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06:58:36| 人氣6,49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三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三

 

臥病在床,希望你能陪著我

即使不能說出自己的心意,即使必須跟你說聲對不起

不允許,你被別人抱著,你只能屬於我

不只是我的妹妹,也是屬於我的

 

被你抱著,心中滿滿暖流無處可說

聽見你的對不起,心底倘若在滴血,為什麼,不是我愛你,而是對不起?

我不需要你的對不起,因為早已準備好包容你

不想面對,你是別人的

或許這樣的慾望是不被允許的,但我不願見你屬於別人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哥哥!我想要你只屬於我

--------------------------------------------------------------------------------------

 

在情人節的這天,大街小巷,處處皆可望見對對情侶甜蜜貌。櫻髮女孩,不想要自己待在家中,等待最愛的他歸來。

「吶。哥哥,今天我可以跟你去團練嗎?」櫻在佐助身旁,輕輕問道。撒嬌語氣中充滿著懇求,拜託的意味

佐助挑了挑眉目,不懂明明說好,回來想去哪都可以,怎麼突然任性起來了。

見佐助稍些慍怒的樣子,櫻連忙開口補充說明:「我保證乖乖在旁看哥哥練習,不吵哥哥,可以嗎?」語氣比方才柔嫩,哀求的意味也更加濃厚

佐助沒有回答,腦中正思考著是否要答應這個請求,臉上的冷酷表情,讓身旁的櫻感到幾分的畏懼,難道對方是在生氣?難道自己的任性惹惱了哥哥?明明知道,自己那是任性的請求,但她不願離開哥哥一分一秒,她想要陪在哥哥的身旁,想要依賴著哥哥。這小小的請求,渺小的願望,她多麼希望哥哥能夠答應

即使不答應也好,但至少不要那樣冷酷,那樣冰冷

這令她好恐懼,好害怕

這樣的懼怕,不爭氣的淚水,靜靜直流而下,斗大的淚珠,輕輕滑過臉龐

感受到自己的淚水,櫻想止住這點不爭氣,她不願造成佐助任何的負擔

『明明已經,決定不再哭的』櫻好懊悔,明明自己為了不讓佐助煩惱,從小就告訴自己,不能再繼續懦弱,不能輕易掉淚,為什麼現在,見了佐助的冰冷,淚水竟如此輕易滴落,明明面對任何困難時,都能以笑容面對,卻在此刻,這個笑容失效了,瓦解了

只因為,這樣喜歡的感情嗎?

如果是,那櫻寧願不要,不要因為自己喜歡哥哥,而成了哥哥的絆腳石,重擔

難道,這就是感情,這種依賴?

 

「對不起」一句深沈的道歉,由富有磁性的聲音而出

佐助抹過櫻的淚水,淡淡的說著,充滿著憂愁,充斥著自己的愧疚

「哥哥,不要對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太任性了」櫻最不想聽見的「對不起」,因為這表示自己又成了負擔,讓哥哥擔心

「我答應你,你就來找我!」佐助簡單的說,答應了櫻的請求

悲泣的碧眸立即出現一道希望之光,睜大望著眼前的男孩

「哥哥,對不起!又讓你煩惱了」櫻上前抱緊佐助,小聲的說著

即使小聲,但一字一句都傳入佐助的耳中

這樣的道歉,卻也使佐助覺得欣慰,因為,是櫻說的嗎?

因為,她那太過懂事的想法

因為,她那善解人意的舉動

因為,她那緊緊的擁抱

 

宇智波佐助,他愛上了她的個性,她的想法,以及她。因此肯為了她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是宇智波佐助學著愛人的第二步------------疼惜對方

 

 

「不過要記得,到教室,就直接進來找我,不要傻傻的在外面等,知道嗎?」佐助溺愛的小叮嚀一下

「知道了」櫻緊緊抱著佐助不放,臉上浮現的不再是方才哭喪的臉,而是那幸福的模樣

 

時間飛逝,一天的課程在兩人互相思念中度過

放學時間後,是社團活動,而佐助參加的社團,是空手道

因為比賽時間一步一步,一天一天的逼近,現在都該找時間團練

偏偏,鳴人這個社長又選了個「氣氛很好」的時刻

「情人節當天」這讓有女朋友的寧次只好先請假一天

在2年7班教室裡,剩下的空手道成員們,正在等待他們的社長

 

「鳴人真是慢,早知道每天都要這樣等,就不參加了,麻煩死了」鹿丸已經等的發慌了

水月不安分的在教室裡走動「鳴人這傢伙再不來,我就要殺了他」

「這個社長一點也也也不時,我看八成又在一年五班逗留了!」身為經理的香璘不高興的批評著,推了推鏡框

「一年五班?」佐助聽見令他在意的班級,那正是櫻的班級

「佐助君?怎麼了?」香璘見佐助異樣的神情,擔憂的問著

  「哦!佐助君是說這個阿!那是因為1-5有個漂亮的學妹聽說叫什麼櫻的」香璘佇著下巴,悠悠然的道

「櫻?」這個字根本是踩到了佐助的神經,竟然有人會把腦經動到他的妹妹,櫻的頭上

「是長的還不錯拉,不過好像個性很害羞,我想那是裝出來的吧?」香璘大膽狂言地批評著櫻,正不知他這樣只會讓佐助討厭

畢竟櫻,不只是佐助疼愛的妹妹

更是令佐助動心的女孩

「香璘,說夠沒?」佐助沒好氣的說著,語氣中霸氣凌人

「佐助君,對不起」香璘被佐助這麼一句話嚇到

『佐助君,為什麼會為了那個人,生氣?』香璘不懂的在心裡想著

『櫻,怎麼還沒來?』佐助心裡有些慌了,他怕櫻是否和鳴人互動中

他不允許,不允許櫻和別的男生相處,互動

 

「我出去看看吧」水月大步的踏出教室門外

水月剛出去,就看見一個女孩在走廊上,看似好像在等什麼人

玩世不恭的水月,當然想要過去戲弄一下那個女孩

「學妹,找誰呢?」水月靠近女孩

『擁有緋色的髮絲阿,真是美人一個』水月的心裡讚嘆著女孩的美貌

「那個,我找......」

「不准你動她,水月!」一個聲音打斷了女孩的回話

水月轉過頭去,站在面前的人正是佐助

「怎麼拉?佐助連這個學妹也要保護嗎?不會有點管太遠了」水月說著,語氣充滿著不滿,調侃著佐助,一副無奈的樣子

佐助沒有理會水月的話,只是逕自的走到女孩的前方,面對著水月,樣子像是在保護女孩

「她,不是你能動的!」佐助嚴厲的語氣,警告著水月

「好好!我不能動,班長說的算,不動就不動」水月無奈的聳聳肩

在教室中聽見外面爭吵的鹿丸、重吾、小李及香璘走了出來

「怎麼了?佐助」小李率先開口

「沒事!」佐助簡單的回應

而在後面來到教室外面的人,至是她們大家等待已久的人「漩渦鳴人」

「唉呀!大家都在外面熱烈歡迎我阿!」鳴人一開口就有讓現場的人將他滅口的衝動

感受到大家怒氣,及這裡不尋常氣氛的鳴人,也不便在說些什麼

「鳴人,你太晚了吧?」佐助淡淡的說著

「唉,對不起對不起,剛剛被校長叫去了」鳴人搔搔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鳴人,先把大家待過去體育館吧,我等等就過去」佐助交代著

感覺上好像他才是社團的社長,而鳴人只是他叫說著的小跟班

「喔!那麼,大家跟我來吧!」雖然不懂狀況,但鳴人有精神的呼喊著

這樣的舉動,更讓在這裡等待他出現的眾人更加發怒了

「鳴人,你還真趕講!」香璘率先受不了,追著鳴人就往體育館跑去

而水月在搞不清楚狀況下,帶著他的無奈跟著過去,在走之前,還不忘看了看緋色髮絲的女孩和佐助兩人

『他們一定有什麼關係』

「佐助,快點過來喔」小李交代一聲後隨著大家一起先到了體育館

 

大家都走了之後,佐助轉過身面對女孩

頃刻,佐助將女孩納入懷裡,緊緊的抱著

女孩不懂佐助怎麼這麼突然有這個舉動

「哥哥?怎麼了?」櫻擔憂的問著,害怕又是因為自己讓佐助操心了

「傻瓜,不是叫你一放學就來找我,進來教室叫我阿,一個人在教室外面,要是我剛才沒有出來,你可能救被水月戲弄了」佐助憐愛的說著,而抱著櫻的力度更加大了不少

「哥哥,對不起!只是,不想給你添麻煩」櫻含著眼淚,怯怯的說著

「下次要乖乖聽話」佐助放開櫻,神清充滿著憐惜不捨

「好了,要快點過去,他們還在等」佐助溫柔的牽起櫻的守,往體育館的方向前進

 

「櫻,你在這裡等」佐助把應帶到體育管理,要他在一旁乖乖的等

「我會在旁邊給哥哥加油!」櫻比了個決心打氣的模樣

佐助換上空手道服裝,與小李、水月、重吾一起做暖身操

「大家,今天就練習基本對戰!」鳴人大聲的宣讀著今天的練習內容

「阿,什麼阿,又來,真是煩死了!」鹿丸不高興的抱怨著

的確,幾乎每次的團練都要基本對戰,是有些煩人

「不准有異議!」鳴人大喊著

「真是超級大白癡」佐助在一旁,就知道鳴人等會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的確,鹿丸一手將鳴人摔了過去,鳴人在地上痛的哇哇叫

「唉呀呀!鹿丸,你出手真殘忍」鳴人吶喊著

「我還嫌麻煩咧!」鹿丸不爽的看著

「好了,小李,我們先開始,別管他們了」佐助和小李先開始了基本對戰

其實要說是基本對戰,在佐助和小李的對戰中,根本是實戰演練

兩人精彩的攻守,不管是那個技巧都做得相當精準,讓一旁的人嘖嘖稱奇

「真不愧是佐助君,和小李那傢伙打的平分秋色」香璘仔細的分析著,但這根本就只能稱做事一昧的只支持佐助

這看在櫻的眼裡,根本沒有什麼奇怪的想法

但櫻,看在香璘眼中卻是個眼中釘

香璘不懂,為什麼佐助會對這個人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好

「好厲害,學長好厲害」櫻在一旁看著他們,不禁感到驚奇

「吶,我說,你跟佐助君是什麼關係?」香璘沒好氣的對旁邊專心看著練習的櫻說著

「我?我是佐助哥哥最重要的人阿!」櫻簡單的說著

「最重要的人?什麼意思」香璘不懂,最重要?這到底是什麼回答

「呵呵,學姐自己想吧!我不能說太多,佐助哥哥會生氣的!」櫻看似故意讓香璘的怒氣更加旺盛

「你,不要太過份了,區區一個小學妹」香璘真的認真起來,不滿的回嘴

「學姐應該禮讓學妹,不是嗎?」櫻仍然不改臉上從容的表情,對答如流

「你真的太過份了!」香璘說不過櫻,舉起手往櫻的臉上打下去

一聲響亮的巴掌聲,震驚了體育館的人

小李和佐助停下了對戰練習,鹿丸、重吾、鳴人停止了基本訓練,五個人眼睜睜的看著旁邊的兩個女孩

佐助馬上跑了過去,憂心的看著櫻

「櫻!你有沒有怎樣?」佐助連忙察看著櫻的臉頰

在櫻的臉上,清清楚楚的透著紅,佐助看了心中心疼不已

「賤女人!誰要你打櫻了」佐助真的氣炸了,差一點也要舉起手往香璘的方向打去

是櫻阻止了他

「哥哥不要!」櫻拉著佐助,眼眶中的淚水快要落下

「櫻」為了櫻,佐助停下了手

「佐助,別衝動!」鳴人趕過來,勸告著佐助

「你怎會把櫻帶過來,你又不是不知道香璘會」鳴人壓低音量,以只有自己和佐助聽見的聲音說道

「是她自己要跟的,我又不能說不!」佐助無奈的回應

「真是」鳴人有的時候真受不了這個天才太愛護妹妹的舉動

「好了,今天先到這裡吧,大家先各自回家了!」鳴人大聲的喊著

其他的人,一臉不懂的望著香璘、佐助和鳴人

更讓他們不懂的是,那個學妹,到底和佐助有什麼關係

「佐助,沒事吧?」小李有些擔心

「沒什麼,不用操心」佐助簡單的說著

「女人就是麻煩」而鹿丸的想法,很簡單,就是『一切都是女人惹的禍』

至於重吾和水月,是完全不瞭解,這幾個人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

畢竟,班上知道櫻是佐助妹妹的只有寧次、鳴人、小李、鹿丸

鳴人、小李、鹿丸從小和佐助他們一起長大,當然知道佐助有個聰明絕頂的哥哥和甜美的妹妹

而寧次,在和佐助的談話中也瞭解了這件事情

「好了,把櫻帶回家吧!好好安撫櫻的情緒」鳴人提醒著佐助

「我知道」佐助牽起櫻的手,往更衣室走去

在更衣室,佐助將空手道服換回原本的學校制服

「哥哥,對不起!」櫻失落的說著,他知道,又是自己連累了佐助

佐助不語,只是將櫻抱著

「你這個笨蛋,怎麼可以讓別人輕易的打你?你是我宇智波佐助的妹妹,是宇智波家族的一員,這讓大哥知道,他也不會原諒你的」佐助心疼著櫻被呼了一巴掌的事情

櫻輕輕抱著佐助「哥哥,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沒有下次!我不允許有下次!是我的錯,我不該答應你,應該保護你的!」佐助有些自責的說著,也警告著櫻,絕對不允許有下次

他不允許自己最的人受到師害

「哥哥」

看著佐助這樣,櫻的心裡也不好受

 

兩個人將所有的東西帶好,準備回家

外頭,正西哩嘩啦的下著滂陀大雨

「怎麼辦,在下雨」櫻看著這樣的雨勢,不免憂心起來

「淋雨吧!淋雨回去!」佐助路出難得一見的笑顏對著櫻

「哥哥,這樣淋雨不冷嗎?」櫻憂心的看著身旁的佐助

「放心,不會有事的!我不會讓你感冒的」佐助給了櫻一個溫暖的笑容,這個笑容彷彿訴說著,一切交給他沒問題,好似給櫻打了強心劑般,讓櫻完全相信佐助

 

沒錯,相信哥哥就對了!

 

這,是她陷入這禁忌之戀的第二步-----------愛上他溫暖的笑容,相信他給的一切

 

脫下自己的制服外套,蓋著櫻的頭,兩人一起跑回家去

一路上,兩人感覺很幸福,雖然淋著雨,但卻感到溫暖

粉色與墨色的身影,在朦朧的傾盆大雨中,奔跑

 

半晌,兩人帶著全身濕漉漉的回到宇智波宅邸

「呼。真好玩!」櫻拉開佐助的外套,滿足的笑容顯現在臉上

粉色的髮絲滴著點點的小水珠,墨色的玄眸,靜靜的看著那綻放的笑顏

「還好玩咧!等等感冒就遭了,快去洗澡!」佐助身為一個哥哥,當然要好好的照顧妹妹

「喔!知道了!哥哥也是,快去洗澡!」櫻像個挨罵的孩子,簡單的回應著

佐助撫過櫻的髮絲,溺愛的神情望著櫻

「嗯。我等等就去洗了!」

櫻聽見滿意的答覆,轉過身往樓上的房間起步

在櫻上樓的同時,佐助將門關好,大概的整理過有些凌亂及水漬的玄關

猛然,他望見在鞋櫃上的紙條,他沒有任何的疑慮,心中推斷那是哥哥留的

拿起櫃子上的紙,翻開來,果然不出所料

紙條的內容,正不偏不倚是鼬出門前留下來的

 

佐助:

這個星期,我都不在家,因為公事需要,必須到外地去

家裡就讓你多費心了!回來的時候我會記得通知你

櫻剛升上高中,有什麼規矩要記得提醒她

爸媽可能要幾個月後才會回來!

還有,我不在的時候,千萬不要亂來,做出什麼不可收拾的事情才好!

記住,你是哥哥,櫻是妹妹,要好好照顧她!

大概下星期一會回來

                                          鼬

 

「我是又會怎樣,他不會擔心太多了!」佐助不滿的嘟噥著

鼬,是除了寧次以外,唯一知道佐助對櫻的感情的人

身為哥哥的他,當然不願看見自己的弟弟與妹妹,做出什麼錯事

佐助將鼬留的紙條收進書包,帶著自己的外套及書包上樓去

在房裡,佐助只有用毛巾大概擦拭過自己的頭髮,身體,並沒有進去浴室洗澡

他坐在書桌前,望著桌上的電腦螢幕

「一個星期阿!櫻,你能忍受鼬和爸媽又不在身邊嗎?」佐助看著螢幕中那全家福的照片

宇智波一家,看起來都擁有著墨黑的髮絲,深邃的深色瞳孔

單單只有櫻不同,一雙釉綠的碧眸,粉色的髮絲,在全家福中,特別的格格不入

但她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和家人都不同

從小,父母只要工作放假回到家裡,對櫻的溺愛絕對不比鼬或者佐助少

甚至更多,或許,因為櫻是家中唯一的女生吧?!

何況,哥哥們都對櫻疼愛有加,對櫻來講,即使自己不同,但絕對是宇智波的後裔

身上的血統是宇智波的!

 

沒錯。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櫻的身世,真那麼簡單?為何,她會擁有碧眸櫻髮?為何,那樣的一切與母親一點也不相同,和兩個哥哥那麼的不同

但身上的血液,卻真真實實是宇智波?

 

櫻最無法忍受,大哥和父母都不在家

一方面是,只有自己和佐助在家,說真的,她在害怕,害怕自己無法控制感情

另一方面,她不想要有那種孤獨感,家人不在身邊,感覺好冷清

 

佐助隨手將電腦螢幕上的照片轉到下一張

那是一張只屬於櫻的照片,粉色的長頭髮隨風輕輕飄逸,綠色的眼眸睜得大大的,輕輕的一笑,甜美極了!

這張,是櫻國三時的畢業照,佐助一直將檔案留在電腦裡,收在家人相簿中

在電腦裡,佐助最依戀的是櫻輕輕的笑容,淡淡的,卻不失美感

只屬於春野櫻,或者應該叫宇智波櫻那清麗的美

 

隨著桌上的滑鼠,一張一張的點閱,看過自己,哥哥,妹妹,父親,母親的照片

每一張,都充滿了不同的表情

有自己和哥哥耍酷的一面,有妹妹甜甜的笑,有全家齊聚的溫馨

倏然,佐助感到頭有些的暈眩

爾後,他竟就這樣趴在桌上,進入夢鄉?

眼眸一閉,就一直沒有醒過來,直到天亮,而佐助的身體似乎有那一絲的不適

 

原本洗好早就過來找佐助的櫻,因為佐助將門反鎖著

櫻在外頭呼喚佐助的名字,卻無人理會

櫻心想:「哥哥應該是睡了!就不吵他吧」

她萬萬沒想到,自己最愛的哥哥,身體正在不舒服

 

隔天一早,櫻覺得實在非常不太對勁,佐助竟然沒有來叫她起床

她從父母的房裡拿了備用鑰匙,開了佐助的房門

「哥哥?」櫻進了房裡,看見佐助趴在桌上睡著了

她走到佐助身旁,原本想叫醒佐助,才碰到身體,就感受到那陣炙熱

「哥哥,發燒了?」櫻在三的確認過後,確定佐助的確是發燒

看著佐助身上仍就是昨天身上所穿的制服,櫻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哥哥不是說他會馬上洗澡的嗎?怎麼會糊塗到生病了?」櫻擔心著佐助的身子

櫻耗費很大的力氣,將佐助扶到床上躺著

「我是笨蛋嗎?昨天竟然沒有覺得怪怪的!」櫻怒罵著自己的疏忽

看見桌上的紙條,櫻得知大哥一星期不在家的事情

無可奈何之下,櫻撥了電話向學校請假

總不能放著哥哥不管,何況,他可是她最愛的人

看著臉上泛紅,氣喘不已的佐助,櫻快要急哭了

她冷靜了自己的情緒,依照之前哥哥告訴他的,拿出了冰袋,到藥房買了退燒藥,先以冰袋敷在佐助的額頭,並以毛巾擦拭佐助的僅不及臉部

經過一連串的退燒動作,佐助終於高燒退下

櫻也比較鬆了一口氣,到了廚房,開始煮起粥,要給佐助食用

「哥哥現在應該需要的是營養!」以滿滿的關愛為基準,櫻努力的烹調出粥

對於平常都吃鼬或佐助煮的食物,第一次下廚的櫻來說

煮這一碗粥已經很了不起了!

她端著煮好的粥,回到了佐助的房間

看見佐助早已醒過來,坐躺在床上,她輕輕的笑了一下

將粥端到佐助身邊「哥哥,吃點東西吧,會比較舒服」

櫻將粥 一匙一匙的餵著佐助

「哥哥,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好,沒有發現你的不對勁」櫻向佐助道歉著

「傻瓜」佐助輕輕的說,手摸著櫻的頭,猶如溺愛妹妹的哥哥

「哥哥」櫻的眼眶充滿著淚水,對佐助滿滿是歉意,滿滿是不捨

佐助將櫻拉到自己的身邊,被窩中

緊緊的擁著櫻,透過身體的接觸,櫻的心裡突然感到心跳不已,加上高燒剛退的佐助,身體仍有些熾熱

「不要離開,陪我!」佐助簡單的說著,語氣沒有平常的霸道,或是冷酷,反倒是有氣無力的感覺

「哥哥」

佐助緊緊的抱著,沒有鬆手

躺在床上,兩人明明是跟往前相同的姿勢,哥哥抱著妹妹罷了

在櫻的心裡卻產生了奇怪的反應,身子特別的灼熱,心跳特別的快

對於這樣的感覺,櫻很陌生,但她也只想要陪著哥哥,陪他最愛的哥哥「宇智波佐助」她最愛的人

不知過了多久,櫻好像是忙了整個早上,累了,雙眸早已闔上

看著櫻熟睡的臉,佐助才發現

『原來,櫻已經是個成熟的女孩,一個正值青春的女孩』佐助有些驚訝的感覺

佐助府身,輕輕在櫻的和頭,臉頰,鼻子,輕輕的吻過,一直到唇辦的地方,他,停下了動作

『我在幹嘛?我是哥哥,她是妹妹』雖然早已不把櫻當成妹妹,但仍存的理智,那不可磨滅的關係,仍然束縛著佐助

每次這樣催眠自己,佐助也累了!

每說一次,自己是哥哥,櫻是妹妹,他就月把櫻當成妹妹看待

不是普通的妹妹,是小妹妹般的對待

偶爾才會恍然發現,原來,妹妹早已是個大女孩,會讓許多男孩動心的女孩

包括自己也是如此!

每想一次,自己是哥哥,櫻是妹妹,自己就月不想去承認這樣的關係

要是可以,他寧願,他不要當哥哥了!他不要擁有每天和櫻相處的權力

他不要擁有溺愛妹妹的權力,他只要櫻,只想要櫻屬於他,不是以妹妹的角色

而是女朋友的角色,只屬於他宇智波佐助一人的人

 

「對不起!」淡淡的話從佐助的口中說出

 

他殊不知,這樣的話,正深深刺傷著懷中的人兒

『為什麼?為什麼是對不起?』期待著佐助口中的我愛你,櫻失望極了!

在方才,感受到佐助輕輕的愛撫自己,輕輕的吻著自己,櫻沒有排斥,也不想去排斥

她多希望,哥哥可以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明明相同的字數,但「對不起」是多麼的傷人

淚水靜靜的滑過臉頰,無聲無息,沒有驚動到任何人

只是靜靜的,逕自的流著,不被發現

 

 

 

 

 

 

####

隔天一早,兩人若無其事似的,相同的兄妹相處

佐助很早就起床準備早餐,叫櫻起床

而櫻,一樣的賴床,一樣的需要佐助將自己擁在懷裡

流戀著被佐助抱著的感覺

一樣的程序重複著,只不過,今天,唯一不同的

櫻沒有任性,像個聽話的妹妹,哥哥說什麼就是什麼

只不過,兩人的心中都對昨晚的事情,心有餘悸,對對方的感情,更加強烈

「哥哥,你今天也有團練嗎?」櫻問著

「嗯」佐助冷冷的回應了一個單節音

兩人之間,瀰漫著那不尋常的尷尬氣氛

 

「傻瓜,今天自己回家小心點!」佐助打破了這場尷尬遊戲,輕敲了櫻的額頭

「嗯」櫻從容的應對,一切,馬上因為佐助的溫柔,恢復了原樣

 

那樣正常得兄妹相處,如同平常一樣

 

一切都那麼的平和,兩人仍對對方抱持著滿滿的愛

 

直到,中午為止

 

午休,佐助被香璘拖到頂樓去吃午餐

就算自己再怎麼的不願意,但在班上,香璘還是自己的女朋友

這點是無法避免的,為了要讓鼬相信自己不會對櫻怎樣

佐助只有找一個女朋友,讓鼬相信

當個男朋友,當然要順應女朋友的要求

 

「佐助君,這個是你的!」香璘拿了個便當盒給佐助

佐助打開裡面的配菜,沒有一項是佐助喜歡的菜

這樣的菜色一點也不合佐助的胃口,如同眼前的人

 

一點也不是宇智波佐助的所愛

 

「吶,我說佐助君」香璘突然又出了聲

「恩?」佐助不解的看著香璘

「昨,昨天那個女孩子,是佐助君的誰嗎?」香璘仍對昨天的櫻耿耿於懷

「不是!」撒謊,佐助撒了一個謊,一個他一點也不想說的謊

但為了不避要的麻煩,他只有這樣說,避免太多的後事要處理

「那就好!」聽見佐助的回答,香璘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一半,但仍然對櫻有些警惕

香璘突然抱著佐助,雙弼還在佐助身子

此時此刻,從後面上來的鳴人和櫻,親眼目睹了這一切

 

佐助被香璘抱住

 

原本只是請鳴人帶自己來找佐助,看到這一幕

櫻頓時好想哭,好想逃走

她轉身,想都沒有想直接依偎著鳴人的胸膛,輕輕的啜泣起來

面對櫻這樣突然的哭泣,鳴人也不知如何是好

「櫻?怎麼突然哭了?佐助在前面阿!」鳴人不懂,輕輕不抱著應,給予安慰

「鳴人哥哥,佐助,佐助哥哥,身邊有香璘姊姊,我都忘了!」櫻忍住哭聲,以平常的聲音,無奈的訴說著這樣的事實

這樣的語氣,聽在別人耳中,多麼的苦,多麼的刺耳,是那麼的不願意

「櫻,別哭!」鳴人還是不太懂,櫻怎麼突然這樣,只有單單安慰

 

佐助輕輕推開香璘,轉身要拿起水時,正好見到櫻依偎著鳴人的一幕

『那不是櫻嗎?怎麼,怎麼會跟鳴人?』佐助頓時感到無比的氣憤,說不出的憤怒

好像是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搶走的感覺

「怎麼了?佐助君?」香璘看著發楞的佐助,細心問著

「沒,沒事!」佐助只簡單,冷酷的回應

接著,香璘不斷的對佐助說著情話,一些,連身為妹妹的櫻,都曾說過的話

「佐助君,你不能離開我喔!」明明是香璘說著

但在佐助的腦中卻自動翻成『哥哥,不要離開!』過去櫻曾說過的話,浮現在腦海

身旁的是香璘,但佐助心裡想的是方才的景象,腦中的畫面,讓心中的嫉妒之火燃起

 

整天下來,櫻的心情沮喪不已,而佐助也不是很好

沒有心思上課,整個人魂不守舍

這樣的情形,籠罩著兩人

在不同的教室,不同的課程,不同的地點,卻以一樣的情緒面對著

『哥哥,身邊有香璘姊姊阿,我都忘了!真是,我只能是妹妹阿!這幾天,我到底在想什麼?奢望什麼?』

『為什麼?櫻會在鳴人身邊?櫻是屬於我的,我不允許任何人搶走!』佐助氣憤的瞪了鳴人一眼

鳴人突然有種冷冽的感覺,感覺到不尋常的殺氣

真是有點苦了鳴人,被牽扯進這場禁忌愛戀,受這樣的怒氣

 

放學,佐助想都沒有想,直接跟鳴人說了要請假

「鳴人,今天團練請假!」說完,人就匆匆離開了教室

佐助來到1年5班,看見櫻,直接拉著櫻的手,一路上沒有任何的對話

腳步甚快,沒有停止

櫻不懂,佐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那麼的激動

「哥哥,你怎麼了?」櫻在佐助後面不斷的喊著,但佐助完全忽視櫻的話

『哥哥不是說今天有團練?怎麼這麼早就放學?』櫻不解佐助今天所有的舉動

從中午的和香璘相擁到現在的拉著自己的手,快速的往回家的路

隨著快速的腳步,兩人很快回到了家中

一到家,佐助將櫻壓在門上

「我不允許,不允許!」佐助認真的說著,語氣中帶著滿滿的霸道

「哥哥,怎麼了?不允許什麼?」櫻不懂,佐助為何那樣的激動

他到底不允許什麼?難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佐助沒有回答,只是逕自將唇辦霸道的貼上櫻的唇

這樣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櫻無法接受,無法反應

『哥哥,怎麼會這樣?』

「唔...........哥.........哥哥」在佐助強吻的過程中,櫻只能用不敵男孩的力量抵制著,片段的出聲

半晌,佐助放開櫻的唇辦,雙眸充滿著滿滿的怒氣及佔有的慾望

「哥哥?」櫻真的被佐助嚇到了,雙眼驚訝的望著佐助

「我不允許,不允許你屬於別人」佐助霸道的說著

「屬於別人?哥哥你在說什麼?」櫻不懂,她到底做錯了什麼?他明明不屬於任何人阿?

「你只能是我的,我不允許你是別人的!」佐助充滿佔有感的言詞脫口而出

 

就連佐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現在的他只知道,他不允許櫻是別人的

明明之前都知道,櫻不可能永遠屬於自己,但當看見,櫻被別人抱著,心裡那麼不是滋味,反應那麼強烈

 

「哥哥」從佐助嘴中說出的話過於震驚,讓櫻有些不知所措

「聽懂了嗎?你只能是我的!」佐助又強調了一次

佐助再次欺上櫻的唇辦,這次不同於方才

那樣的霸氣,那樣的佔有感仍然存在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櫻的回應,且動作比方才溫柔些

這個吻仍然沒有持續多久,佐助離開櫻的唇

以溫柔的神情望著櫻

「哥哥,我不屬於別人,是哥哥屬於別人才是!」櫻將自己心中的話大膽的說著

心中耿耿於懷的事情

「我不屬於任何人,我是我!我擁有的是你!」佐助任性的說著

「哥哥,你是香璘姊姊的,而我呢,只是你的妹妹!」櫻好像已經不顧一切了,把所有想說的都表達著

 

她想,他想告訴佐助自己的感受

她想,他想告訴佐助自己的感情

 

「香璘,我不是她的!我不准你只當我的妹妹!我要你是屬於我」佐助一點也不顧一切,不顧鼬所說的,盡情說著自己的慾望

這次,櫻沒有再給回答,她自動覆上唇,柔柔的,輕輕的,覆在佐助之上

「哥哥,你要求我只屬於你,那我也可以要求嗎?要求你也屬於我」櫻細說著

「嗯?」佐助沒料到原來櫻也會有這個要求

看著佐助沒給明確的答覆,櫻知道,自己根本比不過香璘

「對不起,哥哥!我不該任性」櫻充滿哀愁的道歉

佐助將櫻擁入懷,輕輕抱著

「笨蛋,我沒有說不!只是訝異!」瞬間,佐助好像恢復成平常的樣子

那樣溫柔,體貼的哥哥

「哥哥,可是我是你的妹妹,你是哥哥阿!」這句話正深深說中兩人的心底,的確,那是不可避免的事實

「我說了,我不要你只當我的妹妹,我要你屬於我!當然,我也是你的!」佐助根本不想去管什麼身份,就算是兄妹又怎樣

他受夠了,受夠這樣壓抑自己的感情

他受夠了,受夠看著自己最愛的人快要變成別人的

 

他一點也不願看著,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奪去

 

「哥哥,你真的只屬於我?屬於我的?」櫻不安的提出著疑惑

「真的!而你也是,記住,你只能是我的!不可是別人的,不可被別人抱著,吻著,這些都只能跟我做」佐助給了櫻一個肯定的答案,且宣示著自己擁有她的主權

「哥哥」櫻輕喊佐助,現在的他,也想要拋下一切,只想屬於佐助,只想佐助屬於自己

 

「對不起,我知道這句話,我欠了很久,我愛你!」佐助輕輕道

「哥哥,我也是!很愛很愛你!」

 

兩人緊緊的相擁著,吻著對方的唇辦

佐助在櫻的口中,汲取著只屬於她宇智波佐助能擁有的甜蜜

不斷相吻,緊抱著對方,不願放手

 

表明了自己的心後,兩人的互動,多了份男女朋友間的甜蜜

不再只有單純得兄妹,不再壓抑著自己的感情

 

這天,他們兩個,很甜蜜

雖然沒有完全的佔有,但,擁有對方的心

總比身體上的擁有還令人珍惜,令人守護

 

這天,他們互相表明了心意

即使,這個發展,是因為嫉妒心而起

 

 

即使,表明了心意,瞭解了對方的想法

能夠大膽的說出我愛你,但兩人畢竟是兄妹

這樣的禁忌愛戀,真的會有結果?

 

禁忌的愛,給了甜蜜

同時,也給了痛苦,這是無可避免的

 

兩人的在一起,注定得不到祝福

 

 

後記:

好拉,我知道我的文很拖

會讓大家等很久

也相信我在更這部的時候,很多人想看親子文或是長篇文

或者是那篇短篇的曖昧關係

還是得給我些時間

怎麼說呢,最近覺得自己根本忙不過來,不知造幾到底在幹嘛!

是因為他嗎?最近班上一直在感冒,他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我想,等第一次段考後,整個忙碌的過程會抒解點!

基測方面,唉,不是不想面對,是覺得有點累

明明覺得平常下了夠多功夫,可是在快要考試的時候,還是會怕!

怕自己會考不好!

最近又有什麼補習班的競賽,煩死了拉!!!!

總之,現在我最多只能把心思放在禁忌的愛上面

畢竟,要我現在把更多時間拿來更別的,真的有點難,大家多多諒解囉~

 

回來談談這篇吧!

這篇完完全全沒有H喔!!!請注意!!!

佐助和櫻完完全全沒有H的動作!

最多只有接吻而已,畢竟才剛表明心意

H的部分呢,是在更後面

但是,不打算打H文出來,只打算用幾句話帶過

說時在,要我打H,可能是年紀不夠成熟,文筆不夠好

不知道怎麼去描述!所所以比較不能打出像樣的文章!

 

這篇好像蠻長的,因為很多事情都積在這篇

原本好像會更長,不過因為真的精神不濟,所以很多地方,都草率帶過

相信大家看到後來一定有發現,後面完全就是很簡單的帶過而已

 

多多包容囉!!

 

最後還不忘喊一句:家教大好!!

初代最帥,十代迷人!!超愛阿諾德和雲雀!初代和阿綱!

 

好拉,聊到這

 

 好久不見的璃茉版~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498) | 回應(8)|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生日 / 節慶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涼 X 南 / 恩恩生日賀文。只看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二

夢櫻†
吶~這篇超好看的> W O b
我搶到沙發了,恭喜我吧!!!!(毆!)

前面櫻櫻照顧佐助的那段真的超有愛的XD
但為什麼鼬出去啦!?看來還沒有他的戲份呢~
唯一看的最不爽的就是香燐,她竟然打櫻櫻巴掌
她不想活啦!不怕被佐助殺啊!!!
佐助也真是的,愛櫻櫻卻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難怪櫻櫻看的都哭了QAQ
可是也因為這樣,佐助和櫻終於表明自己的心意了
但他們要在一起還是有困難度呢~
真是悲慘的戀情.....:(

我一直有一個問題呀!
櫻櫻明明是宇智波家的孩子,為什麼她不姓宇智波啊?
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問題???

小寒打得每一部佐櫻文我都超期待的唷!
沒關係,慢慢來,反正我們倆一起拖文拖下去吧(巴!)
國三的壓力很大吧!每天都要準備考試
小寒加油!!!!
最後,我也一起喊家教大好啦!!!!XXDDDD
2011-03-08 18:03:29
版主回應
恭喜夢櫻喔~!搶到沙發了!
對不起,這麼晚才回拉

呵呵,那段其實有點簡單的帶過,真的太想睡覺了!
鼬可要去出公差阿!不過他最掛心的還是弟弟妹妹

香璘的嫉妒心作祟,不過這樣才能讓小佐保護櫻櫻!:D
他們兩個阿,能在一起嗎?
其實連我這個作者都還不知道(眾:哪尼?
我會努力編出一個很棒的結局

呵呵,櫻櫻的身世,還是個謎喔!
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吧,夢櫻只要繼續看接下來發的文,就會瞭解拉!

真的阿?謝謝夢櫻的支持喔!
我想果然還是佐櫻文很受大家的歡迎阿!
但個人開始偏愛起颯璃、空歌了!

至於BL,當然是涼南萬歲阿!!風介超帥的=\\\=(著迷ing

還好拉,不過還在考慮要樂學還是基測!
我會努力的!
嗯嗯,家教大好拉!!QAQ

家教最棒了(吶喊
2011-03-10 22:42:25
喵喵・ヴァルガス
喵喵要來坐沙發!XDDD
(坐在小沙發~XD)
大大出文了喵!!!!!!!
話說接下來大大是要出哪一篇文呢~?XD
2011-03-09 09:36:25
版主回應
下篇阿,可能是小文章吧?
2011-03-10 22:45:37
Haluko&Udako
這篇好看!

終於告白了!

鼬這下可要煩惱啦
弟弟跟妹妹變成一對
虧他還警告過佐助不要出手
現在來不及啦
話都講明白了
不過愛上就是愛上了
沒辦法阻止...

期待下篇
大大要加油
2011-03-09 19:46:28
版主回應
告白了,告白了!
因為小佐無法忍受櫻櫻是別人的嘛~

鼬這下子可要傷透惱了
鼬的反應,嘿嘿!是秘密呢!!
嗯嗯,小佐既然都愛上了,佔有欲那麼強的他,怎麼可能會那麼容易被阻止?!(佐:千鳥流

嗯嗯,我會加油 !!!
2011-03-10 22:50:54
(悄悄話)
2011-03-09 20:54:57
可可
小寒對不起!!!我沒時間ˋ明天在來看你:][巴
2011-03-09 21:36:06
版主回應
可可沒關係!慢慢來吧!
2011-03-10 22:58:37
沁薇
(我來了!我發現要等我哥部在很麻煩
因為他長待在我身邊......
晚回了,抱歉!)

佔有慾強啊!佐佐.....
我還很期待小寒的h文呢!
鼬果然洞察力強~現在某薇我慢慢喜歡鼬了!
香燐有點白......
好了好想殺了她!!!
抱歉!最近有點太衝動~

鼬回來了發現他們......
那會有什麼反應呢?期待!加油呀!!!
2011-03-13 13:41:35
版主回應
等好久了,小薇!
嗯嗯,看樣子小薇的哥哥愛妹心切阿(呵呵

我的H文阿,其實有點想幾句帶過,沒打算出

鼬阿,我超愛這個角色的,他可是佐助以外最棒的
一個超級愛弟弟的好哥哥,都為了自己的弟弟鋪好路了

香璘阿,其實他是來插花了(香璘:啥?
好拉,開玩笑,不過一定要一個花癡出現阿,小佐可是迷人的

鼬的反應,呵呵,敬請期待囉~

謝謝小薇
2011-03-14 23:06:43
恩恩
小寒的文果然沒變呀!
依然精彩哦!話說這篇還多了點刺激〈轟
畢竟佐助和櫻兩人獨觸很容易擦槍走火嘛〈再轟

恩恩偷偷回來了一下!
想說小寒最近也很忙吧!忙著準備基測!

加油囉!恩恩支持你!

〈時間有限,先閃啦抱歉!
2011-03-13 20:05:44
版主回應
恩恩(抱~
超想恩恩的拉!

嗯嗯,佐櫻太容易擦出火花了拉

是阿,超忙得,又有事沒事就搞的語文競賽!
補習班是要累垮我們這些基測的學生嗎?

謝謝恩恩的支持喔!

嗯嗯,等恩恩考完回來
2011-03-14 23:08:30
☆ 燕燕╭*
讚讚!!
好看好看!!
^ o ^
2011-04-04 20:5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