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3 22:11:16 |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0609 婷婷點滴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朗的一天

騎著子母車載婷婷千金

在住家附近公園玩吹泡泡

她一直吵也要自己騎腳踏車

在公園吹泡泡

因為我們母女倆正處於感冒時期

不希望她喉嚨發炎加重

所以啦 ~

先載她去買了新的裝電池就會吹出泡泡的

回家吃完中餐後又帶她去公園了

牽著她的小腳踏車加吹泡泡機

然後我們步行去公園


她玩的可開心勒

騎著騎著"卡"了一聲,她差點翻車

腳踏車前輪軸心壞了

冒著太陽下我扛著她的腳踏車

牽著她走路找修車的

暈倒了我,她小姐還邊走邊玩吹泡泡機

我手都快"鐵手"了真是她小姐的哩

好不容易找到了居然不能修


沒那適合的軸心也無舊型腳踏車用的輪胎

.......最後她小姐還跟我唉腳痠要我背

........在我的堅持下,她走回到家了

真是累翻人的一天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公園小朋友看到很多泡泡都很開心為靠過來

婷婷千金也開心的不得了

其中有一位看起來和婷婷年紀差不多的小男生

一直要拿婷婷手上的泡泡機

說他也要玩

婷婷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我軟性阻止,他還理直氣壯說他要玩


最後還直接伸手要拿

我真的有些火了


好在旁邊還有一位妹妹的媽媽也說不可以喔

小朋友都一起玩泡泡就好了阿

那玩具是妹妹的捏

他還是堅持要拿走自己玩

靠.....沒看到帶他去公園的大人在身邊


我把玩具收起來裝進袋子內

小男孩還一直跟我說他想玩

實在不好意思說 想玩請自己帶來公園玩ㄚ


真的沒想到還有這樣沒禮貌的小孩

之前就聽阿嬤˙舅公說不讓婷婷帶玩具

因為怕會有小朋友強玩具

當時我還想小朋友都有大人帶去的,覺得不會這麼扯吧

結果還真讓我遇到了

真是傷腦筋,這樣日後還要讓婷婷千金帶玩具去公園玩嗎

台長: nian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Candy (婷婷)區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614[五]晴 婷婷點滴錄
此分類上一篇:2013度的30多歲生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