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14:49:18| 人氣2,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年度婷婷的生日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年度婷婷的生日蛋糕


102年度婷婷的生日蛋糕




去年就跟婷婷約好明年生日蛋糕要做Kitty貓圖案的

所以今年要實現承諾囉~

說真的沒特殊原因應該不會特別留意造型蛋糕這一類的訊息

所以啦.....

上網看了好多相關資料

例如需提前多久預訂&蛋糕大小&夾層&價錢 等等.......

網路上看了許多覺得也不錯

但都是貨運配送,擔心配送時間會有落差影響到後續活動

所以最後決定,找住家附近的麵包蛋糕店詢問

後來決定在樹林火車站前站前的"福利泰日式多拿滋"

想說這家店麵包評價還算可以

所以蛋糕部分應該不會太不好吧

禮拜一第一次去詢問相關細節時

服務小姐說要我們自行提供圖案,最好要A4紙大小圖案

隔天我花了不少時間上網找圖

且在吃晚餐的時間和婷婷討論她要的圖案

為了方便還在蛋糕店旁的麵攤吃晚餐,

吃完晚餐立即到麵包店訂蛋糕

說真的訂蛋糕的過程中因服務人員態度不佳

讓人感到不是太愉快

最後我還特別說明,製作過程中如有問題請電話與我聯繫溝通

我不想看到實品時若差很大

之後其間到拿蛋糕那天都沒接過電話

取蛋糕時他們是包裝好的

所以也無法當場驗收

雖然有些地方是有些不是我要的

但整體來說圖案是ok的

婷婷看到時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朋友們都說這$820的蛋糕不好吃


之後我跟同事聊到這家蛋糕店

她說這家的服務態度風評不太好

想想應該是真的,因為我就遇到了ㄚ

說真的往後有需要也不會再去那家訂蛋糕了

花錢又受氣



 

台長: nian
人氣(2,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媽咪區 |
此分類下一篇:103年馬年(2014)
此分類上一篇:FB的發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