頭疼

而在一旁的颯彥則是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

『璃茉她真的,真的喜歡我嗎?』

「說不定是這樣,颯彥我看你要好好處理一下囉!」唯世看著颯彥的表情跟著虧了一下他

「我說國王你就別開玩笑了」颯彥拉著唯世的臉頰,惹的唯世痛苦不堪

「不過........」此時颯彥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那個,唯世我今天要請假,先走囉!」颯彥突然放開唯世,不管唯世有沒有聽到,拿了書包就離開

 

『真是的,我在做什麼,七夕今天就要過完了,我還有時間慢慢等』

颯彥連忙跑到商店街買了一個巧克力後馬上跑到璃茉家

 

叮咚!門鈴響起

「這裡是真誠家」對講機傳來璃茉的聲音

「璃茉,我是颯彥,你開門我有事找妳」颯彥的口氣聽起來似乎非常慌張

「颯彥,他來幹嘛?」雖然璃茉對颯彥來訪感到疑惑但還是開了門

 

「你來做什麼?」璃茉提起精神開口問著颯彥

「我,我來確定你的心意」颯彥乖乖的說出自己的目的

「我的心意?你在說什麼?」璃茉不懂颯彥的意思

「我聽彌耶說你很在意今天有人跟我告白,所以我想知道你對我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颯彥將自己的疑問告訴璃茉

「不同的感覺?我.....我」我怎麼了?怎麼會說不出拒絕的話

璃茉突然說不出「我對你沒有不同的感覺」

不是說不出口,是璃茉不想說出口

看著遲遲無法將句子說完的璃茉,颯彥大概知道璃茉的心意了

「我知道了!那麼由我來說吧」颯彥從書包拿出剛剛買好的巧克力

「喏。這個給你,還有......還有,我喜..洗..喜歡你」颯彥支支吾吾的說著,臉蛋也浮現緋紅

「喜,喜歡我?!」璃茉對颯彥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不知所措,但心中卻有一絲的溫暖

「沒錯!喜歡你!」颯彥鎮了鎮情緒,再次勇敢的說出自己的心意

「颯彥」璃茉的臉突然染上了一絲的緋紅

「你也喜歡我對不對?」颯彥突然丟了個問題給璃茉

「喜歡,喜歡你?怎....怎麼可能」璃茉支吾的否定颯彥的話

「是嗎?那麼你怎麼拿著我的巧克力,還拿的那麼緊?」颯彥看了看璃茉的手,的確緊緊的握著颯彥給的巧克力

「真拿你沒辦法,七夕是女生給男生巧克力,怎麼現在竟是我拿巧克力在告白,還遇到一個不誠實的女生」颯彥故意佯裝不滿的說著

「什...什麼嘛!誰要你買的,還有誰要你跟我告白的,我有沒有逼你」璃茉聽了颯彥的話卻毫不留情的回了回去

「好。是我喜歡錯人,誰要我就喜歡上了這麼任性的女生」颯彥突然將璃茉拉進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著

「這個巧克力是我送你的『愛戀巧克力』因為我喜歡妳」颯彥在璃茉耳邊輕輕的說

被颯彥這麼抱著,璃茉的臉變的紅通通,而心跳也不規律的加快

「哼!隨便你拉,不過這是答謝你的」璃茉輕輕推開颯彥的身體,顛起腳尖輕輕的在颯彥的臉頰上留下一個吻

「謝.....謝謝你,我也是,喜...喜歡你」璃茉撇過頭,支支吾吾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颯彥的臉上掛上一抹淡淡的微笑,將璃茉緊緊的抱著

被颯彥拉進懷裡的時候雖然感到驚訝,但璃茉的心中感覺到更多的溫暖

 

「謝謝你的愛戀巧克力,我感受到了!」

 

 

(完)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4,724) | 回應(9)|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生日 / 節慶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All 櫻)我的幸福 / 小影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寧次生日賀文(下)『更新完畢』

喵喵
哇!!寫滴好棒喵!!!
有七夕滴味道唷~XD(!?)
下次挑戰幾夢滴吧喵~XD
推一個~XDDD
2010-08-16 10:30:31
版主回應
謝謝喵喵,不過覺得颯璃的感覺不太好詮釋吶!
幾夢阿!好好研究下在發文吧
2010-08-17 23:25:02
可可
嗯~很棒!
看的出小寒用心在寫^^
文筆相當出色>w<個性都寫的很像!
是一個值得讚賞的作品喔>ˇ<

他們這個配對很棒呀>ˇob
我還蠻想看颯彥剪短頭髮的樣子呢^^

小寒要加油唷~
2010-08-16 12:08:09
版主回應
真的嗎?謝謝可可阿!

很喜歡他們這個配對阿!
颯彥剪短頭髮?!無法想像中.........

我會加油的,謝謝可可
2010-08-17 23:26:14
小壞
是颯璃的組合耶~!!
超好看的
璃茉跟颯彥真配~!!
就跟亞夢跟幾斗一樣
越看越有七夕的分圍

真是不錯的情人節~
咳!!小壞沒人陪阿((不段嘆息
不過有文章沒小壞就對ㄌ
開開心心
小寒
情人節快樂喔~!!
2010-08-16 12:38:32
版主回應
謝謝小壞阿!
很喜歡璃茉和颯彥吶!
幾斗和亞夢也超配的

小壞乖乖,情人節我陪你!(雖然都是女生吶
情人節快樂!(過了一天才說
2010-08-17 23:27:36
薇薇~~~
就算是別的組合~~大大一樣寫ㄉ很好呦!!!
2010-08-16 14:44:00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大大喜歡佐櫻組合吧!
2010-08-17 23:28:04
喵喵
因為颯璃都是很倔強滴人喵~~
所以很難寫~XDD
2010-08-18 08:18:16
版主回應
是阿!
兩個都不誠實呢
還是空歌比較簡單阿
2010-08-21 02:47:51
(悄悄話)
2011-05-21 21:36:11
媛~
颯璃真的很配呢
我也是支持颯璃的人
2011-05-21 21:38:27
魂牽夢移
璃颯的配對真棒
建議小寒可以用眼淚當主題
寫的好棒
2012-02-18 22:18:45
版主回應
沒錯!颯璃超棒的~~
謝謝大大的建議~!我會參考的!
謝謝誇獎
2012-02-18 23:57:09
雅雅
寫的好棒喔﹝拍手拍手﹞
寒寒要不要用第一人稱試試看
依寒寒的文筆一定行0v0
加油!加油!加加油!d〉o〈b
2012-04-28 19:58:23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羞)
摁摁,我會好好考慮看看,會試著用用看第一人稱的!
謝謝建議還有肯定唷!~
我會努力的(燦
2012-05-04 23: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