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16:08:03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財物計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孩子後     {###_z0529/32764/1023146720.jpg_###}

更覺經濟壓力很大

就很擔心孩子跟著我們會受苦



一段時間下來

總覺得老公好像都不謹慎也不緊張

也明確感覺到老公都不聽勸

加上其他外來因素影響

我的情緒實在越來越不安不穩定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和老公溝通

因為他總說我把事情想的太嚴重

不管對什麼事都說    還好吧....    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不是有影響到我會提出來討論嗎....



記得剛在一起時他因面臨困境

所以能忍受也必須接受且努力改善

到現在突破了瓶頸後

生活穩定了老公反而變的浪費  過渡慷慨

不太能接受金錢上有所限制

昨天有看他下班又買鹹酥雞

跟他說請他以後吃的方面稍作節制

拿出我計算的生活費用表給他看

他看了都不說話

過一會,對"生活費"出聲了

談過後我覺得他對生活費這區的額度不太能接受

但是我也是跟他說要忍耐ㄚ....

...事實擺在眼前了不能接受又如何

有更好的能力我就不需要做明細規範我們自己了.....




自從孩子出生後他常常出現只考慮到他自己的言語或行為

我都看在眼裡更擔心我們的孩子

所以我變的很易怒很憂心

因為我感到老公他都沒發現自己越來越糟糕

有時很想借他人的處理方式來跟他提議

但想到不愉快時他曾經說過不要拿他跟別人"比 較"

我又把話吞進肚....但是...

不比較他怎麼知道他有多糟糕

不比較他怎麼知道他有多誇張

我想是他現在生活過的太安逸我為他做的太周到

他什麼事都不幫忙跟他說了他也常用忘記了帶過





老公跟以前變樣很多

還記得剛交往時兩個人的經濟都不好

他會為我們的生活費奔走

他說沒錢到身上只剩10塊

在怎麼樣也會把那10塊留給我

現在ㄋ...就只會跟我賭氣說幾號前不會再拿錢(結果還是拿ㄚ..)

要不是就說 :妳那邊還有多少....

拜託....我們薪水和支出全都透明化

還問我這邊還有多少...這是暗示要我去想辦法嗎....


會把那10塊留給我...我都忘了那是"以前"了...  


台長: nia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婚姻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停車位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