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4 11:15:33|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年3月婷婷感冒症狀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婷婷此次感冒症狀嚴重到肺炎住院

住院期間也看到不少住院孩童有類似症狀

從5-6個月大至國小5-6年級都有

我觀察後有下列問題

1.發燒2-3天內反覆燒燒退退38.5度以上.(吃退燒藥或塞劑都無法成功退燒,藥效過了又燒)

2.咳嗽嚴重有很重的痰聲,咳到吐.

3.鼻水鼻涕停不了.

4.肌肉痠痛無力.

5.紅眼.(眼眶充血˙眼白布滿血絲)

6.肚子痛.(似腸胃炎症狀)

7.耳朵聽力有問題.(耳內有濃水,中耳炎症狀)

8.比一般感冒來的疲倦,幾乎零食慾.

以上症狀有像B型流感,但篩檢後醫生說沒有,但有可能已邁進流感前兆.

 

本來婷婷感冒我都帶去小兒科看診(板橋區金門街XX泰小兒科),

但發現她近幾次感冒都有中耳炎情況,而小兒科醫生都沒說,

醫生看診也有看耳˙鼻˙喉,怎麼都沒提到妹妹有中耳炎,真的很莫名其妙,

等到我發現她聽力有問題時,趕緊帶到耳鼻喉科看診(樹林區中山路樹新耳鼻喉科),

耳內情況都變嚴重了,積水積膿的......

以後我看還是直接看耳鼻喉科比較放心,

畢竟耳朵接近腦部,也擔心寶貝女兒耳聾呀,

而且覺得小兒科醫師怎麼會如此沒有警覺性

就這次我跟他反應婷婷吃藥無效,且燒燒退退的,

他還跟我說這次感冒燒燒退退的很正常,ㄍㄢˋ.........

ㄚ不就還好我覺得不妥,

3天藥沒吃完就又帶婷婷趕快換去看耳鼻喉科,

結果帶去那邊醫師就說不用快篩了,

直接開轉診單給我去板橋亞東醫院,

去到亞東雖沒檢查出有流感,但也得了肺炎,肺炎ㄝ....

ㄍㄢˋ.........什麼專業小兒科醫生ㄚ.....

不過不管怎麼說,還好我和婷婷安然渡過了,

也期望目前正在和病毒革命的孩子們都快快恢復健康~

 

 

 

 

 

 

台長: nian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Candy (婷婷)區 |
此分類下一篇:103年度4/19(六)幼兒園學校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婷婷 肺炎+中耳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