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19:18:27| 人氣47,495|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寧次生日賀文(下)『更新完畢』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文章為寧次生日賀文系列,還沒看上、中回的人請點選下面連結

上回: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1150747

中回: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1206370

 

寧次生日賀文(下)

 

雖然昨晚與天天共度了甜蜜的夜晚,但下午發生的事情寧次還是念念不忘

他無法原諒妄想傷害天天的人

他無法原諒貪瀆天天身體的人

他更加無法原諒自己

為了替天天討回公道,寧次決心一定要找出昨天的神秘人

寧次透過昨天與他的談話瞭解他的目的絕對是自己

『到底是誰?想要做什麼?為什麼要找上天天?』許多的疑問纏繞著寧次

在寧次思考的時候,天天慢慢的清醒

「唔」天天的眼睛慢慢睜開

映入眼簾的一切讓天天感到安心

「寧次」輕輕呼喚寧次的名字,緊緊抱著寧次的身子

「怎麼了?」細心的寧次發現天天的不對勁

「沒什麼。只不過好擔心在我身邊的不是你!」天天說出了自己的擔憂

「放心!我會保護你,陪在你身邊的」寧次輕輕的說著,安撫著天天擔憂的心情

「嗯,我相信你」

 

 

####

陪天天回家後寧次連忙跑到暗部想請佐助幫忙調查

「對不起。請問暗部隊長在嗎?」寧次詢問著要出去的暗部

「隊長在辦公室裡」暗部告訴了寧次佐助的下落

「謝謝!」道謝後寧次連忙到隊長辦公室

 

叩叩

「佐助。在嗎?」寧次在門外詢問著

「寧次?怎麼會來?」佐助對寧次的拜訪感到訝異

「進來!」佐助思考過後一聲下令讓寧次進來

「佐助。我要麻煩你幫我調查最近對日向家有敵意的人」寧次一進辦公室連忙說出目的

「對日向家有敵意的人?發生什麼事了?」佐助不解為何寧次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因為昨天有人到我家去對天天不利........」寧次老實的將過程說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不用查了,因為最近只有一個人想要對你不利」佐助聽了寧次的解釋後立刻想出答案

「是誰?」寧次慌張的逼問著

「很簡單。那個神秘人既然都說了『你是日向一族,看樣子我玩對人了』那麼這個人絕對和你有過節,最近處心積慮想要報復你的人只有一個,他就是小李了!」

「小李?怎麼可能?」寧次有些不敢相信

「別忘了前天是你生日,小李和凱想幫你過生日,之後你拉著天天就走,小李對天天有種感覺所以當然就會跟著你們,後來也絕對發現你們的事情,之後小李跑到小櫻家要問小櫻天天的事剛好我有聽到所有的來龍去脈,加上你說看見犯人在侵犯天天,最近暗部守的很嚴,不可能有他國的忍者進來,所以絕對是木葉的忍者,能善用體術快速逃跑的人又只有小李和凱,凱是沒有這樣的動機,所以犯人只有小李了!」佐助解釋所有的推理程序

「所以,真的是小李做的」寧次再次確定佐助的答案

「嗯」

「那麼。你打算怎麼處理?」佐助問著

 「我......」當寧次要說出自己的想法時卻被一個聲音打斷了

「報告!」一個爽朗的聲音傳來,聲音的主人很大膽的開了門

「宇智波隊長,火影大人親自來送報告書」擁有黃色燦髮的男孩著火影裝扮說著

「超級大白癡,你在搞什麼阿?」佐助無奈的搖搖頭

「鳴人?」而寧次則是對鳴人的來到感到意外

「喂!你們兩個怎麼都那麼沒禮貌?連一聲火影大人都沒有」鳴人有些不服氣的說著

「超級大白癡,還妄想我們稱你火影嗎?」佐助一與就破了鳴人的想法

「佐助你.....」

「好了。超級大白癡什麼報告需要你親自送來?」佐助不想和鳴人繼續『討論』下去

「真是的,想要看報告還那麼沒禮貌」鳴人的嘴裡不滿的嘟囊著

「到底要不要給我?」佐助有些不耐煩了

「好好。暗部隊長比較大」鳴人滿臉委屈的將報告書遞給佐助

 

佐助很快的將報告書的內容閱覽一次後轉身面對寧次

「寧次。不用煩惱了,犯人不是小李」

「佐助。你在說什麼阿?那不是重要的報告書嗎?怎麼又扯回這事了?」寧次有些不解

「因為這份報告書跟這件事情有關」佐助將報告書遞給寧次

「犯人是這個霧忍」佐助指著報告書上的人

「等等。為什麼他是想侵犯天天的犯人?」寧次還是有些不瞭解原因

「因為這個忍者是在我接任暗部隊長前就潛入的間諜,最新的報告指出他對日向一族不滿,加上本身的修養不好,這份報告書上有寫到,這個霧忍在昨天的確去過你家,而且後來還是匆忙離去的」佐助解釋著

「不過。這些事情你確定沒有任何的錯誤?」寧次對這份報告書有點不信任

「絕對正確。這份報告是暗部的菁英和警視廳調查出來的應該不會有誤」

「等等。你們兩個到底再說些什麼,我怎麼一句也聽不懂?」在旁的鳴人終於發言

「鳴人。你別吵!沒你的事」佐助生氣的大罵

「喂!什麼沒我的事,事情發生在木葉,我是火影怎麼能不知道呢?」鳴人很大膽的回嘴

「唉。好拉,等等在說,先讓寧次去處理事情」佐助面對鳴人激動的情緒只好先這麼說

「寧次。現在你先去天天家吧!我想霧忍可能會再次行動」佐助說著

「我知道了,佐助,謝了!」寧次道謝完後立即趕到天天家

 

而天天非常湊巧的剛要出門

「天天」寧次一見到天天立刻緊緊的報著她

「寧次?怎麼了?」天天對寧次這樣的舉動感到驚訝

「害怕你再遭受危險」寧次淡淡的說

「危險。寧次你是說昨天的事情嗎?」天天一聽便懂寧次的意思

「嗯。我請佐助調查過了,後來鳴人送了報告書來,很確定是一個霧忍做的,為了要找日向族報仇」寧次說著

「找你們報仇?那麼你不是比我還危險?我不要!」天天害怕了起來,害怕寧次會受到什麼傷害

「天天。放心!我不會有事的,只要你沒有出事情,我也不會有任何意外,我會永遠保護你的」寧次說著

「怎麼可能不會發生任何的意外,我知道你很厲害,但是也不能保證絕對不會出事,我不要只是讓你保護,我也要保護你!」天天不願只是被保護著,他希望能夠為寧次盡一份心力

「天天」寧次看著堅強的天天突然感到十分的不捨

「好吧!我答應你,可是如果霧忍想要我的生命你不要阻止他,我只希望你能活著」寧次淡淡的說著

「這個.......好...好吧!」天天當然是十分的不願讓寧次受到任何生命危險,但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有答應的份

 

「你們不會說的太簡單了嗎?要是我只要日向寧次一個人的生命,那誰來賠我一家人的生命?」突然出現的聲音震驚了寧次和天天

「你到底和日向有什麼仇恨」寧次不滿的大喊

「我跟日向有什麼仇恨,你們當年追殺的叛逃霧忍就是我們家」霧忍大喊著

「當年!難道你是那群叛逃忍者的後代?」寧次想起前幾年日向的確被安排接過這樣的任務

「沒錯!所以現在我混入木葉,為的就是要報仇」霧忍大聲的說著

 在此時,在暗部的佐助也接到最新消息,得知霧忍正和寧次對峙中

「報告!宇智波隊長,接獲最新消息,目前霧忍和日向寧次對峙」一個暗部進來報告

「我知道了!現在馬上分派第一小隊出動」佐助下令著

「鳴人。該走了!」佐助和鳴人立即趕到天天家

 

「你只是要我的命吧?!」寧次問著霧忍

「不!我不要殺了你,我要殺的人是....她」霧忍指著寧次身邊的天天

「是我們族人殺的,為什麼要牽扯到天天?」寧次不能讓霧忍做這種事

「我要讓你也嚐到失去重要人的痛苦!」霧忍大聲的說著

「有什麼恩怨就朝著我來就好,別傷害天天,要是你執意要傷害他的話,我會奮不顧身的保護天天」寧次反駁著

「有本事你就保護他阿」霧忍一個動作馬上就到了天天的身後

可惜霧忍的速度仍然沒有寧次白眼的快,寧次一個轉身將天天保護在後面

「嘖!被你逃過一劫,不過可沒那麼容易」霧忍立即從嘴巴吐出一根針刺入寧次的穴道,使得寧次無法動彈

「這樣你就沒辦法保護了吧!」霧忍慢慢的走到後面,想一把將天天抓住

怎知,天天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要這樣對待寧次」天天大喊著,接連而來的事眾多的兵器

「哼!這點把戲也想到中我,看樣子這女的還蠻天真的,原來日向寧次喜歡這樣的女孩」霧忍輕輕鬆鬆的躲過這些攻擊,一個轉身將天天挾持住

「日向寧次,等著看最愛的人在你面前被侮辱和殺死吧!」霧忍俯下頭想要侮辱天天

「該死!天天!」寧次歇斯底里的大喊

『要不是這該死的東西讓我無法動彈,我絕對要殺了你』寧次在心中下了決定

突然,一個苦無射了過來

「萬花筒寫輪眼」熟悉的聲音傳來

「佐助?」寧次訝異著佐助的到來

「影子模仿術」瞬間霧忍被固定住

「鹿丸?」天天不解,接著因為身體不適而昏倒

「小心」鳴人衝了過去及時接住天天

「寧...寧次」天天的嘴裡仍唸著寧次的名

「解!」佐助走到寧次的身邊,點了穴道,將針拔出

「佐助。謝謝」寧次道謝完連忙接過天天

「天天。醒醒,天天」寧次溫柔的喊著

「寧....寧次,寧次」天天半睡半醒的呢喃著寧次的名

「天天。放心我在這裡」寧次握著天天的手,給天天安心及溫暖

天天慢慢睜開眼,看見的是寧次的臉龐

「寧次!」天天緊緊抱著寧次

「還好你沒事,還好,還好你沒事」天天不斷的說著

「放心,我真的沒事,真的」寧次緊抱著天天的身子

 

「吶!事情終於解決了」鳴人在一旁開心的說著

「你們把霧忍壓回暗部」佐助對一旁的暗部下達著指令

「這件事情終於解決了!寧次你也安心了」佐助悠悠的說著

「不過,我說小李喜歡上天天可是千真萬確的,你還是得留意」佐助挨近寧次身邊輕輕的說,以不讓天天聽到的音量說著

「我知道。不過就先這樣吧!」

「嗯」

 

「寧次。我絕對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的」

 

「我不會再讓你遇到任何危險」

 

(完)

==============

終於打完拉!(歡呼+灑花

好開心的說,剛解決了戀愛遊戲,今天馬上來解決寧天拉

如果再不發完我就要瘋掉了,這樣我沒有信心去發新的

接下來就是颯璃、空歌和幾夢的文章了!

請大家多支持囉!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47,495) | 回應(11)|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生日 / 節慶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颯璃)七夕賀文 X 全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2010佐助生日賀文 X 全

翎羽
恩....個人認為小李不會幹出這種事,

兇手肯定另有其人((叼著菸斗~
((你以為你是福爾摩斯阿= =

不過....天天竟然被侵犯了!

哪個天殺的,就不怕寧次給你來個八卦一千兩三十六掌嗎﹖

對了....小寒你很久沒來了捏= =""

有空記得來找我泡茶嘿~((飄~走了~
2010-08-09 18:33:51
版主回應
恭喜翎哥哥猜對了!
的確不是小李做的

阿阿,翎哥哥有看中回嗎?天天是差點被侵犯阿
寧次要加油幫天天報仇

因為最近很忙所以較少時間去看看
知道了,我會找時間去翎哥哥那裡的
2010-08-11 11:17:36
喵喵
大大最近都沒找喵喵玩~QWQ
推一個喵~XD
2010-08-10 07:57:47
版主回應
哦哦!對不起吶
謝謝喵
2010-08-11 11:15:01
喵喵
對了喵!!!!!XDDDD
大大暑假都在做什麼喵?XD
2010-08-11 10:42:09
版主回應
打電腦,看電視和K書吶!
因為暑假還要暑輔+考試的說
那喵喵呢?
2010-08-11 11:13:42
可可
還好犯人不是小李ˊˇˋ
不然我要嚇壞了[笑]

寧次一定要抓到侵犯天天的人啊[大叫]
2010-08-11 13:10:00
版主回應
是阿,不過小李在這篇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吶
寧次要加油吶!
2010-08-12 17:47:57
翎羽
看來我可以改行去當偵探了=3=

成為高中生偵探,台灣版的工藤新一xDDD
((想太多了= =""

喔喔....很忙啊!沒關係,你忙你忙....

我來個走馬看花=ˇ=d

恩恩....可能你來的時候,你名字已經出現在我的小說上了喔xDDD

飄~~~~走啦~~
2010-08-11 14:48:11
版主回應
翎哥哥可以去試試看吶,當偵探!
工藤新一吶,可以喔!(眾:別瞎扯
翎哥哥別學人家當新一,要就當個特別的吧!(你到底在說啥?

謝謝翎羽哥哥的諒解吶

我的名字?真的嗎?好期待看到吶
2010-08-12 17:51:10
喵喵
去海邊(很容溺水滴貓~)
度假(坐飛機想吐)
玩電腦(做久後都不知道要做啥)
開發作圖方式!!(!?)
還有睡覺~(小睡貓)XD
2010-08-12 09:16:16
版主回應
大大的暑假很豐富吶!
2010-08-12 17:51:34
凝雪
小寒!~我來了!
是說,我比較想看戀愛遊戲那部文!
我一直在等耶!

啊!小寒加油!寧次加油把那想要侵犯天天的人打飛!(爽!):p
感覺鳴人這火影還真是可憐!
完全不被當成火影……
呵呵!~期待寧次之後會作甚麼的舉動。
努力渡過低谷期吧!一起加油!
2010-08-12 09:51:54
版主回應
戀愛遊戲吶,預計在親子文和寧天賀文打完後會專心在這部文上!
小雪姐姐就先再等等吧

鳴人這個火影是真的嗎?
完全不被當一回事(鳴迷毆
這篇我會快點完成的,謝謝小雪姐姐
2010-08-12 17:54:11
(悄悄話)
2010-08-13 10:26:21
☆ 燕燕╭*
快把神祕人揪出來吧!寧次!
看是要千刀萬剮還是五馬分屍我都支持你!(惡魔心來著~被毆飛)

佐助啊~~
我不認為小李會做這種壞事啊!!

大大加油!!!!!
^ o ^
2010-08-14 16:49:48
★冷空☆
寧次和天天終於完結啦~!
那小李會和誰呀?!
寒你有要打小李的文ㄇ??
2010-08-21 23:53:50
幻影
大大好文(☆_☆)
小李我認爲他不會這樣,不過事情解決了就好
佐助好棒啊~
不過,那霧忍真的不要命了,不怕我們寧少直接把他打飛《三條線》
2017-05-03 20:5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