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22:00:00| 人氣3,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2拜訪日本只為了看雪花紛飛【富士五湖篇】

今年開心的時刻又來囉~是滴,我又要出國了~

看著電視新聞說日本好冷,下暴雪...其實我沒看過雪,很想體驗{#emotions_dlg.emo2-5}

這次出國,原本只是單純的自助旅遊,但是剛好碰上橫濱有相機展2012CP+,所以老公就安排了一些工作順便處理。

先吃飽飽再來去工作---我點了明太子(愛)豆腐鍋

吃飯圍圍都都,好可愛~









 參觀這天是2/10星期五,人潮還是很多哦!而且帶來拍照的相機等級都是專業級的@@

 

SONY大廠的麻豆好漂釀哦,想跟她們多拍幾張,跟林志玲一樣身材很好~



午後的橫濱,本來要拍5:20,老公拍下的那刻變成5:21 很Orz




工作結束~第二天接著往富士山出發,今天搭新幹線到【新富士站】,要到這邊找朋友,開車帶我們一日遊,好方便呀~

朋友們來接我們之後直接到當地有名的便宜名物吃炒麵,我喜歡吃有醋味的那種酸味比較重的炒麵~~^^

這個炒麵很有Q勁,難怪被大家推薦為必吃的名物呀!






要離開時還遇上剛好在馬拉松大賽,哈哈

這張照片好美,那小河流水看起來可以喝,而且水質喝起來應該很甜美{#emotions_dlg.emo1-18}

再來去白系の淹(像白色線的瀑布)因為颱風把到下面的橋吹斷了,所以只能在觀景台這邊拍照,殘念捏

 

好友沿途還特別為我安排去まかいの牧場 カフェ ナチュラ ヴィータ,因為我喜歡兔兔~話說我結婚時他還送兔兔的對杯、一本兔兔故事繪本給我,好用心呀!在牧場跟富士山又更靠近了一點了!

 

這次來日本,好不巧,都沒有遇到下雪,所以好友特別又開車到附近的滑雪場讓我看雪,在這邊還不小心滑了一跤@@







離開以後,要去吃下午茶囉,朋友們安排【小作】也是特別的名物哦,有點像是台灣的板條煮成小火鍋,滿滿的一鍋,二個人吃才吃的完...

 

 富士五湖沒有吸引我要在這邊過夜,基本上,這邊可以安排一日遊就可以了,下午可以把重點放在【紅富士】泡湯哦!



這邊很棒,是大眾露天泡湯,有分室外與室內,室外是超級棒的fu哦,因為面對富士山,太有感覺了,可惜禁止拍照)(,只好用言語來形容,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泡湯結束後,休息區有販賣熱食,可以補充一下體力~對了,有計畫前往的話建議先準備毛巾跟自已想用的換洗物品,我們當天沒準備,現場買一條毛巾200日元哦~

台長: 按按&小露
人氣(3,7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i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高美溼地+王塔米糕(阿財米糕小插曲)+梧棲漁港(台中港)生猛海鮮大採購
此分類上一篇:2011-09 香港吃吃喝喝輕鬆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