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15:34:01| 人氣1,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婷婷 肺炎+中耳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年3/6晚上8點多到板橋亞東掛急診

肺炎+中耳炎,和些許流感症狀

嚇死老媽我了..........

才跟小兒科醫生反應此次感冒要好像沒效

發燒一直退又燒

所以轉看耳鼻喉科

樹林 樹新耳鼻喉科診所 葉秉文醫師

說:不用快篩了,直接開轉診單給我去掛亞東急診.

雖然很緊張,但是還是先帶婷婷回家洗澡好再去

結果沒流感但有肺炎,所以需住院

婷婷從來沒有去過大醫院,聽到要住院


也很不安,眼眶紅紅忍著眼淚跟我說

[ 那媽媽會跟我一起到回家嗎? ]

看著照X光.抽血.打真等程序

婷婷又怕又痛的,我這壞脾氣的媽還真是心疼極了

每個護士都說婷婷真的很乖,很勇敢,很少小孩會如此

在急診觀察室等病床,看到小傢伙燒燒退退的,又咳得厲害又吐....

真是捨不得ㄚ.......但是我連紅著眼眶都沒有

小傢伙若看到我這樣她一定會更不安的

還好隔天3/7(五)下午約一點有病房了,


這期間到3/9(日)婷婷病情穩定下來了

吃得下胃口也不錯,夜間睡的沉穩,精神和體力也跟著有了

開始聒噪了,跟我喊無聊,要去逛逛

...生病住院ㄟ,當來渡假的ㄚ...........

禮拜天的晚上就由小舅來換班,陪婷婷

公司那邊我請2天假了,請小傢伙沒燒了

所以禮拜一3/10我上班了

早上10點多小舅就說醫生說可以辦出院了

所以我下班到亞東約6點多辦理出院手續

還好老天爺好心沒下雨

我們2大1小一堆細軟的,騎著我的黑白灰100回家了


住院期間ㄚ嬤也每天搭公車去看婷婷

還買了新鮮草莓一大盒給她解饞

出院後也買新鮮蛤蠣和其他食材煮給小傢伙吃

這個ㄚ嬤一直都非常異常的節儉

常常拿黃昏市場攤販賣剩收攤不要的回家吃

連給小傢伙吃的也都是用這種的

這次居然捨得買"大顆新鮮"草莓˙新鮮中型蛤蠣˙活魚等等

重點還有不會給她吃"冷"食物了

這次婷婷的感冒不止嚇到我,也嚇到ㄚ嬤和舅公了

我想他倆老應該不會再給小傢伙吃隔很多天和冷冷的食物了

畢竟小孩的抵抗力等等不像大人

這次的住院讓小傢伙知道除了"爸爸"外

還有很多人是愛她關心她的

希望婷婷不要再為了不值得她掛念稱謂(爸爸)的人傷心難過了


台長: nian
人氣(1,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Candy (婷婷)區 |
此分類下一篇:103年3月婷婷感冒症狀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嚇死我的 中耳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