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12:27:11 |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1011201[六]的觀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2/1是我的寶貝女兒婷婷滿3歲生日

劉阿貝很好意的在前2各禮拜就說要買蛋糕給婷婷當生日禮物

我們母女倆很不好意思但也接受了

本想說單親的我們有人還記得婷婷的生日

是該感到高興

但因某些突發因素

我必須在那天晚上去幫我的媽媽搬運傢俱

我在當天上午已先告知劉先生

畢竟蛋糕都訂了,不好說取消了

當晚下著大雨我帶著婷婷搭計程車去赴6點的約

到劉阿貝家才知道還有其他客人,隊長一家5口和包子

當然我也認識,不過心裡沒準備,覺得有點突然

心裡覺得有點奇怪了,因為當事人是我們ㄚ

但也不便說什麼,畢竟劉先生是主人家

8點多吃過蛋糕後

隊長一家5口就回去了就剩我們和包子

走了一家朋友我們並沒有立即跟著離開

我們還坐著聊到約9點,在大嫂的提醒下我們說再見了

回到家又趕著連絡丁和妹婿幫忙搬傢俱

10點~11點間劉先生打來不悅的電話

說我家又不是死人或送加護病房什麼的

怎麼能因為要搬傢俱的因素提前離開

說他出錢買菜吃吃喝喝買蛋糕給小朋友

我們母女還提前離開,我們這樣跟阿龍[婷婷的爸爸]有什麼不一樣

都是忘恩負義的傢伙等等等......他很強調他的不悅


.....真的很無奈.......

上午通電話時就已先告知,因為是突發狀況必須去晚上趕攤去處理媽媽交代的事


我也沒有比其他客人先行離開ㄚ

我當初也只想我們母女倆安靜過生日而已

唉......我想以後不會再有想跟朋友一起慶生的想法了

講到後來我也很無奈的問

那你的意思是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再去了嗎

他說若我這樣想那他希望我不要再去了

....又是兩面抉擇,去或不去都有話說
 
 

唉......有時劉先生以為的激將法鼓勵人心的說法

其實很牽強也傷人

沒離婚前一直說我的婚姻怎樣又怎樣

離婚後還是說我的婚姻,我怎樣怎樣ㄚ龍怎樣怎樣

一開始我真的認為他是在激勵我

但長久下來我質疑這個想法了

他像是在取笑的成分比較高

因為不管有無其他朋友在場他想說就說

儘管我強調現在的友誼是"我"和他們在交陪的

他還是認定我是誰誰的'前妻"

儘管我表明不要在孩子面前說阿龍不是說的太過或用我們失敗的婚姻嘻笑怒罵

他還是想說就說不論有無其他朋友在場

即使我都沉默不說了他還是噹個不停

所以我質疑了他所謂好朋友互相激勵模式

我想會漸漸淡掉吧

我不想還殘留在前妻的陰影下生活

心裡很累

還在復元的傷口一次次被剝開

這樣不會比較開心的

每每都用此話題也會厭煩的

我不想還殘留在前妻的陰影下生活

我不想
 

 

台長: nian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紓發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412[五]冷冷的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2012/101/11/9 發胖人的心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